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一般,演技一般,身材一般的沈月為什麼還能這麼紅

2022-02-01 10:39:05 字數 6234 閱讀 1198

1樓:冷淼淼淼

我覺得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沈月長著一張鄰家小姑娘的顏吧,現在很多人都喜歡這種清純可愛的長相,感覺對誰都沒有攻擊力,而且沈月自出道以來資源超好,每部戲都有超高的話題,還有很多綜藝,這可能和公司的實力有關,最後就是拋開其他因素,最主要的還是沈月本身就是一個很努力的小姑娘

沈月給人的形象就是沒有什麼距離感,非常容易親近,感覺特別溫暖,這和她的長相有關,之前看過她的一檔綜藝節目,她本人也超級搞笑,簡直就是一個寶藏女孩,她的笑容也非常甜美,讓人很容易放下防備去親近,這也讓她在圈中有非常好的人緣。

沈月並不是科班出身,而且她的身材不夠完美,長得也不是屬於漂亮的那種型別,所以大家對她的非議就很多,而且她的演技也一直讓人吐槽,但是沈月的資源非常好,基本參演的劇知名度都非常高,而且她還擔任主角,流量高,話題多,隨之而來的批評也非常多,不過這對她並沒有什麼影響,依舊參加了多檔比較熱的綜藝節目,**度多,最終使得沈月的知名度也提升了。

沈月本身是個特別努力的人,記得之前有個採訪,好像是沈月為了拍戲每天要凌晨三點多就起來化妝,可見她也是非常努力和用心的,而且她的性格開朗,並不會對外界的議論過於糾結,依舊用心去演戲,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她也會提升自己。

2樓:哈哈哈

覺得沈月好看的都眼瞎了,看那又短又粗又黑的腿,臉就更賤了,大臉盤子配大黃牙,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露腿,真噁心,趕緊過氣,垃圾女,就應該在農村垃圾,趕緊滾,還紅,根本沒人看她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與長相、演技、身材沒有關係,與能力、氣質也沒有關係,只能說有人把他推銷出去了。

4樓:

你說沈月長得一般,演技一般,身材一般為什麼還能這麼紅。我想是因為觀眾喜歡所以才紅。

5樓:沃承澤

雖然在娛樂圈顏值身材很重要,但是也有一些例外,他們不靠身材顏值,靠才華,當然也會靠資本,也有一些人天生運氣好,能得到大眾看好。但真正能一直紅下去的,那都是有真本事的,只有被大眾認同,你才會有紅的機會。

6樓:

長得一般,演技一般,身材一般就不能紅嗎?答:人家在藝落圈裡肯定有人捧場的要不就紅不了,演藝圈裡或者唱歌的肯定是有人捧的要不都紅不了。

7樓:有樣冇樣看世上

可是你是理智的,能問出這個問題。正是因為有許多不理智的人,才會產生這麼多網紅。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機遇很重要,還有就是你所說的都是外在的東西,可能她內在的力量更吸引大家吧

9樓:娜姐vs寶貝

陳小希這個角色演的很好啊 我很喜歡

10樓:益荌

想不通的事情多著去,我暫時先理解為運氣好

11樓:請叫我瓶子杜杜

娛樂圈多的是我們想不明白的事。資本,資本決定一切

12樓:可惜沒有如果

雖然身材一般,但是長的可不一般

13樓:鹿角

跟胡一天搭戲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就紅了。起初她的顏值還是挺抗打的,但後面穿衣風格越來越不好看,不適合她這種矮個子,身材又比較壯實的女生,再加上演的戲多了,身材缺陷一覽無餘,日系風格轉眼間變成了土肥圓。【別誤會,這是其他網友的評價】也是發現她的演技其實很一般。

如果說紅,我認為後期是被黑紅的

14樓:

因為運氣好,就這一個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人喜歡這型別。

16樓:

emmmm,這個也看機遇什麼的吧,找到自己的定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的辨識度還是挺高的,經紀公司安排了這麼多戲,資源多老能露臉就給人感覺她挺紅的,還有韓國那邊覺得她的長相好,也許是他們整容的看多了美是美,可還是覺得自然美更好。

沈月在娛樂圈長得一般,身材一言難盡,怎麼火起來的?

