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修車技術,一般月多少工資,學修車技術,一般一個月多少工資?

2022-01-07 01:18:33 字數 5974 閱讀 2673

1樓:玫瑰花兒開

1學汽修一個月工資多少

一個月平均工資在4500左右。一般大師傅在8000至12000左右,中工在5000至7000左右,學徒在2000至3500左右。

汽修主要是三個工種:機電、鈑金、油漆,賺錢多少一般是油漆>鈑金>機電。每個工種都是非常辛苦的,各有各的技術含量,每一個做到頂尖了,待遇都不錯,不過需要幾年的時間學習和積累。

多半都是師傅教的,一般混3-5年能混到熟手,運氣好能弄個快保組的組長當。

2汽修專業主要學什麼

汽車教育專業主要包含了汽車維修類跟汽車保養類。像汽車電路汽車修理屬於維修類的;汽車美容鈑金噴漆屬於保養類的。正規學校的專業劃分的更細化。

汽修企業會劃分工種為汽車電路,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空調,汽車機械,主流專案是汽車機電,汽車鈑噴,汽車美容這三大類,相關學校也會這樣設定三大類專業。

3汽修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1、經濟發展,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截止2023年汽車保有量已經達到了1.8億輛,汽車逐漸成了家家戶戶的必備代步工具,汽修市場也朝氣蓬勃,每年創造的收益非常可觀,汽修技術人員的薪資待遇也節節攀升,這個職業越來越受人歡迎。

2、從就業處顯示,目前我國專業汽修人才缺口超過百萬。不僅汽車維修人員十分欠缺,高水平、高素質的汽車維修技師更是「一將難求」。企業普遍存在著「用工荒」現象,職校畢業生供不應求,成為人才市場上的「香餑餑」。

3、國內汽修人才供不應求,直接導致了汽車後市場服務行業激烈的「人才爭奪戰」,不少企業高薪挖牆腳,所以導致整個行業工資高。在汽修界,有經驗的汽修師傅,年薪十萬不是問題,只要擁有符合企業需求的汽修技術,就可捧上「金飯碗」。

4、掌握汽修技術就業非常好,但是想要在汽修行業立足,必須有一手過硬的技術。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每個地方每個地方的工資**都不一樣。如果從學徒工開始學的話。一個月也就一兩千到小工中工大工工資就會越來越高,有的甚至拿到1萬的也有。

3樓:導師煌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般大師傅在8000至12000左右,中工在5000至7000左右,學徒在2000至3500左右。 汽

提問幾年能學來

回答看個人吧,有的人1-2年 有的2-3年提問嗯在回答

能打字嗎,語音聽不見

提問能找工作嗎

回答可以的

更多6條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技術活工資主要還是看技術,剛開始的時候技術還不到位,工資標準就會低點,到後期技術好了,工資自然就高了。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學修車工資呢,不定。根據你自己的技術。

二定工資的。有3000的,剛開始。也有1萬的。

3000。網上不封頂。看技術。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6樓:昌君浩

看技術說話,學徒就不說了,中工一個月4000左右,還是大一點的城市,大師傅工資要高點,不過整體來說,和投入時間不成正比,別幹汽修,聽我的,沒前途

7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指的是汽車修理的一系列工作,包括為每個計劃的維修活動或操作建立一個獨立的維修專案,包括需要使用的汽車零配件,車間安排檢測、維修。否則從第一步開始。經檢測再次確認維修專案,或增加或減少,與車主溝通確認。

01工資有多的有少的,如果你去的街邊鋪的話最多500到800,低的話300左右的。

02如果是去4s店鋪的話,1500到2000都有。

03工資也主要看老闆對你技術的認可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工 2-3000

中工 4-6000

大工 6-20000

中工大工都是應有類似資格認證的

看你做到什麼程度了吧,學徒的話工資很低,條件差的幾百塊錢一個月都有,也有三千左右的學徒,中工就四五千左右,乾的活最多最累,師傅的話就六千左右以上了,但破萬很難,不是技術很強的拿不到一萬以上工資。

當你真正去學的時候,那你就真正學到了,而是不到處在網上問這類問題,真正想去做某件事時,你應該行動跟想法同步。

汽車技術是理論加實踐,什麼是真正的汽修技術?拆裝輪胎是,擰放油螺栓是,檢查底盤異響是,大修發動機是,大修變速箱也是,如果你基礎差的,師傅教你使用工具也是,所以汽修技術不存在真正與否!

