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的紅酒印跡怎麼洗掉

2022-01-07 01:18:34 字數 4788 閱讀 6977

1樓:

1.將衣服的紅酒汙染部分浸入大約60℃的熱水中,片刻後取出,撒上少量鹼粉及等量洗衣粉,用手搓洗。而後,用清水漂洗,然後後再用洗衣粉洗一遍。

2.用洗頭液浸透汙處,再將白醋加水稀釋,用刷子蘸上溶液輕輕擦洗,紅酒汙垢可除。

3.用布條浸酒精輕輕擦拭紅酒汙處即可去掉。

4.將紅酒汙漬用冷水浸溼後,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摩擦,如有痕跡,再用酒精擦拭即可。

5.去紅酒漬先噴水,再撒少許鹽,用手輕摁。讓鹽充分吸收酒漬,抖落鹽粒,再按常規方法洗滌。若還不行試試放入加有2%氨水的硼砂水溶液中洗。

2樓:拾萬里之外

1、對剛濺射到衣物上的紅葡萄酒,應立即換下,用食鹽撒在上面,讓鹽充分吸收酒漬,抖落鹽粒,然後用清水洗,再用洗衣粉或肥皂洗滌。

2、當紅酒剛染上衣服時,如果不能馬上清洗,則首先用冷水擦拭,儘量減輕滲透到衣物上的程度。正式清洗之前,先噴衣領淨在該處、然後用淘米水的泡和搓2小時。然後用洗衣粉泡15分鐘,最後再用衣物漂白淨整衣漂30分鐘,放在陰涼的地方風乾,切忌陽光晒乾哦。

3、不用打溼,直接以洗潔精塗抹汙漬處,以手揉搓至顏色褪去,再以清水洗滌。這樣的洗法有可能對衣料造成磨傷。

4、紅酒倒衣服上怎麼洗?將衣服的汙染部分浸入大約60℃的熱水中,片刻後取出,撒上少量鹼粉及等量洗衣粉,用手搓洗。而後,用清水漂洗,然後後再用洗衣粉洗一遍。

5、顏色鮮豔的紅葡萄酒,可用蛋黃1只、甘油50克的混合物塗在斑痕上,過半天后,再用25-30攝氏度的溫水洗淨。假如色素還不褪掉,必須要用醋酸水拭去,實在是太頑固的話就用漂白劑漂白。

6、衣服乾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汙漬處,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然後根據汙漬程度,可適當揉搓,然後根據正常洗滌方可洗淨。若還不行試試放入加有2%氨水的硼砂水溶液中洗。如果是衣服上留下了酒漬,可用煮開的牛奶擦拭。

3樓:匿名使用者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哈哈^-^

8.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剛沾上的果汁,可以用食鹽抹在汙漬上(讓果汁吸附在其上)——蘸水潤溼——用肥皂清洗。

方法二:已經幹了的果汁,用醋搓——放5分鐘——再用水清洗。

方法三:衣領淨無敵!

方法四:小蘇打用水化開——搓洗。

方法四:碧蓮*萬用去漬霸。

補充:其他衣物的清洗

★洗衣服上的紅墨水漬:新漬先用冷水洗,再用溫肥皂液浸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漂洗;陳漬可先用洗滌劑洗,再用10%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

★墨漬:可用飯粒和洗滌劑調勻,塗在汙漬部分搓擦,再用清水漂洗乾淨;也可用一份酒精、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覆塗擦,亦有良好效果。

★圓珠筆油漬: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圓珠筆油。如果洗後還留有少量殘跡,可再用熱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去,對棉和棉滌織品可以採用這種方法。

如果毛料裝沾上圓珠筆油,可先把汙漬處放到三氯乙烯和酒精(比例是二比三)的混合溶液中浸泡10分鐘,同時不斷用毛刷輕輕刷一刷,待大部分油漬溶解後,再用低溫肥皂水或中性洗衣粉洗淨。

5樓:匿名使用者

又或以一比一的ch3cooh與火酒,

加八倍的水溶液,用擠乾的溼手巾拍洗;亦可用百分之二的月石溫水,沾濡了布,在

汙漬處逐步拍去簡略要領 昨天晚上不警惕把紅酒給搞灑在衣服上了,怎麼也洗不潔淨列位大蝦,有誰懂患上該怎麼辦的嗎?

小女人先謝過了

去超級市場買一些detacheur以及eau ecarlate就行,就在賣洗衣粉的相近

用citron嚐嚐看

沒有申明衣服的色彩,假定是白的色彩的吧先用隔夜(昨天的)白大米或小米做成的飯一碗,把衣有汙漬的處所搞溼後吃飯糰使勁擦汙漬,重複二次再用淨水漂(洗)一下最後用半杯醋浸洗,如許汙漬全消!這是在家獨一的簡略措置懲罰要領了!

我是做時裝的,你可以買一斤白羅卜來,煮一鍋水.待水冷卻後將衣服放到內裡來浸泡.成效正確的.

