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下路插眼的位置,看圖,lol插眼的位置,求圖

2022-03-29 05:53:35 字數 4093 閱讀 2172

1樓:牛廚當家

插1號位置是為了防止對方打野繞後路gank你們。一般是我方中路此處有眼

下路才放眼到1號,這麼一來2號3號都不用放眼了。

放2號位置很少見,一般是推線過前,輔助又只剩1個眼卻不想回家,就只能放到2號位置,這麼來敵人如果從1號草叢出來gank勢必要經過2號位置,從河道過來也能看得到。

放3號位置前提是中路眼在這裡

那麼敵人想從1號位gank勢必經過中路的這個眼,所以1號位的眼就可以省下來放到3號位置,防止敵方打野從河道gank

2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3號位是一個最無奈的位置,也是最差選擇,因為看到的範圍過小,等看到敵人,想要後撤有時都會太晚,插在3號,大部分是線上被壓制,無法走深入去插1號位,也可能是懷疑打野已經在蹲位不敢過去。3號位,既能保證視野,也可以安全的插眼,有很多輔助在插1號位的時候被打野配合下路直接帶走的。

所以開局的眼最好是1號位,前期除了打野遊走,一般中路很少在6級前就往下走的。

3號位唯一的好處是打野如果蹲在裡面不走,你們會非常清楚。

2號位的問題就是如果線壓過去,當然打野和中路下來,2號位看到你們是來不及走的,特別是帶突進的中單和打野,例如瑞文,螳螂,盲僧,人馬,狐狸,卡薩丁。

1號位,的唯一問題,看到塔後和河道的視野。 所以真正的輔助一般下路是2個眼位,一個小龍處,和1號位。 有時1號位會被對方排掉,線上又打不過的話,一般會退一步選2號位。

3樓:香山遊幻化

前期如果發育得好查二號位,如果對方中路發育的好也是二號位,對線多時查三號位,野區比較活躍就查一

4樓:血小樣

前期的話插眼最好選擇是在2這個地方,打野英雄大多都會經過這裡,不管你是藍色方還是紫色方,中期的時候,當你是紫色方的話,看你的線路是前還是劣勢,優勢就插1,劣勢就插3這樣比較穩妥,但藍色中期沒什麼經濟的話也可以還插在2處不然可以按照紫方相反的放~

5樓:淸俠

1號位用來防止繞後的。

2號位可以同時防止對方從後方草叢來或者從河道來,不過當打野出了5速鞋後,這個眼位基本沒什麼用的。

3號位只看河道,但由於是草叢,也會是這個版本真眼的放置位置之一了。但這個位置等於沒有,同理推線過河道打野出了5速鞋後是來不及跑的。這個眼位不如放在小龍門口,同時看河道和藍buff路口。

這個眼位的唯一好處是輔助插了眼可以趕緊回線,防止adc被打一波。

下路眼位一般是配合中路一起放的,中路在河道做眼,下路在小龍門口做眼,基本杜絕了對方打野繞後和從河道來。除非是有位移穿牆的打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由於打野多種gank的方式 所以眼位的多樣使用尤為關鍵....下路來說 藍芳為例

分圖1 2 3位跟下草叢近紫方草為a 近藍方草為b

作為輔助時 當我方為藍色方 對面打野路線一般先紅起接藍 先紅起接反藍方的紅 先紅直接去下gank 其他路線為個別戰術打野 暫時不做考慮 所以一般輔助最好先1位做眼 防止對面紅開直接gank 到下路雙方等級到3時 地圖上打野無顯示 判斷對面adc走位 比較偏激時要注意在a草做眼 防對面繞 現在版本來說 一般只有在經濟比較缺乏的時候才在2號位做眼 一般需要做的是小龍75買的眼 1號位75買的眼 草叢a長期有飾品眼就夠了 這樣下路基本很少被gank 除非是對方在b草近塔位放眼且對方有帶傳送的英雄

lol插眼的位置,求圖

7樓:匿名使用者

圖沒有但是有幾個必插眼 下路三角草 小龍 我方藍buff 中路邊角草 上路三角草 大龍 雙方f4 純手打求贊

8樓:手機使用者

這不是圖能解決的,一般看對線和陣容啊。你想啊,有夢魘和卡牌,你插眼有用嗎??所以插眼是和對面的陣容有關的。

想對面有小丑,你是下路的adc,你插眼會在**?就不能插在小龍那裡啊,插在對面的藍buff和對線的草裡 和防止繞後的草叢眼,而且都是真眼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留個郵箱 我給你發過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可以去這個**看看,這裡有教人關於插眼的技巧

lol下路插眼位置在**最好,三角草叢還是拐角草叢,插裡面還是外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三角草 河道 兩個必須保證的 上路 就是河道眼就可以了 走位小心 中單 需要在 河道的三角處 就是f4的出口那 要給個眼 很關鍵可以幫助 上路或下路的