18樓:深情不壽

我相信每個火起來的藝人都有她的道理,如果觀眾只盯著她不好的一面,那麼永遠也看不到她好的一面。

沈月通過一部校園青春網劇走進了我們的視線。因為沈月有一張鄰家女孩很和藹可愛的臉,很多人都對這個女孩很有好感。

在校園青春劇中,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否年輕,首先要達到青春的標準,如果都是一群年紀大的演員來演青春劇,很容易引起人們的反感。我不得不佩服沈月的成功,但我總覺得沈月的外表是一個日系感滿滿的女孩,圓圓的大眼睛充滿活力。而從她的微博上看,沈月私底下應該是個活潑的小女孩。

正是因為她有一個朝氣蓬勃的女孩的氣質,才能在娛樂圈裡脫穎而出。之前在沈月上快樂大本營的時候也是有很多人吐槽她,但是無論是吐槽她也好,誇她也好,人們的關注總是會給她帶來熱度的,而廣告商或者製片人也是會看演員的熱度來合作,所以說她能火起來應該也是有這樣一部分的原因的吧。

而且光看臉不看身材的話,沈月的這張日系少女臉還是很吸引人的。首先,沈月的臉比較肉,所以會給人一種小女孩的味道。因為在視覺上先給別人一種親近的感覺,第一印象永遠不會差。

而且她出演的都是青春偶像劇,就很容易讓人想起別人的記憶,所以在一開始,沈月就成功地吸引了群眾的心。

19樓:花唔哇花

我認為沈月在娛樂圈長得一般,是憑藉踏實、努力、真誠走紅的。

沈月2023年,沈月因參演科幻古裝網劇《顫抖吧!阿部》而進入演藝圈,自從電視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後,沈月後續的好資源不斷,作為一個剛出道不久的新人,就在一些新人剛開始只能出演配角,默默無聞的時候,她已經擔任多部電視劇的女主角。而且與多位前輩合作,在各大綜藝裡刷了個臉熟。

沈月先後參演了新版的《流星花園》,隨後有主演了電視劇版《七月與安生》,還陸續的參加了綜藝節目《親愛的客棧》、《嚮往的生活》等,最令人意外的是,還在春晚的舞臺上與閆妮、週一圍一起表演了小品《辦公室的故事》。

其實沈月的走紅,不僅僅是運氣好,她能取得今天這樣的成績,離不開她背後的努力付出和辛勤汗水。在當演員前,沈月曾是湖南師範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的一名學生,曾在湖南衛視實習過。日常喜歡攝影,她的五官清秀漂亮,鏡頭前表現力不錯,**被髮到網上之後,引發不小的關注。

隨後她被經紀公司發掘,簽約後開始走上演員之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身材顏值一般,但是努力,堅持不懈也是歷練跟財富的積累啊,默默努力,知道終究有機會能抓到,就火起來了吧

21樓:眠裡微微

沈月在剛出道的時候,他的資源就已經是別的小花無可比擬的資源了,因為她一出道的時候大約就是女一的角色,這對他後期的演戲都有很大的幫助,所以來說這是她能夠火的一個原因吧!

22樓:

成功沒有捷徑。沈月肯定有她『的過人之處。每個人的成功都是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而獲得。

23樓:加油

當然是簽約公司加炒作捧紅的唄,不過肯定得自身有實力,沒實力怎麼炒怎麼捧也不會火的。

24樓:帆婷坤

那肯定有過人之處,比如演技好,情商高等

25樓:小糯糯最好看

肯定是有後臺,他實在是太土了

26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她還是有後臺的。畢竟還有炒作。

27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應該是有人在背後給她炒作吧

沈月在娛樂圈長得一般,身材一般,怎麼火起來的?

28樓:我愛度桑

沈月雖然說在娛樂圈裡面現在非常火,但是他出道的時間並不是很短。我覺得沈月火起來的原因非常簡單,就是因為那一部電影《七月與安生》。在這部電影裡面,沈月作為一個配角,但是他的演技非常棒,甚至已經超越了主角。

我個人也是因為這部電影而關注她,她的相貌平平,但是給我的感覺卻非常的清秀,她的身材也很單薄,當時給我的感覺卻很親切,就像鄰家小姐姐一樣的溫暖。

自從看過《七月與安生》之後,我重新看了沈月的所有作品。可以說用演員來稱呼,它是一個非常褒義詞的稱呼。因為他真的很優秀,配得上用這兩個字來形容他的職業。

其實沈月在娛樂圈裡面,最近以來一直火,和他的緋聞也有一定的關係。娛樂圈裡面的人想讓自己變得關注度高就需要不斷的炒作。

不管她這一次是有意而為之還是被動,都讓她大火了一把。因為了很多人對他的關注點逐漸的變高。也希望他能夠有更多優秀的作品,回饋給大家。

也希望沈月的情感之路能夠越來越順暢。每一個人的情感都會經歷曲折。其實回頭想想都不算些什麼。

29樓:知昂張

我感覺是因為他的演技,以及他非常大的圈子把他捧起來的,這也說明了在娛樂圈不管要有完美的演技,還要有非常廣的人脈,才能出名。

30樓:愛美男同學

她之所以在娛樂圈特別特別火,是因為她會說話,情商高,而且人脈廣,在比起其他比他優秀的,身材比她好的,由於情商低,依然沒有她火。

31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她是屬於嬌小可愛型的,當娛樂圈全部是美女扎堆的時候,突然出現一位長相甜美可愛,演技還不錯的演員時,大家肯定會多多關注的,而且她還那麼敬業,火起來也能正常。