修車學徒一個月多少錢?

9樓:指南針

如果去修理店,應

抄該襲會給你錢;

如果去汽修bai

學校du,每一所汽修學校的收費差zhi

異很大,要想學好汽dao

修這門技術,重點是要選擇有實力的學校,多看看學校的教學裝置齊不齊全,學生每天動手操作的時間多不多等多方面;還有就是選擇不同的汽修專業,學習時間有長有短,學費差異也很大,幾千元不等,比如學汽車美容,大概要40-60天的時間,費用有4000到6000以上不等,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差異,因為汽修不同其他專業。

歡迎採納,謝謝。

10樓:此馬非寶馬

修車學徒一個月多少錢,很多想學修車的年輕人都想學點技術,但是學內徒有沒有錢呢,這個錢有容多有少的,一般的地方會給一千塊左右,有些小地方可能就給五百。也就是這幾年修車學徒還有工資發,在十年前,修車學徒是沒有工資。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像專業的汽車學校會跟企業有合作,畢業後直接到推薦的企業工作,剛開始工資可能只有幾千左右,但後面隨著能力、資歷的不斷提高,薪資會不斷提高,破萬都不是問題。

12樓:朋軼植夜梅

修車學徒沒技術一個月真拿不了多少錢,

還是先在有經驗的正規汽修院校學到一身技術比較好。

13樓:滕皛范姜採柳

修理廠不好說,我在4s店,一般500-800左右,往採納

14樓:儲路叢思琳

要看在什麼地方了,一般來說都是一千多!如果幹的好可達到兩千以上

15樓:曲琦竺鴻達

每個地方和每個地方不同.我也是汽修學徒.我做五個月了.我會補灰磨灰.加上會基本檢修.一個月才600包吃兩餐.

學汽修 畢業後一個月可以拿多少工資

1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行業目前工資還是比較高,屬於純技術工種,技術學紮實了月薪過萬的很多,經驗很重要。剛畢業之後,一個月差不多2000左右,半年以後踏實肯幹,經驗積累更豐富了,能達到4000以上。技術成熟做大工了,以後萬元是可以的。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今汽車市場發展迅速,具有高素質和高能力的汽修人才也是重金難求。同時,巨大的二手車市場需要的汽車維修高階技工也越來越多。學汽修是當下很多有志之士的選擇。

建議你選擇一所靠譜的汽修學校把技術學好學精,湖南萬通就很專業,你可以去考察一下。

18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技術成熟,成績出眾的話工資自然就高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學徒工一個月2000-3000,包吃包住

20樓:掃地的

只要能堅持,踏實肯幹拿個三四千是沒問題的

21樓:北方學校

只要踏實肯幹 細心 發、工資是非常客觀的

2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畢業生大概工資在3000元左右,當然隨著後續你維修經驗和維修技能的增加,收入會越來越高。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工工資,如果是學徒工,剛進汽修廠,工資大約在1500元左右。正式工一般在3000左右,有能力的能掙個6、7千。

如果你對汽車的構造比較瞭解,或是汽修廠裡有認識的會教你可以當學徒;一點都不瞭解的話,最好去汽修學校學習,一年的花費大概需要1萬多,你也可以學初級機修和電工;四、五千元就夠了。

你開店看你開多大的,開一個全面型的需要投入的就多了,比較單一的,如鈑金噴塗,汽車美容,汽車發動機保養與維護這類的,投入比較少,也不需要很多裝置,一般30多萬也就夠了。

汽車修理學徒工資多少錢一個月?

