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帥的男生,為什麼沒有女孩子追他

2021-05-09 05:06:49 字數 4072 閱讀 8623

1樓:ok自由飛翔

長得帥但是很高冷就會給人一種不敢靠近的感覺,再帥也沒有用,人與人之間還是需要能相處才可以,所以這個帥哥想要有朋友和有人追,還是要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才行。

2樓:愛你已經兩天了

長的帥的男生沒有女孩子追,要麼就是兩方面,第一方面就是說長的太帥,女孩不敢追覺得他高高在上,要麼就是說這個男孩太冷太譜寫風情所以說女孩子不喜歡這樣的。

3樓:李丹明

長得帥的男生,自祝條件好,態度高冷,對女生不友好,很多女生望而卻步,所以都不追求高顏值的男生。

4樓:布啟

男生雖然長得帥,但太高冷,有點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女生不敢接近他。

5樓:美食美味美一天

因為太帥了又高冷,女孩子對自己沒信心,所以不敢主動追求,在男女相處中,社會屬性的問題,還是男生主動多一些,女生大多被動,這樣這個男生被追的機率就少了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長得很帥的男生,沒有女生追。這可能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或已經結婚了,他又是那種痴情的。他對自己愛的女人不會分二心,他對外是你他已經有主的人了。

所以沒有女孩子追他了。一種是他長得雖然很帥,但他的脾氣很古怪。讓女孩子不敢接近他,也不敢追求他。

樓主如果也贊同我的說法,贊一個唄

一個長得挺帥的男生,但不是特別帥的那種,為什麼沒女生追他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長得帥的。很帥的男生,沒有女生追。這可能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或已經結婚了,他又是那種痴情的。

他對自己愛的女人不會分二心,他對外是你他已經有主的人了。所以沒有女孩子追他了。一種是他長得雖然很帥,但他的脾氣很古怪。

讓女孩子不敢接近她,也不敢追求她。你或許是他雖然長,外表長得很帥,但是他是一個智障的,或者是一個白痴的男孩子,所以沒有女孩子追求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比較高冷,讓女孩不敢接近,也或者他內心和人格不如他外表那麼好看,也或者他什麼都很好,只是不想談戀愛,如果你對他有興趣,不妨和他聊聊看,或許就知道答案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雖然外表很重要,但是邁要考慮對方的家庭環境以及性格之類的很多因素。所以沒有人追也很正常。

10樓:1234一米陽光

這年頭不一定長的帥就有人追,要看有沒有氣質,吸不吸引人,有沒有錢,人品咋樣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長的特別帥,也不一定有女生追的,你還要有人格魅力呀,不然的話也不會討女生喜歡的,有的人長的並不帥但是特別套女生喜歡,好幾個女朋友,你說這找誰說理去

12樓:豫之漸

長得帥的男生要想有人追我,感覺他的人緣還得好,在朋友的基礎上才會往情侶的方面發展,對不太熟悉的人,估計女生不會太主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夠幽默,不夠優秀,也不夠多金,還沒有什麼能讓女生為他著迷的,況且一向都是男生追女生,女生倒追男生的本來也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比家庭條件重要,三觀比五官重要,凡事不能只看外表

15樓:學院平安

一般追男生的女孩子是很少的。你自己看漂亮的女生,想追就去追,怎麼能幻想女生追你,就算是帥到像周潤發那種,也沒有多少女生追他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抄為因為他不會自我表襲

現。他長的挺帥bai

說明他已經具有了先決條件

du,現在只需要把後天zhi條件展dao

示出來,即:把對學習的熱情,工作的認真和生活的激情充分展示出來,讓人們瞭解和認識你。認真對待自己,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對待生活、工作和自己的感情,把最好的自己展示在大家面前,我想會有人喜歡你,並來追你的。

你說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能看外表。可能他象女人一樣,所以沒人追他。

18樓:畢汝娟

因為他娘娘腔,所以沒人追他?

為什麼長的挺帥的男生,沒有女生追他,但又為什麼他追女生一追一個準啊

19樓:水瓶清兒

長得醜,活得久。長得帥,有人愛。

帥男生不可能沒人追的。因為這是人類天性,之所以你覺得沒人追,可能是大家想當然地以為他有女友,心生膽怯不敢追。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所有女生都會認為他長得這麼帥肯定有女朋友了 肯定會認為他長得這麼帥女朋友肯定很好看所以不敢去追求這個男生 使得這個男生沒有人去追他 反而他去追別的女生 別的女生看他長得這麼帥肯定會答應

長的很帥但看起來很內向的男生,為什麼沒有女生追他呀!