衣物剛染上的酒漬,可用淨水洗去要是是陳漬,可用番筧10份、松脂松節油2份、氨水1份的混淆液拭擦,之後用淨水衝淨要是白襯衣上留下了酒漬,可用煮滾的奶拭擦,即可祛除其汙漬衣服上的酒漬,可用藕汁洗除化纖織物沾了燒酒、beer漬,可以先用火酒浸潤,再加甘油輕擦,一鐘頭後用水衝淨beer漬必需用溫水才氣洗淨

新沾染的紅酒漬可用燒酒潤溼後,再用中性滌盪劑洗除,淨水漂淨,過時的漬須到乾洗機內專業的去漬職員舉行去漬措置懲罰

這搭是關於的8種要領,你輕率試一種你以為利便的:

一、將衣服的汙染部門浸入約莫60℃的熱水中,半晌後掏出,撒上少數鹼粉及等量洗衣粉,用手洗搓爾後,用淨水漂洗,之後後再用洗衣粉洗一遍

二、將番筧切碎用開水衝化後,將衣服放在番筧液中洗搓

三、取少許小麥磨成的粉用冷水調成糊,塗在油汙的正違面,晒乾揭去小麥磨成的粉,油漬就會撤除

四、用綠夾豆粉厚塗於油跡處,之後用電熨斗燙一下子,油漬也可去掉

五、用洗頭液浸透汙處,再將米醋加水稀釋,用板刷蘸上溶液輕輕擦洗,汙痕可除

六、用布條浸火酒輕輕拭擦汙處即可去掉

七、將汙漬用冷水浸溼後,塗些牙膏,抹少數番筧輕輕搓揉,若有陳跡,再用火酒拭擦即可

8.去紅酒漬先噴泉,再撒少許鹽,用手用力小摁讓鹽充實接收酒漬,抖落鹽粒,再按通例要領滌盪若還不行嚐嚐放入加有2%氨水的月石水溶液中洗

kanabo的綠茶潔面膏去除汙漬的能力超讚的,也許以及它含有的綠茶身分抗氧化關於用它很輕鬆地把一條白的色彩長褲上的紅酒漬洗潔淨

用米醋,偶親自試過,大好用~

紅酒,衣服

把鹽放在溼手巾上擦

小我私人用過,還正確

要是掉慎將紅酒撒在衣服上,萬萬不要當即用淨水沖刷,如許會使紅酒中的色素淤積在衣服的纖維內,更欠好去除可以先用燒酒數量適宜,倒在沾有紅酒的處所,輕輕搓搞,哄騙相仿相容的原理,一樣都是酒,在搓搞的歷程中,燒酒可以把紅酒中的色素逐步帶走,一下子的功夫,再拿起來看看,紅酒撒過的處所已沒有紅色了這時候,就能夠將衣服放入淨水中,重複洗潔淨遺留的燒酒,晾乾就能夠了

上面是從網上查的,由於沒有燒酒就沒有試

嚐嚐用煮沸的牛乳來洗,我的白襯衣上的紅酒漬就是如許洗掉的

衣服上若沾上酒漬,必需就地措置懲罰

若酒漬是無色的(如清酒或beer什麼的的汙漬),起主要用沾了水的布將它拍除,之後用

沾有中性洗潔劑的布輕輕地拍,再用沾了水的布將洗潔劑拭除要是時間拖患上欠了,

可以在布上加數滴(醋)與(氨)之後在汙漬處輕輕拍擊假若衣服沾了蒲萄酒漬時,又需施用與beer漬差別的要領措置懲罰,因

為蒲萄酒漬含有色素,沾濡衣服時,會留下斑漬去除方示是施用灑精與阿摩尼亞水

對半溼合,塗抹於汙染的部位來揉洗又或先用布沾上鹽巴水來揉拭,之後再用擰

幹了的手巾拭擦,即可去汙但對已有一段日期的汙漬,必需要用ch3cooh水拭去,假

如色素還不褪掉,便要用使變白劑使變白我的是被阿誰張裕解百納乾紅汙染的,昨天用牙膏洗了,還留下陳跡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沾上紅酒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漂漬液升級版)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其他材質或彩色衣服: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彩漂升級版)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以潤溼整件衣服,放置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衣服用常溫水浸泡,再用棉籤沾84消毒液反覆擦拭有紅酒漬的地方,不要把擦過84的地方再入水,放十分鐘左右,再用棉籤沾水反覆擦拭就可以了。

注意不要直接用手擦,84的腐蝕性非常強 。

8樓:匿名使用者

用 ( 幫得佳衣物頑漬預潔劑)。徹底乾淨 no/67123 6070

白衣服沾紅酒怎麼能洗掉,白色衣服沾上紅酒怎麼才能洗掉?

方法 去紅酒漬先噴水,再撒少許鹽,用手輕摁。讓鹽充分吸收酒漬,抖落鹽粒,再按常規方法洗滌。食用鹽有增白的作用,且能夠增大摩擦,更容易去除汙漬。如果是白襯衣上留下了酒漬,還可用煮開的牛奶擦拭。具體操作步驟 1 準備一個廢棄的牙刷。2 在白色棉質衣服弄上了紅酒的部位加入適量的食用鹽。3 然後用牙刷沾一些...

紅酒滴到衣服上怎樣才能洗掉,紅酒不小心撒到衣服上怎麼才能洗掉?

1 將衣服的汙染部分浸入大約60 的熱水中,片刻後取出,撒上少量鹼粉及等量洗衣粉,用手搓洗。而後,用清水漂洗,然後後再用洗衣粉洗一遍。2 將肥皂切碎用開水衝化後,將衣服放在肥皂液中搓洗。3 取少許麵粉用冷水調成糊,塗在油汙的正反面,晒乾揭去麵粉,油漬就會除掉。4 用綠豆粉厚塗於油跡處,然後用電熨斗燙...

怎麼把白衣服上的筆油洗掉,怎麼洗掉白衣服上的黑色碳素筆油

您好!白色衣服不慎沾到筆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 用清水沖洗汙漬處,儘可能使汙漬淡化 如果是油性筆漬請忽略此步驟 2 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3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