2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修車學徒一個月多少錢,很多想學修車的年輕人都想學點技術,但是學徒有沒有錢呢,這個錢有多有少的,一般的地方會給一千塊左右,有些小地方可能就給五百。也就是這幾年修車學徒還有工資發,在十年前,修車學徒是沒有工資。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在什麼地方。

有的包吃住,沒工資,有的兩三千。

2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學校專業升級 緊跟市場發展大力開始新能源汽車及智慧網聯汽車技術專業

汽修工資多少錢一個月?

27樓:教育評論員說

汽修工資多少錢一個月平均工資在4500左右。一般大師傅在8000至12000左右,中工在5000至7000左右,學徒在2000至3500左右。

汽修主要是三個工種:機電、鈑金、油漆,賺錢多少一般是油漆>鈑金>機電。每個工種都是非常辛苦的,各有各的技術含量,每一個做到頂尖了,待遇都不錯,不過需要幾年的時間學習和積累。

多半都是師傅教的,一般混3-5年能混到熟手,運氣好能弄個快保組的組長當。

2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工工資,如果是學徒工,剛進汽修廠,工資大約在1500元左右。正式工一般在3000左右,有能力的能掙個6、7千。

如果你對汽車的構造比較瞭解,或是汽修廠裡有認識的會教你可以當學徒;一點都不瞭解的話,最好去汽修學校學習,一年的花費大概需要1萬多,你也可以學初級機修和電工;

四、五千元就夠了。

你開店看你開多大的,開一個全面型的需要投入的就多了,比較單一的,如鈑金噴塗,汽車美容,汽車發動機保養與維護這類的,投入比較少,也不需要很多裝置,一般30多萬也就夠了。

2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2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一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這個沒有標準的,比如一個人在學校的學習成績很好,也不一定他走上社會之後的工資就會很高,還得看個人的能力。

3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都是根據能力來拿的,剛開始肯定不會特別高,因為技術不嫻熟,等到你的修車技術很好的時候,都是別人來找你,就是你拿高工資的時候了

3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只要你技術過硬,有證書資質,在一二線城市都不錯的,或者自己創業

根據你所學的專業到具體崗位,每個崗位薪酬不一樣,還有學歷和工作經驗也是加分項

32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主要看平臺了。普通的街邊門店其實工資就是一個普通技術工人的工資,大城市可能6000-8000,小城市4000,如果是去那種大店面,那種會很高,但是同樣對你的汽修技能水平是有要求的,不是那種經驗就行,一定要有專門培訓過的,那種其實一萬很正常,高階的也有兩萬的,我見過最多的是3萬月薪

33樓:

高階汽修技術人員的平均年薪在6萬元以上。以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2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一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3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現在的學徒比師傅要牛,一般的學徒工在一千到一千五左右,看人來給的,如果做事勤快還可以適當的高點。

35樓:hh婷美兒

看情況,也看技術的,技術學的好月薪過萬也不足為奇。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在家家有車的現狀下,汽車維修技術還是很吃香的。

36樓:重慶萬通

這個行業目前發展呈上升趨勢,前景不錯,至於具體的薪資還是跟你個人的技術水平和專業能力等方面有關係的,幾千上萬的朋友都有,所以,只要自己技術過硬,好工作很容易找到的。

一般在修車部換個後視鏡多少錢,哪個是修車的,換一個倒車鏡大概多少錢

你是什麼車?車型不同 是不同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什麼車的後視鏡,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看什麼品牌的汽車,在300 400元不等,帶電加熱功能的要在700...

一般學跆拳道月多少錢,一般學跆拳道 一個月多少錢?

不同的地方,不一樣的學校價錢也是不同的吧,建議你可以到藝想網上去看看,那上面有不少教跆拳道的學校,也有價錢的介紹,挺方便的,這個要看你那裡的道館是不是正規的了。我們這裡三個月1200多加上衣服和證書也就1500。一節課大概是8 12塊人民幣。一個月要花多少錢那得看你去上多少節課了 看什麼時間了,如果...

西點師工資一般多少錢月,西點師工資一般多少錢一個月?

學西點烘焙一個月能掙多少錢?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