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孩對你說她知道你喜歡她時候這代表什麼呢

2021-03-04 09:27:42 字數 5208 閱讀 828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委婉的說她喜歡你咯 、我也是女的、當然也是這麼想的咯你要主動點跟他說你喜歡他、

如果當面不好意思、那你就網上或資訊、

要主動點哦、

她現在有男朋友麼?

2樓:尕伊

假如你真的喜歡她 就代表她知道了這件事情。

假如你不喜歡她。 那那種女孩就誤解了某種意思了。

3樓:培源兒

說真的,

真很難猜到

女孩的心思很難猜的,這要看人了,如果她比較成熟,那就可能是你們不可能在一起,如果................

真的很難猜,

女人心,海底針!

4樓:名詞_控

在等你說話啊,你必須主動

5樓:

很明顯!她也喜歡你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給的資訊太少...不能說明任何問題...

7樓:

friend card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代表不了的··

你真傻啊你!!??

9樓:尼拉基拉

有兩種情況:一是她不喜歡你,暗示你放棄;而是她喜歡你,提醒你主動。

10樓:齊俊澤

和你做朋友的機會很大!!!

11樓:寂寞天火

靠她 當然也又那意思了

當一個女孩子知道你喜歡她裡,會對他表現的冷漠嗎

12樓:一秒

其實女生對你是有好感的只是不好意思接受,也想看看你是不是對他真心,我想她現在也很苦惱吧。

可以躲避不能說明什麼呀,只是不好意思把,畢竟他知道你喜歡她。

如果真的喜歡,就一直對她好,呆在他身邊。

相信愛有天意,等吧,如果真是緣分,又何必苦惱。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分析來看!她是喜歡你的啊!

其實大多歲女生(面對愛情的時候)都是口是心非的啊!只是以前是她喜歡你,而你不喜歡她,現在的轉變,突然來的幸福,讓她或許有點不能接受啊!

這種事要慢慢來啊!等時間稍稍久一點的時候啊,讓她發現你是真的喜歡她,而不是開玩笑的時候啊!她就會接受你了啊!]

最後,祝你們幸福啊!!

14樓:與寂寞有染

就憑最後那句 就說明她還是喜歡你的 多溝通溝通吧 女孩子就是這樣 嘴上說不 其實心裡想的恰恰相反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不明白你對她的態度 如果喜歡的話最好兩個人好好談談說清楚 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個人意見 呵呵 還是看你自己的決定

當一個女孩對你說她來大姨媽了的時候,是代表什麼呢?是對你有好感,還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也有可能,但也不要做太多幻想,她也可能把你當成非常要好的朋友。望採納

17樓:唯獨一種幸福

代表她對你有好感,我也遇到過,這樣隱私的問題告訴伱,把伱當安慰了

18樓:這個社會誰理誰

那肯定是對你有好感,想你關心關心她,努力去追她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說這些好像很正常的事情,不知道害羞的

20樓:zpl嬌嬌

對你有好感。叫你記住她來大姨媽的日期。下次你們在一起或者結婚的時候,能用上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感受一下當時的表情,說話的語氣還有什麼時間地點,怎樣的環境你覺得是什麼情況呀?

22樓:樓豬真

把你當好朋友或者知心人

23樓:找車回家團圓

如果你是男的,你有機會了!你要是女的,那就是把你當閨蜜了。

24樓:依舊年前春衫薄

想讓你照顧她。也可能只是隨口一說

當一個你喜歡女生對你說謝謝的時候,說明什麼?

25樓:點水無紋

「謝謝」一般後面還半句話:「你是好人」,也就是常說的你被髮了一張好人卡。

意思是謝謝你喜歡她,你是是個好人,但是 她不喜歡你。

不過一般這種情況,雖然她是禮拒,也並是說你沒機會了。

對方既然是含蓄的表達,也就是說經不起你死追。

你將你的想法公開表達出來,在公眾場合:紳士的追求對方。

如果不是有特殊情況,比如有一個強勁的情敵、對方家長強勢阻攔等情況,那麼你還是有很大機會追求到手的。

關鍵是記住 :1、你的追求行為要符合紳士標準;2、你一定要正式的表達出你很喜歡她;3、你雖然要處處關心、追求,但是不要過激,不是要監控、尾行,要給對方保留隱私和空間。

26樓:遴聾谷泉

也許只是幫助了她普通 的謝謝而已呀,也許是別的原因,也許

27樓:再見我的愛人

說明她謝謝你,一種禮貌

當一個女孩子問你喜歡她什麼的時候,你該回答什麼?