32樓:布朗麼子

當時看她演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她在裡面演技挺好的,她長得也很清純可愛,當然,她們這麼火最重要的是資源好,有人肯捧她吧。

33樓:他的小女孩

月月個子是不高,身材也不是特別好,但是她長相不一般啊,青春甜美,大眼睛漂亮靈動,好像漫畫少女,比起俗不可耐的整容女不是好的太多了!

34樓:ok血色秋夕

她演戲很不錯啊,她的長相是那種學院風的,比較的清純溫柔,很適合拍一下校園愛情之類的作品,但也沒有太火吧,現在這種片也都爛大街了

35樓:難耐

在娛樂圈想火的話,依靠的不僅是顏值和身材,還需要的是個人的才華和演技以及情商的等,沈月火起來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有關係和背景吧。

36樓:藍水燮

沈月這樣的不能說火吧,現在對大部分觀眾來說她還是陌生的,也就是《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讓一部分人記住了她而已,她的情況離著火還差十萬八千里呢。

37樓:財源滾滾福氣滿

沈月才貌雙全,演技很好,我們喜歡。

38樓:冉冉

我很喜歡她的,可能是捧起來

39樓:匿名使用者

沈月很棒呀,我很喜歡

40樓:趴趴貓

很多人吐槽沈月各方面條件都一般,到底是怎麼火起來的,其實現在是有流量就會火。作為95後女星,楊超越、關曉彤、林允和沈月,她們都各有各的風格。

41樓:小羊蘇昔

在娛樂圈火起來僅靠身材和顏值是不行的,而沈月不僅個性古靈精怪,而且她天生具備的清純氣息也十分吸引人,不管是在劇中還是現實中,她都能夠贏得眾人的喜愛。她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的。

沈月總是被嘲笑矮小黑,為何人們對長相身材一般的女生這麼挑剔呢?

42樓:肖說

不是人們挑剔,只是長相身材一般的女生,在現實生活中確實不受歡迎。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你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理解這問題:

一、部分人的審美觀點不代表所有的人,再說不同年代的人審美觀點是不同的,不同種族的審美也是不同的,大家都叫范冰冰女神,但如果她是生活在唐朝那就是很醜的女人,因為那個年代的人以豐滿為美。

二、眼睛看到表面的美真是美嗎 用手術刀割眼睛,割下巴,割顴骨,割......等等,再用厚厚的粉蓋住,各種畫筆加工。你問自己的真心,這種算是美嗎?

三、這世上還有少部分的男生,他們眼中的美不是外在的,他們更欣賞有內涵的女生,「腹有詩書氣自華」也許形容的就是這一類吧,那種從骨子裡透出的優雅端莊,華貴雍容的氣質,只會隨著歲月而逾發濃郁,而那外在的美能維持幾年呢?

綜上,不同的人眼中的美是不同的,所以才有那句俗話: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長得一般卻很上鏡是什麼樣的體驗,長得一般,卻被誇很上鏡,是什麼意思

講到這裡就講講輪廓對於上鏡的重要性。就從之前青你爭議的選手,蔡卓宜說起吧。很多人都覺得她整容前後真的跟換頭一樣,完全不像一個人。就是她有一定的臉型硬傷,諸如下頜角寬,以及baby同款的突嘴,土氣感不言而喻。不過蔡卓宜小時候就看的出來,臉型底子不是特別差,但只是因為小時候還沒長開,後來的突嘴和下頜骨寬...

老婆是要身材好,長的一般的還是長得漂亮,身材一般

身材一般 長相一般 清秀一點 老婆不用太漂亮 談戀愛找個漂亮的 結婚找個會過日子的 老婆太漂亮很麻煩的 按到男人的心理當然是兩全其美更好!但是想過沒有?這樣的老婆結婚後有你好受的.不是全部的美麗老婆 老婆漂亮是保養出來的,身材好調理出來的,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是吧!緣分到了也許這些都不是問...

男的長得一般跟女的長得一般意思一樣嗎沒多大差別吧

不一樣。找男朋友更傾向於注重能力等,而找女朋友更傾向於長相 有差別 男要有錢財,女要有人才。男人不是看長相,女人嘛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男的說一個女的長得還行,是不是就是一般的意思?作為一個男人,我可以告訴你 他這麼說就是說你給他當女朋友不會醜到帶不出去,給以接受你當他女朋友 有小小的一點好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