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男孩是好人是否暗示著什麼,一個女孩說一個男孩是好人是否暗示著什麼

2021-03-04 09:27:42 字數 2615 閱讀 799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她發自內心的說你是個好人,如果可以,她想和你做知心朋友

如果一個男人總是說自己是個好人,這是個什麼心裡

2樓:李沁沁

據我分析,說自己不是好人這事兒,是因為他的確做過壞事,但是,人之初,性本善。沒有誰不想當個好人的。一個人做壞事有諸多原因。

即使他是笑著說』我不是個好人』那內心裡也是苦澀的。這說明,之前他肯定經歷過什麼挫折或創傷。對你說這話呢,明顯有想讓你接受他的意思。

如果你說』』無論你是好是壞,我都不嫌棄』』的話,我猜他會很高興。說了解他就留下,不瞭解就走這話的時候,代表他苦於無知己談心,知他懂他。誰不想找一些只自己一個眼神一個手勢就明白自己的知己呢?

所以呢,別擔心他有什麼壞主意,每個人的心都是善良的。分析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此地無銀三百兩!特別現在這個社會環境,誰敢宣傳自己是好人?那些到處宣傳自己是好人的到頭來沒幾個真好人!

如果你是個女的,那麼,本答提人告訴你,那男人說話的意思是: 「你這個人真是個品質優良的人,是個純樸、善美、實實在在生活的人,不是那種滑流的、動搖的女人。」 男人在女人面前說這樣的誇獎話,毫無疑問,是對你發出的愛的訊號。

一個人做壞事有諸多原因。即使他是笑著說』我不是個好人』那內心裡也是苦澀的。這說明,之前他肯定經歷過什麼挫折或創傷。

4樓:蠻牛無悔

你見過好人嗎?

你見過壞人嗎?

壞人是不是張口閉口「我不是壞人」?

壞人有沒有在自己的腦門上寫著「我不是壞人」?

5樓:永福烤餅

有錢人,會說自己有錢嗎?天天說自己是好人的,有一肚子壞水

6樓:朱嶽雷

要麼是壞人,要麼是你防備心理太強,他想讓你放鬆心情

7樓:好玩的三歲

可能是在暗示你吧,或者是吸引你的注意力!

8樓:四郎丶兄

內心狹小,且小氣的人。

9樓:幸福

好不是自己說的要別人說才是好這種人留不住

10樓:冰果

小偷從來不會主動承認自己是小偷的

11樓:名人堂灬棒棒

不一定 的。你可以觀察他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12樓:紫寒淚

自戀,而且多半這人不咋樣

13樓:time王海洋

有可能人就家就是實在人來 是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說我自已是什麼人

女生說一個男生是好人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上心了 這個男生一定有很特別的地方,也一定很好,能讓女生說好的,一定不錯

當女生向男生說你是一個好人,代表什麼意思?

16樓:單細胞壁生物

意思就是你是個好人,可我不喜歡你!就這麼簡單,你看看電視劇上面所有拒絕別人的都是這句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有向女生表白過的話,那麼女生說你是一個好人,那麼有可能是委婉的拒絕。但也有可能心中有些喜歡,但是自己沒有決定,還在猶豫階段。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給你發好人卡,你沒機會了..

「你是一個好人,一定會找到更好的人...」

19樓:2023年

我現在明白了。只有你在泡她的時候,她對你說這話,是拒絕的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她不想也不好意思荼毒你了,你沒機會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追她的話,代表你基本沒戲!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就這樣吧,我不是什麼好人」這代表著什麼?

22樓:元子童通亮

這代表著要和女生分手。我不是什麼好人,可能有幾種含義:1、開始就不是想和對方長期廝守,只是玩一玩;2、自己已有妻子或女朋友,沒有告知對方,害怕以後糾纏不清,只好分手。

3、不能接受對方,又怕對方傷心,就讓對方自動放棄。4、有難言隱情,如特殊疾病等,不便說出來......

強扭的瓜不甜,該放手時就放手,天涯何處無芳草!

23樓:佔雅霜篤意

他因該是喜歡你很久了~

你喜不喜歡她呢~?

如果喜歡~哈~又一個唯美的愛情~

解釋:他認為他有罪是因為不敢或者不能向你變白而說的吧~不想做你爸爸了~大概是想以後和你和你走得更進然後從父女關係變成男女朋友關係吧~

一個女孩對一個男孩感興趣,說明什麼?

24樓:檸檬心理

檸檬心理 告訴你,好奇是一切的**,最起碼說明現階段這個女孩不討厭那個男孩吧。

25樓:潤達模具

說明你對他有好感,如果不錯的話可以發展到男女朋友

夢到自己暗戀的人是暗示著什麼嗎,多次夢見自己暗戀的人預示著什麼?

浮生若夢吧 我們總是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現實中得不到的你才會想努力去擁有,在夢裡恰恰就可以實現你的這個願望。每個人都愛做夢,就是因為夢裡有我們永遠得不到的詩與遠方和暗戀的他。夢裡的他是屬於自己的,發生的事情都是自己曾經許願和他一起去經歷的,這樣美的夢沒有誰會抗拒吧。我想,你應該很久沒有想到過那個你曾...

夢見在竹子上刻字是暗示著什麼,竹子上刻字代表什麼

寫上去的叫竹簡,刻上去叫竹雕。在竹筍上刻字等長大後的叫 刻鴉 如果把竹子砍下來加工成各種造型然後刻字就成了工藝品 要是在生長著的竹子上刻字那是還不成熟的表現,就像小品裡說的 成年人誰幹那事兒啊 夢見竹子表明什麼,夢見竹子是什麼寓意?夢見竹子 夢見竹子枝繁葉茂,表明近一時期做夢人的事業有好的成就 夢見...

夢見蛇纏在樹上是暗示著什麼,夢見蛇纏繞在樹上

夢見蛇纏身,是要跟人犯口角.樹上,表示你的謊言即將被揭穿,而且你可能會惱羞成怒 若是夢到被蛇纏住,則表示你對愛情有一種強烈的渴望,非常想談戀愛。夢見好多的蛇纏著我的大腿上,我不敢動直到後來被嚇醒。我也沒有被蛇咬,曾經在一本書上看過說 夢見蛇,是說明你心中有煩惱,心裡存在著沒有解決的問題 僅供參考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