28樓:牽青芬所己

「女孩子問你喜歡她什麼?」下面這個標準答案足矣讓你滿足她的刁鑽心理,愛你愛的不可自拔!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說我喜歡 她的全部那麼她會覺得我虛偽,最好的回答是;我喜歡 和她在一起開開心心度過一整天,那怕是一小時我也得笑著面對她,即便我只有一分鐘的時間我也要加倍呵護珍惜她一分鐘

30樓:方舟表業

1 從裡到外

2 先是內在美的

3 外在的,

4語言自己發揮說得好聽些,

5總之要說得比唱的好聽

31樓:最愛小濤濤

有時候的喜歡是有原因的,有時候的喜歡是沒有原因的。有句歌詞:莫名我就喜歡你,深深的愛上你,沒有理由沒有原因。

如果女孩子問出這樣的問題,你要明白她的目的是什麼?想聽你甜言蜜語的表白,想聽你說她****好而得到優越感,想通過你的回答來判斷你是不是真的愛她!所以呢,你要誇她的長相她的人品,作為女人的魅力,以及見她第一眼時如何心動如何再也不能忘記的感覺。

這些都能讓她從心底裡確定你對她的愛,以及滿足女人在戀愛中的虛榮心。不過我最後還是說句我自己認為是實話的實話,喜歡一個人有時真的是不能用語言來表達的,那就是一種無以言表的奇妙感覺!能說出的喜歡只能算是喜歡,離愛還有一段距離!

32樓:曼聯

如果連這個問題還不懂,那你就不配做她的bf了。如果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歡對方什麼時,那你還是喜歡她的麼?!

33樓:卞長江

我喜歡你的淳樸 你的善良 你的與眾不同。因為這個世界只有你,能夠完整符合我,所以喜歡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直接告訴她,只是愛你,就那麼單純的依戀你而已。 呵呵。 估計她會感動的一塌糊塗....嘎嘎

求採納......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玩嘴皮子嗎?跟她擺唬就是了:

「迷戀於你的美貌,你的美貌觸動了我的心。醉心於你的內在氣質,你的氣質碰撞了我的靈魂。我見你第一眼時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動!

在你的眼睛裡找到了我的靈魂,在我的夢裡找到了你的影子,看不見你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在**,一想起你的時候我就感覺這個世界太美好了!有你在我身邊我才知道什麼是甜蜜,看到你我才知道什麼是美麗,花兒為什麼美麗,花兒為什麼這麼甜蜜?因為你已經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底,永遠都不能抹去......」

隨便再加點料,女孩耳根軟,不管是不是這麼回事只要你這麼說了她都會樂得被催眠的,你看看《大話西遊》裡是不是這麼回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的同時就選擇了你的一切!你知道嗎?不管你信不信,至少真的真的我是信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問過自己你喜歡她什麼嗎?

就照你的感覺說

38樓:—條小魚

不知道,當我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我的心就跟我說我「抱住她不要讓她走了,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

39樓:居委大媽

首先你要了解她啊,知道她的脾氣,喜歡聽什麼型別的。或者就說,因為你就是你,再也遇不到第二個你!

40樓:龍亞

這樣說 就喜歡你這樣的性格

41樓:迂迴和骨折

喜歡一個人有時候是不需要理由的 只要證明你很喜歡她就好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這個殺傷力最大,鍋是這樣認為的。然後再輔助以善良啦,性格啦,為人啦等等等等,哈哈

4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難道你能說出你喜歡她什麼麼

4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答下她的性格優點咯。

45樓:dy閒雜人等

很簡單,沒理由,多麼實在!

46樓:念聖經的和尚

就是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還有比這更重要的嗎

47樓:fzx壯

就說 喜歡你沒有理由,反正就是喜歡

4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那顆善良的心。

當你和一女孩說喜歡她,她說謝謝一直有你什麼意思

49樓:夢子

僅憑這句話不能看出她喜歡你,但是她的話透露出一點,那就是在她心裡你一直陪著她。

5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能確定她喜歡你,不過加把勁問題應該不大

51樓:在樹上生活

對你有好感,但是她沒說她也喜歡你。她希望你繼續喜歡她,但是她未必會喜歡你哦

52樓:仙境飄逸如羽

請放心的離開她吧,要離開就要狠,這樣才能夠不再抱有念..

53樓:【眺望遠方

就是和你是一個好人一個意思,就是一張好人卡

54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你好,備胎再見!

女孩對喜歡你她的男孩說你別傷害我,女孩說這話什麼意思

這個女孩有點喜歡你,希望你認真對待她 就是說,不要騙她,愛她就要專一,不拋棄她 讓男孩放棄 意思是他倆不可能 一個男孩對女孩說我喜歡你,女孩說我有喜歡的人了,這時候男孩該怎麼說?如果我是那個男孩,我會對她說祝福你找到喜歡的人,願你幸福,不管請你記得曾經有個男孩同樣也這樣喜歡過你,我的心目中同樣也遇到...

女孩說,喜歡你喜歡她,喜歡你寵著她的感覺。跟你很曖昧。還有結果嗎

雖然她沒說什麼,但你們這不完全是情侶間的相處嗎?說什麼不重要,看她是怎麼對你的,她和別人也這樣嗎?不會吧,她是喜歡你的。女孩這樣對你,在很大程度上是喜歡你的,至於沒有向你明確說明,那是多數女孩的表現,也可能是你們之間的感情沒有達到那種對你表明態度的程度。只要你好好對她,你們之間應該有好結果,凡事不可...

當女孩說她沒資格喜歡你,配不上你,是發生了什麼

關於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是很複雜的!她這樣表達無非就是兩層意思。1.她是在委婉的拒絕你的追求,怕你礙於面子問題不太好打擊你的自尊心。2.就是你的各方面表現太出眾,她內心覺得你太優秀配不上你,這是她自卑的表現!如果出於第一種態度的話,我不妨告訴你一定要使勁追她,因為這女孩處處為人著想,個人素質也很高,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