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筆和眼線液總是使用不好,有什麼技巧嗎

2021-10-04 12:54:13 字數 1620 閱讀 9298

1樓:月兒

初學者來說眼線筆容易掌握一些。可以選擇從眼線筆下手,因為眼線筆比較好掌控線條的流動,而且畫壞時也比較容易修正。選擇眼線筆時選筆芯軟的比較好,因為這樣畫起來比較滑順,而且不會拉扯到你眼部細緻的**,如果將畫上的線條稍微暈開之後,又能創造出柔和感覺,還可以製造出流行的微煙燻妝的效果唷!

眼線筆——效果自然,比較容易運用及修正錯誤。最好不要選用蠟質太重或筆芯太硬的。

眼線液——效果比較突出和細緻,亦可保留得更持久和不易化開,但相對較難控制。

眼線筆有兩種:一種是軟性的,一種是硬性的。硬性帶色眼線筆比較容易掌握,選擇軟芯防水眼線筆,把筆尖削薄,削細,沿睫毛根部描畫,上眼線粗,下眼線略細。

眼線筆描畫顯得柔和自然,適於生活妝。軟性眼線筆,又稱眼線液,選擇防水眼線液由眼尾向內眼角描畫,描畫時手要穩,下筆要高於眼睛輪廓,眼線液的描畫顯得豔麗奪目,適於濃妝。

初學畫眼線,首先碰到的問題是執筆的手容易發抖,造成粗細不勻、波浪起伏,達不到美化的效果。為了避免手發抖,可將執筆的小指頂在顴骨上,或者將肘關節支撐在桌面上,或者將肘部緊靠在牆上,使執筆的手固定,畫眼線時臉不要動,讓手上的鏡子上下移動。

眼線畫得好不好,不能只看睜開眼睛的時,還要看閉上眼睛的時候是否自然。這就要進行自我檢查。檢查的方法是:

手鏡放在胸口處,鏡面朝上,眼睛往下看,臉不要動,就能看見自己的眼瞼,觀察眼線粗細是否得當,以確保眼線的效果。

眼睛變大化妝法

讓眼睛變大的化妝法,以往都是把眼線畫粗,加上濃睫毛,現在又多了一個方法,就是讓“瞳孔”的範圍變更圓大,並強調眼白清澈,一對比,眼睛就整個放大了。

basic新大眼法則

用眼線液+眼線筆畫出深刻又黑的隱型眼線

黑色的眼線液比起眼線筆漆黑有效果,也較不易暈開。沿著睫毛根部畫,愈貼近內眼瞼的黏膜,愈能讓眼線和瞳孔連為一體,黑瞳大眼的效果最看得到。

黑色眼線擴大眼睛範圍

1用眼線液前,先在手背上先順一下筆尖和眼線液量。

2手指將眼皮向上撐開,清楚的看到睫毛的根部,從眼尾-->眼中-->眼頭,分2段描出眼線。

3再用黑色眼線筆描一次眼線,在眼尾稍微拉長1毫米。

4在黑眼球正上方,再補一條和眼珠同寬的、略粗一點的眼線,使眼珠看起來更圓大。

5用棉花棒輕輕左右來回暈開眼線,眼線更柔和自然。

6以咖啡色眼線筆(或眼影也可以),描出下眼尾1/3,讓眼珠更漆黑。

2樓:法丹寒

熟能生巧,每天化化淡妝出門心情也好,也能練習化妝技巧哦

眼線筆因為使用方便,所以適合初學者,但是眼線筆容易暈開,所以在化完後可以輕輕的壓一些蜜粉定妝。在化時,可先從眼尾化起,這樣可以確定水平線,然後慢慢往前化,不至於化歪。睫毛根部也要小心的化,但是一定要注意卸妝。

眼線液適合已經有些經驗的人,因為眼線液化完後容易幹,不好修改,所以建議先使用一段時間的眼線筆,再試試眼線液,你會發現你的眼睛真的變得又大又有神。

3樓:我怕格格巫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最好用眼線筆,因為眼線液很難掌握

貼著睫毛根部畫,最好是能填滿睫毛根部的縫隙

4樓:

雙眼皮的人應該用眼線液,緊貼睫毛根部塗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眼線筆畫吧

眼線液星期天在家裡練

眼線液,眼線膏,眼線筆哪個比較好用

教你眼線液 眼線筆 眼線膏的各自的優缺點!眼線筆自然好掌握一般用作內眼線 適合初學者 和 淡妝眼線液保持時間長 顏色深 比較生硬 適合濃妝 煙燻妝 不好掌握眼線膏不瞭解 如果是初學化淡妝用 還是建議先買眼線筆 化時貼著睫毛根部一點點化就好 話壞比較好容易修正 其實只要技術好,3樣都可以的,主要看你需...

初學者應選用眼線筆?眼線液?還是眼線膏

1 眼線筆最容易上手,但是容易暈。2 眼線液用熟了效果最好。建議從眼線筆開始學吧。3 畫熟了以後,再用眼線液和眼線膏吧。眼線筆查名一貓的眼線筆 蒙芭拉的眼線筆 vov的眼線筆 這些都不錯,而且 都是在20塊以內 我覺得眼線筆好掌握。20一下的沒用過,會不會暈啊?眼線筆很好畫,但是十個人有九個半要暈染...

哪個牌子的眼線膏定妝好?眼線液眼線膏眼線筆哪個好

眼線膏不能定妝,好的眼線膏只是顏色濃郁流暢,很多眼線膏都打著防水的旗號,可還是各種暈。什麼畫眼線之前用散粉定妝什麼的,對眼皮愛出油的人來說全是扯淡,該怎麼暈還怎麼暈,而且眼皮用完散粉之後 會變得很乾澀,眼線很難畫的流暢。我現在用的是zfc這個牌子,買的49。我曾經出去玩,沒地方洗臉,眼線膏在我臉上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