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弄了油畫棒怎麼洗,如何洗掉衣服上的油畫棒印

2021-10-04 13:06:54 字數 4317 閱讀 4943

1樓:下雪天的雨

衣服弄到顏料漬、油畫棒,去除洗淨方法如下:

需要用到的材料:洗衣液和酒精。

1、在洗衣盆中加入大約2升水,然後倒入洗衣液,用手將其攪拌均勻。

2、將衣服放入洗衣盆中浸泡30分鐘,然後用雙手進行搓洗,漂洗,將其洗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一點食鹽。攪拌均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注意:浸泡衣物累計時長不超過6小時。

3、如果還是無法清洗乾淨油畫棒汙漬,還可以將衣物放入盆中,使得汙漬部位靠近盆底一側。然後在衣服上倒上洗衣液和酒精,用棉籤在髒的地方擦拭,需要防止風乾,靜置兩小時,然後將其清洗乾淨。

4、完成以上清洗步驟,即可清洗完成,汙漬會被清洗乾淨。

5、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染上蠟筆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首先將衣物上的蠟筆汙垢儘量刮乾淨;

2、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3、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用養心心泡一泡再清洗乾淨就ok

如何洗掉衣服上的油畫棒印

4樓:佳尼斯

用油性溶劑,比如說汽油,超好用,不過用的時候注意安全,遠離火源。

5樓:被烤焦的小

如果衣服是乾的用橡皮擦擦試試吧,再不行就用刷子刷刷(衣服弄溼,我可沒試過,如果管用就選我做滿意答案)

6樓:秀逗絕炁

清洗布料上的油畫顏料首先要及時,趁顏料還沒有變幹變硬時用松香水清洗數便,直到徹底乾淨然後用清水洗靜。另外用世面賣的洗潔精也可以

7樓:敖虎

送到乾洗店,用以四氯乙烯為溶劑的乾洗機,很容易就能洗掉,附在衣物上面筆油。如果幹洗完之後,還有色素的話,再放水洗一下,如果衣服能漂的話,可以漂一下,就可以保證清洗乾淨。用橡皮擦那是絕對不可能去除的,而且可能使汙漬深入衣服纖維內部,那就更難處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衣服弄上了油畫棒印怎麼辦

兒童油畫棒 畫在衣服上怎麼清洗

9樓:南叔小百科

衣服弄到顏料漬、油畫棒,用以下方法去除:

需要用到的材料:洗衣液和酒精。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洗衣液,攪勻。

2、放入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一點計量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3、如果還是無法清洗乾淨油畫棒,課可以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洗衣液倒在汙漬處,可加入一點酒精,用棉花擦拭,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以潤溼整件衣服,放置過夜。

4、清洗完成。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10樓:七纖

1、可以用易揮發性油擦拭,然後再用溫洗滌液去除殘痕。用溶劑汽油潤溼後用軟毛刷或抹布進行刷洗,然後 再用 10%的氨水或氨濃皁液刷洗,最後用溫水擦拭乾淨即可。

2、也可用軟毛刷或抹布沾松節油或苯液刷洗,然後再用皁液搓洗,最後用清水漂淨。如果洗不下來,可用1:1松節油和乙醚混合液,用抹布沾上之後來回擦拭10分鐘,然後經刷洗後取出,再用汽油擦拭。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種叫「氧淨」的類似於洗衣粉狀的洗滌用品試試看,效果不錯的。

12樓:絔依渃雪

熱水把汙漬中的膠質溶解去除,再用洗滌劑或淡氨水脫色。

用洗衣粉進行汙漬預處理,進行正常洗滌,如果奶漬頑固則可能需要使用對衣物無害的漂白劑。

棉布蘸酒精多擦幾遍。

用汽油清洗。

1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您的幫助,孩子油畫棒蹭到羽絨服上,用廚房去除重油汙的確實管用,拿布沾著去廚房去油汙都擦掉了。

