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的金粉如何洗掉,衣服上的金粉如何洗掉 10

2021-07-30 03:00:08 字數 777 閱讀 1870

1樓:隅籌宇

用吸塵機吸走或在開闊的地方掛起拍打清理也可以用透明膠帶粘走。

衣服上的金粉清洗方法:

衣服上金粉應先用冷水搓洗後,再用洗滌劑洗。衣服上的金粉漬可在洗滌劑溶液里加入適量氨水進行清洗,也可以用2%的硼砂溶液來清洗。最後用清水漂洗。

服裝上的金粉宜先用汽油揩擦,待斑痕上的油脂去掉後再用濃度10%的氨水1份與水5份配成的稀釋溶液進行清洗,再用水仔細洗滌。

顏色鮮豔的毛織品、絲織品上的金粉,應使用35攝氏度的熱甘油浸潤斑痕,再用刷子輕輕揩擦,待過一刻鐘後,用棉球或布塊蘸25-30攝氏度的溫水揩洗。還可用甘油20份與濃度10%的氨水1份配置成的混合液去除。

衣服上的一般性金粉,可用丙酮潤溼後,再用軟布擦洗,然後用濃度2%的氨水溶液洗淨,最後用清水過幾遍,直至洗淨為止。

2樓:拾萬里之外

衣服上的金粉清洗方法:

1、衣服上金粉應先用冷水搓洗後,再用洗滌劑洗。衣服上的金粉漬可在洗滌劑溶液里加入適量氨水進行清洗,也可以用2%的硼砂溶液來清洗。最後用清水漂洗。

2、服裝上的金粉宜先用汽油揩擦,待斑痕上的油脂去掉後再用濃度10%的氨水1份與水5份配成的稀釋溶液進行清洗,再用水仔細洗滌。

3、顏色鮮豔的毛織品、絲織品上的金粉,應使用35攝氏度的熱甘油浸潤斑痕,再用刷子輕輕揩擦,待過一刻鐘後,用棉球或布塊蘸25-30攝氏度的溫水揩洗。還可用甘油20份與濃度10%的氨水1份配置成的混合液去除。

4、衣服上的一般性金粉,可用丙酮潤溼後,再用軟布擦洗,然後用濃度2%的氨水溶液洗淨,最後用清水過幾遍,直至洗淨為止。

如何洗掉衣服上的茶鏽,如何洗掉衣服上的墨點

超市有一種叫彩飄的洗衣液,用它可以把茶鏽浸泡掉.您好!茶漬留在衣服上,建議儘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您可採用以下方法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衣服上的黴漬怎麼洗掉,如何洗掉衣服上的黴漬?

1.衣物上的黴斑可先在日光下暴晒,後用刷子清黴毛,再用酒精洗除,或用綠豆芽搓洗。2.把被黴斑汙染的衣服放入濃肥皂水中浸透後,帶著皁水取出,置陽光下晒一會,反覆浸晒幾次,待黴斑清除後,再用清水漂淨。3.用2 的肥皂酒精溶液 250克酒精內加一把軟皁片 攪拌均勻 擦拭,然後用漂白劑3 5 的次氯酸鈉或用...

衣服上的西瓜漬如何洗掉,如何去除衣服上的西瓜漬?

方法 需要準備白醋和鹽。新漬可用濃鹽水揩拭汙處,或立即把食鹽撒在汙處,用手輕搓,用水潤溼後浸入洗滌劑溶液中洗淨,也可用溫水搓肥皂強力洗除。重跡及陳跡清除後,可先用5 的氨水中和果汁中的有機酸,然後再用洗滌劑清洗。對含羊毛的化纖混紡物可有酒石酸清洗。如織物為白色的,可在3 的雙氧水裡加入幾滴氨水,用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