祝您遊戲愉快

英雄聯盟 高階專家為你解答,麻煩用你勤勞的小手為我點個採納 謝謝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己方把兵線推過河道了 三草必須有 石頭怪那裡也要 小龍那裡也要  假如你是優勢方 過河道了 小龍那裡 三草 己方三草 如果你是輔助的話儘量去控制多的視野 如果你是adc 下路視野和你無關 中路視野基本在紅buff前面那個草叢

lol中路怎麼插眼?(有圖最好)

13樓:無名岸的無語

圖是沒有,給你說說吧,中路插眼主要是根據兩邊打野決定,如果知道對面打野開局,ps等二級gank的在對面第一個buff方向插眼,其他如木木狼人在第二個buff方向插眼,如果是小丑有位移或潛行的把眼插深些,插在河道草叢。然後如果自己打野去入侵對面野區,把線往前推,壓深些,對面打野來抓直接去對面野區和自己打野反手,如果自己打野在發育,視野不全的話不要壓線

14樓:新初百科

lol遊戲中中路插眼位置如下所示:

中路插眼的只要用處為防止敵方的其他英雄進行騷擾,因此在中路草叢之中要有眼位,能夠防止上路或者下路上來騷擾;經濟允許的情況下野區可以適當放置眼位,能夠有效避免打野繞後騷擾。

在對線時,所處位置要儘量在有視野的一邊,能夠及時發現危險。

15樓:asdaz金牛

看你怎麼選擇了,

一、就是小龍那裡那個小草叢放真眼(100金幣),再在對方 f4牆外面放一個假眼(75金幣)。這樣可以保障看清對面大野是否過來gank, 對線的時候也儘量往這個方向靠攏。

16樓:0真愛難求

中路要插眼的位置比較多,如果是高階排位的話,中路出門一般都要帶兩個眼的,這樣才會比較安全。講起來比較複雜,你哪個區的?可以加好友,開自定義,我教你,一個個給你解釋

17樓:曉曉先生

這個需要意識,一般就是上面和下面的草叢裡,但是你要估計對面打野在上面還是下面打野,再進行插眼

18樓:赤兔丶騎丿貂蟬

輔助第一次回家買眼石,先去中路放個眼,中路草叢。中單自己在4分左右在中草裡放個眼。打野一般回家買個真眼,放在小螃蟹出入的草裡。

19樓:里程碑

中路就插河道兩邊的草叢裡

英雄聯盟插眼應該都插在什麼位置,才能全方位顧及到 5

20樓:普涵滌

要體現價值 在敵方野區插眼可以知道對方打野在幹嘛 大小龍插眼就不用說了 線上在人家可能gank你的3個路口都插眼 再多了 最重要的就是野位 精髓太多 這個遊戲真心博大精深 你可以看看職業聯賽 就懂了

21樓:追風球鞋

您好,對於初學者,您在藍方或紫方,可以按照此圖分別插眼,注意重點是野區與河道的眼位,如果你們在進攻,重點插對方野區的眼位,如果你們在防守,再重點照顧自己方的眼位,謝謝。

22樓:應琨瑤

中路兩邊草叢,下路三角,跟路邊的,上路一樣,兵線靠對方進就靠對方草叢,防止對面打野來抓

23樓:說翰

岔路口和草叢以及大小龍

24樓:匿名使用者

插對面泉水門口上,每次對手出來都能看見

25樓:雙絲網千千咒結

現在這個版本一個人做視野做不過來的,三角草叢是必要的……你可以看遊戲解說他們怎麼玩

英雄聯盟應該在什麼位置插眼,講解一下這個圖的紅點,綠點,藍點什麼意思

英雄聯盟 最剋制燼的下路組合有哪些

燼手最長的adc,無位移技能,有控減速,爆發,清兵消耗能力強應該針對他無位移這點壓制他,輔助選高傷害或位移和控制能力極強的英雄,其次手長高傷害的輔助也在考慮之中,如水鬼派克,小法和火男輔助也有極佳作用 射手方面。選自己拿手的,打燼,要一套秒,做好下路視野,不時叫上對友,不給他跑的機會,團戰不給他輸出...

求英雄聯盟下路輔助間剋制關係。請附帶解釋

光輝 有控制的,比如寶石,荊棘 剋制加速性或減速性英雄 機器人,船長,努努,時光 時光守護者 六級後 剋制爆發流輔助 天使,機器人,捷拉,光輝 牛頭剋制貼身類輔助 曙光,努努,船長,機器人 突進類 曙光,機器人,皇子等 剋制消耗類英雄 星媽,時光,主奶天使 消耗類打爆沒有位移耗藍高的英雄 雪人,荊棘...

英雄聯盟起名,下路的。幫忙想一下。情侶名

失之永失 得之bai珍惜 送塔送兵送du一血,搶錢zhi搶buff搶人頭。苦樂dao相隨 得失相伴 男 良辰美景版和爾權過 女 千種風情與爾說 女 年華綣纏成歌 男 時光諱莫成謎 女 森濃不綠 男 深海未藍 男 草叢站蓋倫 女 河道躺提莫 我們這是要去哪 阿木木 女 讓我為你指路 豹女 來和我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