21樓:澤勳丶

內向的人比較難以溝通,讓一個不熟悉的女生去主動溝通了解我覺得她們還是缺乏勇氣,同時面對帥帥的男生的時候女生也缺乏自信,所以潛意識裡她們就不敢去主動接近他。而當他主動接近女生的時候,這些顧慮就沒有了,女生當然樂意去和一個帥帥的男生去交往

內向不好說話的男生本身就會讓女生產生一定的距離感。但當男生自己打破那個距離感的時候,長的又帥,當然會吸引女生了。事實上,就算一般的男生,女生也其實願意接觸的,因為好奇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不太適合內向,不會說情話,不會哄女孩,不會討好別人,情商太低,智商一般,這類就不好辦。另外還是看緣分的,總歸會遇到合適的人。

23樓:風清一念

可能是大家認為他太帥了,會有很多人追,覺得自己和他匹配不上。還有就是他太內向,和別人沒有話聊,沒有共同語言。

24樓:匿名使用者

空有一副好皮囊,沒有內涵女孩子不會喜歡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性格內向的男生都不怎麼會聊天,女孩子一般喜歡比較成熟穩重有帶點幽默感的男孩子

26樓:平靜

喜歡一個人,不是隻看外在,如果真是那樣,只是看中你的皮囊,膚淺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善於與女生接觸交流。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男生主動啊,女孩子怎麼會主動追求男孩子啊,男人要主動點,幸福的愛情要自己去爭取,大膽一點,去追求自己的愛情沒什麼錯啊,

29樓:紫色璃月

可能看他內向,不好意思去告白,暗戀對方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主動,除非長的特別帥

31樓:執子之手

他肯定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32樓:火火狼

沒有為什麼,因為沒人會喜歡一個不主動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這樣人也很多,多參加一些好的活動,其實給你說實話吧我兒子也是這樣的人。

一個長得帥的男人為什麼就是沒有女孩子去追他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蠻早熟的。還是更願意找合得來的。那種追帥哥啊啥的,都是她們說說而已,實際才不是這樣呢,找的一個比一個外表普通。女的果然跟男的不同,不看顏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長的漂亮的女孩沒人追一樣的,都以為有喜歡的人了

為什麼一個長的挺帥的男生沒女生追啊,但又為什麼他追女生往往一追一個準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太帥了沒有女生敢追,可就是因為他帥啊。追女生一追一個準,好多女生被顏值給吸引了,願意為高顏值的男生做任何事,包括獻身。

37樓:取名廢腫麼辦啊

女生比較矜持啊,喜歡男生一般不會主動去追的

如果沒喜歡的人,有個長得帥的人追自己的話,大概率會同意

38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帥的男生沒有女生追太帥的女生追不上帥的追女生一追就能追上女孩好哄

為什麼長得帥的男生總是逗女孩子喜歡。而長得不帥的男生總是不都女孩子喜歡。包括胖子

肯定啊,大家都喜歡好看的啊 跟你遇到美女第一反應就是喜歡一個道理 並不是都這樣 如果是你身邊的人 時間長了 不管怎麼樣都不會討厭你 只不過不討厭你不代表一定做你的情侶,會友好相處的 人的眼睛只能看見外表,所以外表可以加分 正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無論男女都是如此。為什麼男生總喜歡逗女生?只有對自己...

還是跪求為什麼我長得這麼帥就沒有女孩子喜歡我啊

不會的,是金子早晚會發光的.你要相信自己,如果你連自己都信不過,那你就完了.相信自己.加油 不是沒人喜歡你,是沒人敢追的吧?哈哈 caixiaoyu0111說的太精彩了.這年頭不是靠臉蛋吃飯拉 我長得特殊的帥,但就是沒有女孩喜歡我,請問這是為什麼呢?什麼叫特殊的帥啊 是特別麼 帥的男孩讓女孩沒安全感...

為什麼有的男生長得帥卻沒人追 是沒有帥到一定程度還是不容易讓人親近呢

有的男生長得帥卻沒有人追,其實這也是看緣分的,有些人長得不帥,但是也有人追就是那種感覺非常到位了,但是有的人長得帥反而沒有人追,要麼就是有一種距離感,覺得追到也不太安全,要麼就是性格方面可能還有一些偏差。你洗這個男生長的。是太帥了。嗯,有點太多。隨手一班的女孩子。感覺高攀不上他。不願意跟這種人的。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