為什麼男生遇見長得一般的女生都會說對方漂亮

2021-03-04 09:27:42 字數 4296 閱讀 2627

1樓:默默無聞

男生和女生對美的標準不同

女生溫柔就是美

男生陽剛就是帥

男生清秀就是一般的比較多

很少有人覺得那樣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素質不一樣,標準不一樣

[cp]#男生一般說你醜# 據說男生一般說你醜的意思就是還可以,說你漂亮那就是真漂亮,因為一般遇見

3樓:感恩沒放棄

只能說各花入各眼,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男生說長得不漂亮只能說明他對那樣的女生不感冒

4樓:拉茲多啦茲

錯了 男生說你醜是真的醜 說你漂亮是一般 當都在背後說不漂亮了..就是真的不漂亮 只是礙於情面上沒有直說....

5樓:lohas小王子

反正我只知道,對於漂亮的美女,男人都會趨之若鶩,都會變活雷鋒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處世還行,考慮了女生的承受能力,所以不想傷她的自尊心,

對於喜歡自己的漂亮女生,大多數男生是不是基本沒有抵抗力 30

8樓:瘋人閣大學士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那麼在他眼中,這個女生渾身都是優點,沒有什麼缺點,蔡屋及烏對於喜歡自己的女生都是這樣的,大多數男生是不是基本沒有抵抗力的話,也要看男生的來說,如果是喜歡的女生,那麼肯定是沒地方,你如果不喜歡的女生怎麼可能沒抵抗力呢?所以喜歡自己的女生也未必自己喜歡呀,漂亮的女生也bb是每個人都喜歡的漂亮的。所以你這樣的話比較主觀,有可能一個富家子弟,漂亮女生都看多了呢。

9樓:副蛀撈寸

對啊,第一次對於漂亮的你,女生,男生就已經沒有抵抗力了而且是,又漂亮又喜歡自己的女生,怎麼可能有抵抗力的手先,喜歡自己的女生,本來,如果要進一步發展要,進行那個那個的話,就很容易呀,而且又漂亮,那簡直了,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啊又漂亮又喜歡自己的,還有為,除非那個男生,並不喜歡女的吧,失望了吧,如果指南好,而且是正常的只能當然了,那些特別矯情的特別文藝的特別做的,另說,喝蒙上頭,極速上頭,那對於喜歡自己的漂亮女生,絕大多數,指南,注意是指南注意是指南,是沒有任何抵抗力的,你說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

男生是視覺動物 會對喜歡自己的漂亮女生很有好感不過決定如何相待 這又取決於女生的性格 人品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都會有衝動 但人和動物的區別是人知道有所為有所不為 懂得控制自己 珍惜好姑娘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未必,那個年代都窮,只要能娶到老婆就不錯了說,女追男隔層紗,難追女隔層山,現在條件好了,男人也眼頭高啦,漂亮女人多了,男的條件好,照樣挑的很,只能說男的遇到自己喜歡的那個菜才沒有抵抗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漂亮女孩有這幾種情況,一種是隻有美麗的外表而沒有充實的內在,這樣的女孩兒接觸一段時間就會感覺乏味了。一種是既有漂亮的外表也有內在素質,這種就會讓你的喜歡持久,但也還有一種情況是雖然該女孩兒內外兼備,但她的三觀卻與你不一致,這樣的情況下同樣會讓你放棄,所以,你所說的沒有抵抗力是分情況的,但凡是一個成熟的,想過日子的人肯定不會只看外表,會更注重內在,追求內在的美感情才能持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都會有些小得意,如果沒有女朋友的話那就是根本不需要抵抗直接投降。如果有女朋友的話要分人吧。渣的基本就移情別戀了!

換句話說有女朋友了這個女生還對男生示好那也就證明這個女生只是漂亮這個優點,人也不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lv.2 今天 01:17

應該是這樣,每個男生都希望女朋友漂亮,愛美是人的天性,如果男生也喜歡女生,那就更設抵抗力,先天免疫缺失。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大多數男生對待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時候都是十分的緊張,十分的膽小,即時他平時是一個大大咧咧的男生到了這個時候也是十分的膽小的。我看見過好多的男生在這個時候都是這樣的,我覺得大可不必如此,因為你這樣越不會找的女生的喜歡。女生都喜歡開朗的男生,所以你要膽大一些,希望你能採納我的意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生喜歡且又是漂亮女生,對男生來講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有沒有抵抗力,關鍵看男生喜歡不喜歡,他們有沒有緣分。如果男生喜歡且有緣,那又何必去抵抗?如果無緣,男生不去抵抗,只能去玩玩而以,不會修得正果。