14樓:小香

用汽油一定可以洗掉,就是味有點難聞,不過為了衣服,還是洗吧~

油畫棒弄褲子上了能否洗掉

15樓:

建議你使用彩漂,彩漂是專門針對彩色衣物設計的衣物除垢劑,它能有效去除咖啡漬、紅酒漬、貝瑞汁漬、意粉醬漬芥菜漬、圓珠筆油墨漬等汙物並增亮衣物,使衣服顏色更鮮豔,不會使衣物褪色。因為不含磷及重金屬,不含苯,二噁英等致癌物,所以對你的衣物還有手是不會有傷害的。樓主不瞭解可以上網搜搜高樂氏clorox,它是全球銷量最好的彩漂產品,也是世界上第一家發明創造彩漂的企業。

我自己用的是高樂氏彩漂,可以單獨也可以和洗衣粉一起使用。 1.與等量洗衣粉(液)同時使用。

2.預先浸泡:鮮豔及深色衣物應浸泡30分鐘,其它顏色衣物則最少需要浸泡60分鐘或以上。

浸泡後,將浸泡液排出,按一般洗滌即可。 3.去除頑固汙漬:

將適量本品直接倒在頑固汙漬上,用手反覆搓洗,再按一般洗滌即可。 你可以去eq居家生活館**上購買(谷歌搜尋),是比市價便宜很多的

16樓:池嘉

一、油畫棒弄褲子上可以洗掉的。

首先將衣物上的油畫棒汙垢儘量刮乾淨;

保持衣物乾燥,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二、如經上述方法仍無法洗淨則: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三、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用油畫棒在衣服上畫畫,怎樣在能使圖案不被洗掉?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用油畫棒,你的要求很難達到。在衣服上做畫,一般是用炳稀或紡織染料,效果不錯。

18樓:鳳舞づ九天

你用丙烯畫家專用顏料畫,不掉色的,什麼顏色都有,而且一小罐我這裡才賣3元

回答者:ramones_hey - 經理 四級 8-19 21:43如用油畫棒,你的要求很難達到。在衣服上做畫,一般是用炳稀或紡織染料,效果不錯。

回答者:liuhuicong - 舉人 五級 8-19 22:42對啊~~~我就用過!

炳稀~~~到處都有!

19樓:苗苗的寶寶

用畫畫專用的固色劑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我就用過!

炳稀~~~到處都有!

衣服上生黴了,怎麼能洗掉呢,衣服上弄了糖怎麼能洗掉

方法 步驟 1 衣物發黴的時候,可以在清洗過程中,放入少量的白醋加以攪拌,然後在水中浸泡衣物,用手搓洗衣服的發黴部分,搓洗完畢之後,用清水沖洗,或者用洗衣機攪拌一下,取出晾晒。2 可以用淘米水,如果衣服是顏色比較淺的比如,白色或者淡藍色,這樣的衣服如果發黴的話就會在衣服上產生黴點,影響衣服的外觀,可...

鞋子上弄了機油怎麼洗,鞋子上的機油怎麼洗掉啊

機油弄到鞋子上的清洗方法1 1 用小蘇打粉和一點冷水調製成濃稠的糊狀,塗抹在汙漬處。2 靜置30分鐘,等完全乾燥後,再把小蘇打粉去除。3 將洗衣液跟等量的小蘇打粉混合在一起,加入洗衣機中,再用鞋子所能承受的最高水溫洗滌.機油弄到鞋子上的清洗方法2 如果是沾滿油漬的鞋子,在放進洗衣機前先把鞋子浸泡在可...

衣服上面弄了鋼筆水怎麼洗掉啊,衣服上沾了鋼筆水,怎麼洗掉

1 洗衣服上的紅墨水漬 新漬先用冷水洗,再用溫肥皂液浸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漂洗 陳漬可先用洗滌劑洗,再用10 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2 墨漬 可用飯粒和洗滌劑調勻,塗在汙漬部分搓擦,再用清水漂洗乾淨 也可用一份酒精 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覆塗擦,亦有良好效果。3 圓珠筆油漬 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