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男生們,我想問問男生們,你們是不是很不喜歡性格比較敏感的女生 我一直就是比較敏感比較多愁善感,

2021-05-09 05:06:49 字數 2838 閱讀 3197

1樓:雲淨熙

呵呵,雖然我是女生,不過也請允許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吧。

其實,男女生之間的交往,一直是大多數人的難題。

既不能太近,也不能太遠。

如果沒猜錯的話,在你心裡,男生與女生之間的界限還沒有完全劃分清楚。

其實我們大可以談吐大方的與男**往,但是要把握好尺度。

你的彷徨在於別人對你的看法,對待異性,我們要採取一致的態度,這樣的話在其他人看來,也就再正常不過了。

至於你說,你們在一起時該聊些什麼?其實這完全取決於你想不想改變自己,想不想把關係把持好。沒有一個人可以給你列出一個大綱來,告訴你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

所以一切在於你自己。但是我還是提的小小的建議吧,當你覺得無話可說時,可以隨便說一些。例如眼睛所看到的,所聽到的,這還要看當時的情況。

不要害怕,相信你一定可以戰勝自己。

每一個都是普通的,但每一個人也絕對是獨一無二的。你的魅力就在於是不是敢於表現了。大大方方的與男生做朋友吧!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哦!

2樓:

別這麼敏感,先從比較女性化的男生下手,在逐步推進,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漂亮點就有人追你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說八卦,隨口說到無所謂,但稍多點就顯的個人素質低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些好說話的男人交往 習慣一下先吧 我就是比較好說話的那種,呵呵

6樓:鯽魚遊過

哈哈,首先一點。小妹妹你得有自信,著是最重要的,別的暫且不考慮。嘗試一下和男生做以下朋友,..

...情況當然是自己看情況定了.....別怕什麼的。起碼的識別能力我想你應該還是有的分得清三教九流的人....那樣的前提下和男生交往....

7樓:源烴烴

我小學時候那樣!很正常,慢慢就好了

8樓:

要保持魅力,魅力源自自信

聊什麼無所謂的,到多數時候我們男生會找話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上面的`

是貼上的`

我告訴你哈`我是一個很開朗的男生`

我也很多同性和異性朋友`

其實交往很簡單的`

和男生接觸就像和你的好朋友一樣`放鬆就好`聊天的時候儘量放鬆`想什麼就說什麼`

不用刻意的去做什麼`或想什麼`

能與你有很多話說的男生就可以和你成為好朋友`但是千萬不要走得太進了噢`

祝福你成功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性慾強嗎?不強就沒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拉一個男生 跟他對視著 我相信你會有不小是收穫哦 嘿嘿!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是不存在的,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段經歷,只是別人的比你早,她們大膽的去嘗試了和別人交往,而你沒有,你是把自己保護的好好的,生怕別人傷害到你。大膽一點什麼問題都解決了,萬事開頭難嘛!

13樓:閩男愛美食

你放開一點 什麼話題都可以聊啊 不過要慢慢來 吸取經驗但要實踐

14樓:牛仔褲的夏天

你放開一點嘛!其實男生什麼話題都可以聊!不過不要太頻繁!這樣男生會覺得你很煩!ok?我是男的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內心的問題了。我覺得你是否能去接受一個人,去**他,不為什麼!

16樓:知道之女

隨便什麼都行,男孩子喜歡和任何女孩聊天.樓上的不要到**都是滿腦子愛呀愛的,你也仔細看看樓主是問的什麼.

17樓:

話題隨興趣而定吧,羞澀也不是壞事,至少我喜歡羞澀的- -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這是一種含蓄美。放心吧,你上了大學以後絕對會有很多男性朋友,一定會的,因為你已經脫離了拼命學習的環境,下一個階段,會有人自自己找你和你交朋友的。俺是過來人,很清楚。

我想問問男生們,你們是不是很不喜歡性格比較敏感的女生. 我一直就是比較敏感比較多愁善感,

19樓:戳瘡粉刺

男人也是人那,大家喜歡的都不太一樣,我喜歡可愛加**的,嘿嘿,不要說出去哦

20樓:掃把星星月亮

我也屬於多愁善感型的,感覺到男生有點煩的時候就讓他靜靜不去打擾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因為男生心疑很大吧

我想問問男生們,你們對一個不喜歡的女生但有點過分熱情,關心的女生,是什麼心理? 10

22樓:

可能在你眼裡看來是過分熱情和關心,在他眼裡只是普通的熱情,不知道有沒有懂我的意思?

23樓:萬年金剛鑽

騎士風度,想必你懂。

24樓:在雨山湖背誦獨白的雪花

處於朋友 或者藍顏

25樓:

你想多了,只是出於關心吧

26樓:夢中的你好幸福

可能是對你不滿,用這刺激你,以後對他好點

27樓:廣州知心愛人

你想太多了吧 但是還是要保持清醒哦

28樓:平凡追星

喜歡!不喜歡怎麼會這樣呢?他人好或許!

想問問男生們,女生主動追求男生你們會不會覺得很不要臉,你們能接受得了嗎

看臉咯如果好看的話 單純覺得對方真有勇氣 如果醜的話 就覺得對方真不要臉 這個本來就是一個看臉的社會 說得自己內在多的好的人 一般現實都不咋樣 能!喜歡就去追!有的人就喜歡勇敢女孩!祝你成功!望採納 當然接受了,現在時代不同了,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只有男的可以追求愛嗎女生也可以,愛就勇敢說出來 不會啊...

想問問男生們,如果有以下的事情,你們會怎樣

這樣的男朋友不可靠,不就是參加了社團活動出了點風頭嗎?不就是在班上當了個乾布嗎?對自己的女朋友怎麼就可以晾在一邊了,甚至說沒有良心的話呢?我讀大學的時候,宿舍裡就有個這樣的兄弟,他參加了學校的辯論隊之後出了風頭,認識了很多女生後,就說想換個女朋友了。後來他女朋友打來 他就愛理不理的,果然,後來找了個...

我想問問女生,我想問問你們女生?

字小太長不看。表白只需要一句話,你做這麼長功課都不敢說直奔主題。如果真的怕影響她的學習,你又何必想進入她的生活呢。一般來說雙商高是天生的,智商高的人情商就不怎麼高。女性的eq基本是後天環境影響出來的。你別暗示她,她可能會被你說的這麼一大堆都看暈了。喜歡就拿出實際行動來。送禮物就大大方方的送,寫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