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長得帥的男生沒人追?那些長得一般的有很多人追呢

2021-03-04 00:15:32 字數 5807 閱讀 6904

1樓:傾覆力矩

有幾個人說我醜,我從不在意。後來所有人都說我醜,我開始發現事情的嚴重性了,社會上的**越來越多了!

2樓:只是愛玻璃

因為我們一般都認為帥哥很高冷,追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碰到喜歡你的型別的

為什麼有些長的很帥的男生很多女生追,而有些很帥的卻沒人追啊!

4樓:追逐

可情況吧,可能有的長得好看的男生給人感覺比較平易近人,能追的上。有的長得很帥的給人一種高冷的感覺 ,讓人不敢追。

5樓:櫻桃已枉然

這其實和帥不帥的關係不大。主要是這個男孩有沒有給對方留下希望

6樓:蘋果

因為有的男生很討女生的喜歡的。有的男生不怎麼喜歡女生。對女生是絕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男的帥不帥,這個還是和性格有關,或者聊天都可以看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光看帥,還要從各個方面去了解,有沒有緣分

9樓:就是大神呀

看為人的,不是所有帥的都招人喜歡

10樓:a2舞動人生

知道不可能,就不費這個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些比較陽光燦爛活潑有些性格冷酷但是有些時候忽冷忽熱的。

12樓:吳錦周

如果是看得過去我覺得帥不帥不是問題!最主要是能說會道。

13樓:平安康寧

沒人追的是性格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帥男喜歡男人,喜歡同性戀

為什麼有些長得一般的女生,也有很多人追?

15樓:**

閨蜜前兩天突然對我說,「我發現有些女生跟人調情,是像勺羹不經意碰一次杯沿,輕輕地調,細細密密地調,在心尖上發顫。像我們這種五大三粗,聊十分鐘的天就遍地擲滿表情包的女生...是活該單身了。

」我問她發哪門子感慨,她說,她前陣子去為期一個月的支教,一隊男男**裡,認識了一位撩漢八級的姑娘。在這裡我們稱呼為韓小姐。

韓小姐長相中庸,160個子,**暗沉,身材也不見得哪兒出挑,每天蠻樸素,簡單牛仔褲配白t。

起初大家都以為像這樣的姑娘,應當是配角吧,畢竟最美的是我閨蜜哎,支教出發的時候,她蹬著tods的小單鞋提著rimowa的拉桿箱,颳著富美之風,滿面春光走進大巴里,一路沐浴眾人灼灼眼光,欣然落座最後一排。

但據我閨蜜所說,這個韓小姐,雖然其貌不揚,但很快引起了隊裡不少男生的注意。

首先是群裡聊天的時候哦,大家會滿屏發醜裡醜氣還很猥瑣的表情包,就韓小姐堅持發「嚶嚶嚶小拳拳錘你胸口」,低幼風格的表情包,貓貓,熊熊,兔兔…不罵髒話,語氣詞都是「嘻嘻嘻」一類,對男生通稱「哥哥」。

還有是大家一起討論課件的時候,中途休息,她會自稱物理差,找男生們幫補功課,皺著眉,撲閃著眼睫毛,時不時驚訝地誇讚男生,「哎你好聰明哦」。

週末的時候大家一起下田玩,這個韓小姐,也不知道是真怕假怕,碰到所有蟲類都會尖叫得蹦起來,這沒什麼,問題是她每次都要找個男生躲在他背後,拽他衣角,讓他幫忙開路。

我分析說,這你就不懂了吧,像跟你一起支教的尋常的男生,都是沒被幾個姑娘追過的,像韓小姐這三招,第一,展現自己的少女感,第二,流露對男生的崇拜,第三,恰當示弱以滿足雄性動物的保護欲,招招致命,快狠準。性子軟的男生,很快會對她挪不開眼珠子,她要是願意,再多曖昧聊一聊,這可不就能網羅一個男朋友了嘛。

我沒猜錯。閨蜜回憶說,她好像確實是在支教快結束的時候,撈到了一個男朋友。

其實我也認識像韓小姐這樣的女生,自身條件很不怎麼樣,但撩漢撩得有勇有策,能撩到人家心窩子上。

不過你要是問,這算綠茶婊嗎?我覺得,算。而且,我也挺不希望,自己活到要依靠機關算盡的「婊」去吸引別人的地步。

其實這個發牢騷的我閨蜜,雖然的確是個直來直去的漢子性格,但也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一個。

畢竟她爽快,幹練,雙商高,大二就是院裡雙料主席,業餘還自己開**,盈收一直不錯。大三的時候,別人實習是擠三小時上下班地鐵,她是豪氣沖天,直接拎著自己買的lv打車到公司。

