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我想問問你們,你們喜歡賢惠的女人多一點還是喜歡浪的女人多一點,為什麼

2021-03-31 23:50:13 字數 1747 閱讀 4821

1樓:淹死的佚之魚

我想百分之99的男生都喜歡賢惠的,只不過對浪的女的我們不過是玩玩而已,絕對不會喜歡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很浪,男人還是說愛你喜歡你,那就說明這個男人是真心愛你或者根本就是玩玩,這需要日常去觀察,自己判斷。如果你是賢惠的女人,男人說愛你,要麼他愛你,要麼他只是渴望愛,而賢惠的女人能多給一些愛…還有很多,感情的事說不明道不清,只能自己去感受。

3樓:匿名使用者

都特麼扯淡,賢惠中帶點浪得那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以每個人的,性格而論,你說,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賢惠的多,因為帶綠帽子誰也不想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賢惠一點的浪一點的女人,誰喜歡動不動就發脾氣

7樓:你的面具

賢惠的適合當老婆,浪的適合當情人

8樓:ai都已成追憶

男人只喜歡只在他一個人面前浪,在大家面前賢惠的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這男人是以哪種目的啦,玩玩呢,就是浪的,結婚當然是賢惠聰明的了!

男人喜歡外面的女人多點還是喜歡家裡的老婆

10樓:黑色契約

問問自己的內心你會有答案的!,別擔心一切會好起來的。你會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前提是給我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人來說,女人是外面的好,兒子是自己的強

12樓:不忘丫頭

這個不一定的哦 分人

男人們,你們是喜歡賢惠長的醜的女人,還是有心機勢力的漂亮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找到漂亮的當然更好,但是我更看重內在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們心裡的標準不同。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溫柔賢惠的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很聰明的 那種野的 他也知道不適合過日子 年輕時尋找刺激才會喜歡那種任性 不管別人的女生 等他精力沒那麼旺盛了 就會嫌這種煩 就想找個溫柔懂事會照顧人的 省心

16樓:妳の益噠

賢惠的女人是當老婆用的,陪伴一生的伴侶!那些濃妝豔粉的心機婊不會懂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溫柔賢惠是做女人本性 是主內的標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的女人能給一個真正的家。上的廳堂下的廚房。任怨任累,不埋怨也不抱怨,溫柔善良賢惠,每個男人都想去保護, 這樣的女人誰不愛?

19樓:誰欺騙圈圈詛四

這樣心理才有安全感,女的天天去浪換誰都不爽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婚後減少家庭矛盾,維護家庭和諧幸福的有利條件

21樓:匿名使用者

誰會喜歡不溫柔又不賢惠的女人

22樓:你是我de小狗狗

因為顧家,值得喜歡和愛

23樓:超越

.也不一定,看各人的愛好

我想問問女生,我想問問你們女生?

字小太長不看。表白只需要一句話,你做這麼長功課都不敢說直奔主題。如果真的怕影響她的學習,你又何必想進入她的生活呢。一般來說雙商高是天生的,智商高的人情商就不怎麼高。女性的eq基本是後天環境影響出來的。你別暗示她,她可能會被你說的這麼一大堆都看暈了。喜歡就拿出實際行動來。送禮物就大大方方的送,寫上祝福...

想問問你們電腦配置

i7 2600k 1900 gtx680 顯示卡 3600 z77主機板,果斷華碩的 1300 硬碟 1tb 550 加個固態 64g的做系統盤 700 電源 550w 大點更好 安泰克的要模組化電源 600 顯示器看自己愛好 預算 1500 機箱 怎麼著 也得600 推薦銀欣 聯力記憶體 海盜船 ...

請問你們會在前任面前秀恩愛嗎,男人們,你們帶著新歡在前任面前秀恩愛是什麼心理?優越感?何來的優越感和自信?

她秀她的。你過你的不否定自己,不否認曾經的愛情。把所有精力拿來加強自身條件。向上的過程中你會越來越開心。日子是自己在過,幹嘛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恩愛與否與別人無關。既然選擇了現任,自己喜歡,愛的,就好好的愛,經營好自己的婚姻,起碼不讓自己失望。會,感謝他們分手之恩,讓他們後悔去吧,知道我過得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