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女生,我想問問你們女生?

2022-03-29 05:53:35 字數 2045 閱讀 5300

1樓:家有湯姆

字小太長不看。

表白只需要一句話,你做這麼長功課都不敢說直奔主題。

如果真的怕影響她的學習,你又何必想進入她的生活呢。

一般來說雙商高是天生的,智商高的人情商就不怎麼高。女性的eq基本是後天環境影響出來的。

你別暗示她,她可能會被你說的這麼一大堆都看暈了。喜歡就拿出實際行動來。送禮物就大大方方的送,寫上祝福的話語,直接本人送,順便表白。

她要是收了,說明她接受

。接受了禮物沒答應說明有點心動但有其他顧慮,

如果沒收那就是沒戲了。但你也不要氣餒,應該再接再厲。只要鋤頭揮的好,哪有牆角挖不倒。

送你泡妞 7字真言:膽大心細臉皮厚。

如果這是個好女孩,不會只有你一個人盯著的。你用真誠總有一天能打動她的,沒結婚之前沒有法律規定不能追求。若是有競爭那更有成就感,到手也會更珍惜。

一個男人一生中至少要有多談幾次感情磨礪才能成長的,世上並沒有那麼多一帆風順的事,何況女人嘛都喜歡被呵護的,只要你的力氣用到點兒上了。

2樓:老許願

如果喜歡就大膽表白,不要躲閃,迎的女生好感,要處處關心人家,照顧人家,擔當起做男子漢的勇氣。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等都上大學了在追女孩,這個時候是學習,努力學習,讓自己壯大,要把自己成為一個有能力,有上進心,心底善良,有正能量的優秀男孩,到那個時候如果那個女孩會很喜歡你的,祝你學業有成。

4樓:沙丁魚的心

你想問問女生,你就找個機會問問她,畢竟這不是藏在心裡的問題。如果藏在心裡久了會生成病的。那麼也會影響你自己學習。

可以直接對女孩兒表達自己的心意如果她沒有這個心裡,那麼你也就安心了也不會整天胡思亂想這件事兒,那麼你可以一分錢治學習,如果考一個好的大學,將來會有更好的女朋友等著你。

5樓:高山鐘鳴

愛情這玩意兒是最神奇的東西,你不去努力爭取是肯定得不到的,所以我勸你一定要拿出勇氣和誠意,全力以赴猛打窮追。

6樓:alli阿莉

也不知道怎麼說。我覺得學生時期的喜歡是真的喜歡,但早戀的弊端又太多。先繼續做朋友吧!別耽誤學習

7樓:在水一方之愛上層樓

學習戀愛兩不誤!這個要看你個人怎麼把握!很多人早戀成績都下降了!

尤其是高中!一旦早戀就會被老師和家長教訓!如果你把握好分寸!

戀愛當作學習中解壓!提高學習!相互學習的潤滑劑還是可以的!

兩人相約一起考個好大學!

8樓:

你太心急了!女孩正當是學習的時候,學習是主要的,不能因小失大,所以女孩沒有明確表態,但也沒反對,這就是個開始,不要打擾她,順其自然吧,到了合適的時機她會找你的,要保持自信。

9樓:fml李金華

如果你愛她,就默默的關心她,感動她的同時又不去打擾她的學習,那樣她不但會喜歡你,更會愛上你。希望你功到自然成。同時你也需要努力的提高自我能力,這樣你將成為她的另一半的。

10樓:來自壺瓶山絕色蓋世的小熊貓

喜歡女生是贊成的,但是你們是學生,還是以學業為重,談戀愛會影響學習的,等你們學業完成了,再轟轟烈烈的談戀愛,相信女生會同意的,你要好好的跟她說明白,喜歡她,愛她將來要跟她在一起。

11樓:李明宇

只是在一句話裡暗示你喜歡她那是不夠的,你如果怕影響她學習就在和她聊天的時候時不時的暗示她你喜歡她,一定要保持這種關係,等你們學業有成的時候在去追她。

我想問問你們女生?

12樓:篤鳴

這只是你們自己的感覺,女生有很多的煩惱,是男生所不能理解的,一個好的閨蜜,可以分享她們的快樂與煩惱,與之相同的,男生不也有一堆兄弟嗎?

13樓:銀色奇蹟

這話問的,人跟人又不一樣,你問別人有啥用,你直接問你女朋友多好

再者換位思考,對你來說你兄弟重要還是你女朋友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得看自己的性格,反正在我眼裡誰都一樣

想問問你們電腦配置

i7 2600k 1900 gtx680 顯示卡 3600 z77主機板,果斷華碩的 1300 硬碟 1tb 550 加個固態 64g的做系統盤 700 電源 550w 大點更好 安泰克的要模組化電源 600 顯示器看自己愛好 預算 1500 機箱 怎麼著 也得600 推薦銀欣 聯力記憶體 海盜船 ...

我想問問男生們,我想問問男生們,你們是不是很不喜歡性格比較敏感的女生 我一直就是比較敏感比較多愁善感,

呵呵,雖然我是女生,不過也請允許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吧。其實,男女生之間的交往,一直是大多數人的難題。既不能太近,也不能太遠。如果沒猜錯的話,在你心裡,男生與女生之間的界限還沒有完全劃分清楚。其實我們大可以談吐大方的與男 往,但是要把握好尺度。你的彷徨在於別人對你的看法,對待異性,我們要採取一致的態度...

我想問問這是什麼眼型如圖,我想問問你這是什麼眼型?求大神!

沒有什麼眼影的 你想多了 頂多算個雙眼皮 眼型可以呀,杏核眼。比較像桃花眼。桃花眼 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不笑的時候 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