大概是因為強勢,一直沒多少男生敢追她,之前有個男朋友嫌她消費太高,分了,然後她再也沒有找過。

她每天的煩惱,還真不是找男朋友,而是怎麼給助理們安排工作,怎麼把**的服務落實得更精細,營業額怎麼更上一層樓…其實她每月的收入早就夠她胡吃海喝了,也早就夠高階商場裡買買買了,但她是那種會自己跟自己死磕的人,說直白點,這個月掙了五萬,下個月就想掙八萬,被野心緊緊盯著的,不敢不砥礪前行。她說:「我要依靠成就感活下去」。

這種成就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它與「得到異性的愛慕」,沒有任何關涉。

其實我認識蠻多優秀的姑娘,像她一樣,都是單身。比起無限憧憬愛情的簡單小女生來說,她們更focus的,更在意的,是怎麼利用大好的年紀,提升自己的價值。

比起斬男妝容、撩漢套路,她們玩兒的是更讓人血脈賁張的東西——自我實現。

專注於自身的姑娘,往往會在一個人扛過千難萬險後,轉過困境街角,輕鬆、舒適、自然而然地,遇見自己的mr.right。

她們靈魂充盈,腳步紮實,知道自己在愛裡要什麼,能給對方什麼,適合什麼樣的伴侶,才最容易遇見一拍即合的soulmate。

比起韓小姐們步步為營的勾搭之法,這才是真正一擊即中的致勝招。

事情是這樣的,姑娘們,極盡了各種手段捕獲與索取愛意的人,往往會落空而歸。愛情是需要爭取,沒錯,但我總覺得,比起怎麼蜿蜒遊移地貼近對方,更重要的是,先讓自己獨立完整了,熠熠生輝了,別人的眼睛,才自然會繞著你逡巡。

你要先盛開,有了香氣,才會有慕名前來的蝴蝶。

我知道,女生在感情裡會很容易自降身段,我也是,曾經在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因為聽他說他所有ex都非常漂亮,心涼半截,直接想打退堂鼓,後來才覺得,其實有什麼必要自慚形穢呢?

一個女生,只要穩穩當當、專專心心做她自己,有她自己的閃光點,一定就值得被愛,不是現在這一位愛你,那麼就是下一位。

又何必為了得到愛大耍手段,心思縝密地拿捏要用什麼措辭語氣,怎麼展覽自己柔弱多情,到後來不濟去扮演白蓮花,滑落成眾人眼中的綠茶婊…

撩漢指南已經過時了,姑娘們,能夠最終得到真心的,不是投機取巧的謀略家,而一定是自身足夠美好,能夠與之相配的人啊。

為什麼在學校裡帥的和漂亮的都是單身沒人追?長得一般般的基本都有物件

16樓:彩雪檸檬

一,太高冷,太帥,讓人望而卻步,覺得配不上。太過出眾的外表總會讓對方沒有安全感,容易讓對方自卑,甚至擔心失去。假設生活中遇到一個好看的男孩子,長得普通的女孩子未必有勇氣,長得好看的女孩子又會自矜於美貌,未必付出行動。

二,長得好看的人,容易讓人產生覺得她/他是有很多人追的或者是有物件的這種錯覺,導致也就很多追求者會選擇放棄

望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因為帥的漂亮的,別人認為一定有物件了,所以才會沒有什麼人追,還有一種就是覺得自己沒有自信能夠留住對方,還會擔心這種人對待感情只是玩玩的心態,畢竟人家有資本,想要換物件比較容易一些。

18樓:

是啊,有些長得不是很好的,卻偏偏有人喜歡,這就說明有沒有有人追不僅僅是長得好看不好看,就像蘋果雖然長得好漂亮,也不一定有人買,還得看它好不好吃,看這個買的人喜不喜歡吃,看這個人能不能吃,看這個人想不想吃,看這個人有沒有錢買來吃,很多現象的產生受多方面因素的影響,男女之間的事情也是如此,好看只是一個因素,甚至還不是主要因素,所以有些人雖外表很好看,但感情未必順風順水。

為什麼長相一般的女生都有人追,我這種長相一般的男生卻沒人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長相就沒有特別大的關係,主要還是跟性別有關係。在我們中國人的文化當中,女性一直秉持著矜持,保守的特點。很多女生即使看到自己心儀喜歡的人,也不願意直接表達出來,他希望對方能夠主動來追求自己。

女生都有屬於自己的公主夢,他們幻想自己是一個公主,希望有白馬王子過來追她。不是所有女生都願意主動去追求別人。

女生不願意主動追求男生也有一個原因,他們害怕那個男生對她不好。他們更喜歡用欲擒故縱的把戲。而且也有很多女生愛面子,他們覺得主動追求一個男生很丟臉。

有些女生覺得男生面對很容易得來的人並不珍惜。

20樓:女未啦啦啦

只能說男生一定要學會主動一點,因為長的一般的男生女生都不怎麼有興趣追。

21樓:假蘇更生

因為女生找男生看重的方面更多,可能你其他方面沒有能吸引她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存在男多女少的情況,條件再差的女生都能嫁出去。你要想被別人追就要提升自己,外在形象,言談舉止,工作能力都上去了,自然就有人追了。