當然,有這麼好的人喜歡,男生何必去抵抗。

17樓:射手

鞋子合不合腳?試試才知道。等你知道了,就是一筆人生財富。

18樓:忠子

我認為男生對於喜歡自己的漂亮女生,大多數是沒有抵抗力。俗話說得好,女追男隔層紗,就是說男生對女生沒有抵抗力,更何況還是漂亮女生。其實漂亮,修養好,善良的女生尤其還是倒追喜歡男生的女生,男生沒有抵抗力是正常的,說明男生也是個正常的男人。

19樓:あい紅袖添香

絕大多數男生都基本沒有抵抗力,應該這樣說。就算不漂亮的女生,只要喜歡自己,很多群男生都沒有抵抗力,其實,只要不是醜到看不下去,男生都會接受,所以對於喜歡自己的漂亮女生,男生是沒有抵抗力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但是不能沒有底線,沒有底線,沒有自我,那樣的話,活得就不是你自己的......遲早要崩潰,還原你自己。

21樓:640515河

對於喜歡自己的漂亮女生,大多數男生確實沒有抵抗力,除非該女生的行為讓男生非常反感。常言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男生看到漂亮的女生,都想多看幾眼,更別說女生喜歡男生,英雄都難過美人關,一般的男生就不用說了。

22樓:阿修羅

男人大都是視覺系的,直接的感官能帶來賞心悅目的感覺,所以第一句話滿足了兩個必要條件,喜歡自己還是漂亮女生,這很不容易了。有的漂亮女生,但她不一定喜歡你,有的喜歡你,卻不一定漂亮,所以碰到這樣的女生,還需要什麼抵抗力呢,但也有例外,喜歡有個性,或是因為有某一點很吸引你的而交往下去的也是有很多,喜歡有個性的,或是很溫柔的,這樣的男生不一定不喜歡漂亮的,只不過更看重內心部分,如果這塊接受了,即使女孩不好看,在男生心中,也能美化了,總之你說的是沒錯的,大多數男生是拒絕不了既喜歡自己,又長的漂亮的女生,這是很正常的表現。

23樓:歲月靜好

漂亮的女生總會讓人有好感,很難讓人拒絕,人都有虛榮心,這也能證明自己的魅力,所以漂亮的女生朋友會很多,但真正的感情不是靠外表決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因為愛美之心。人接有志。所以大多數男人。見了漂亮美女。都沒有抵抗努力。

25樓:小櫻熙熙

可以這麼說,但不是絕對的!有的女生雖然很漂亮,但是內心卻不是很好,看到的只是一個人的表面。真正有涵養的男生是觀察一個女孩子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並不一定要多漂亮!其次女孩子一定要有修養,得體大方,這才是男孩子心目中的女孩子!可以這麼說,但不是絕對的!

有的女生雖然很漂亮,但是內心卻不是很好,看到的只是一個人的表面。真正有涵養的男生是觀察一個女孩子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並不一定要多漂亮!

其次女孩子一定要有修養,得體大方,這才是男孩子心目中的女孩子!可以這麼說,但不是絕對的!有的女生雖然很漂亮,但是內心卻不是很好,看到的只是一個人的表面。

真正有涵養的男生是觀察一個女孩子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並不一定要多漂亮!其次女孩子一定要有修養,得體大方,這才是男孩子心目中的女孩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議吧

如果單身 有漂亮女生主動追求自己 可能一般男生都會接受如果有女朋友 渣男才會心動 一般專一的男生 是不會上心的 而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有女朋友還來打擾他們的感情

這樣的女孩也不是好女孩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答案。第一個。如果這個男人是個渣。

那麼他當然沒有抵抗力。這種人,他看見漂亮女人就想上。有的時候他。

他都不需要女人靠過來。他自己都會主動去找女人。所以女人碰到這種男人。

就倒黴透了。第二種答案。有一部分男人面對漂亮的女人的時候。

會保持自己的理智,不會讓自己拜倒在女人的石榴裙下,如果他喜歡這個女人,他就會主動去靠近她,如果他不喜歡她,那麼就會遠離她,畢竟俗話說得好,越漂亮的女人,越不好惹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有的男生沒有抵抗力。俗話說的好。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紙。不過有的男生挺有主見。對自己喜歡的女生。

不管是漂亮還是不漂亮都會一追到底。而喜歡自己的女生,不管長得多漂亮,也一定無動於衷。

女生一般喜歡男生的什麼,一般女生都喜歡男生的什麼?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因為每個人的個性不同,看到的都有所差異,其實真的碰到你認為來電的那個人...

話題討論為什麼漂亮女生的男朋友一般都長得很醜

因為那些出眾的人的世界我們不懂啊!那些醜男往往可能吸引那些人吧!往往醜女可能也吸引那些人吧!醜男在美女面前很好操縱些唄!為什麼很多漂亮的女生的男友都那麼醜?好看的男生身邊好看的女孩子太多了,不需要去追好看的女生,所以有些女生就被ds釣到了啊?好看的男生永遠比好看的女生少,女生會化妝,男生不會化妝呀 ...

男生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