23樓:小小時光

男生看的不是長相,看的是能力,職業和財富。

24樓:柳暗花明

因為現在男生多女生少,放平心態,提升自己,會有喜歡你的女生的。

25樓:普通版的是好

才華橫溢,或財源滾滾就有人追了。所以男生還是主動點。(明明)可以靠顏值,(偏偏)不可以。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有出色的地方才有女生追,比如學習好,工作好,身體好,或者會掙錢,或者情商高只要有一樣,就會有人追,當然越優秀越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本來就是不是追的。要是沒有上進心,自己不努力,就更是無人問津啦。還是想想怎麼能努力用功,讓自己更優秀一點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比列失衡,一般女人只要是想成家的都會有人追,你是男生應該去追女生呀,女生靦腆害羞呀

29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因為世界上男多女少呀,女人再醜都嫁的出去。

為什麼長得帥卻沒女人追呢?

30樓:傻子歡兒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毫不誇張的說,大部分人的第一印象都**於顏值。而對於女生而言,男生帥氣的外表真的能吸引不少女生的青睞,當然,這僅僅只是吸引而已。如果要想女生主動去追求一個男生,並且放下自己的臉面,男生只有帥氣的顏值當然是不夠的,這裡告訴你三點原因,很現實。

在長期的交往當中,顏值不會具有太大的起決定性作用的優勢,那麼對於女生而言,值得她追求的動力大多**於三個方面,第一是外在形象,第二是內在涵養,第三是經濟實力。

第一點:外在形象

可能對於男生自己而言,對著鏡子的時候看自己的長相確實帥氣,大方,這只是你的一廂情願而已,叫做自戀。自認為有了帥氣的臉就天下無敵,平時不注重自己的髮型,穿著打扮。平日裡留著長髮不加搭理,甚至很長一段時間不洗頭,十里飄香,鬍子不刮,穿著拖鞋,試想如果你是一個女生,你願意放下臉面去追這樣一個生活邋遢的人嗎?

第二點:內在涵養

第三點:經濟實力

有人說談錢傷感情,那麼沒錢就不傷感情了,我們都知道,很多的家庭小矛盾都是**於錢的影響。不說別的,一個經濟實力較強的男人,會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不僅僅是物質方面的安全感,還有男人本身的談吐和氣質。要相信一點,一個人能夠掙到錢,有經濟實力,那絕對不是偶然,絕對有他自己優秀的一面,可能你不知道而已,就是這種優秀給他提供源源不斷的自信,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男人的魅力。

有魅力還愁沒有女生追求?

看了以上三點,你明白為什麼自己長得帥卻沒有女生追的原因了吧,帥只是起到一個吸引女生的作用,但是遠遠達不到讓女孩子追求的那種標準。很多女生都喜歡追星,毫不誇張的說,女生絕不可能是因為某一個男星長得帥而喜歡他,而是因為他做的事情,他的人格魅力,為人處世的態度符合女生追求的標準,而對我們普通人來說,有明星聲音好聽?有明星漂亮?

為什麼有的男生長得帥卻沒人追 是沒有帥到一定程度還是不容易讓人親近呢

有的男生長得帥卻沒有人追,其實這也是看緣分的,有些人長得不帥,但是也有人追就是那種感覺非常到位了,但是有的人長得帥反而沒有人追,要麼就是有一種距離感,覺得追到也不太安全,要麼就是性格方面可能還有一些偏差。你洗這個男生長的。是太帥了。嗯,有點太多。隨手一班的女孩子。感覺高攀不上他。不願意跟這種人的。從...

為什麼長得帥卻沒人愛呢,為什麼長得帥卻沒人愛呢?

說你長的帥那未必是真心的 就像我看到一個醜男我也照樣會喊他帥哥的 其實在青春期裡 每個男生都會覺得自己帥的一塌糊塗 再說交女朋友不是帥就交的到的 就像我 我們學校分小學部 初中部 高中部 國際部 我現在在裂禪喊高中部 除了高中部的都認識我外其他各個部都有蠻多人認識我 而我卻不認識他們的襲攔 追我肆野...

為啥我長這麼帥,沒女生追我,為什麼長得帥卻沒女人追呢?

不要發這種被炮轟的問題好嗎?你帥為什麼沒有女孩子追是不?原因是兩個!第一 你根本沒有那麼帥,第二 你有很嚴重的王子病,也就是自戀狂 長相只是一部分,性格為人處世才是重要的,說不好,你長得帥還是你自戀導致的,別人眼裡。許多女孩子都喜歡成熟穩重的 不喜歡太過於注重自己長相的 我不知道帥又能怎樣 同樣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