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眼線筆適合初學者,哪款眼線筆適合初學者?

2021-10-04 12:54:13 字數 6986 閱讀 5007

1樓:

露華濃的超讚!我用沒暈過,mac暈妝很厲害,我姐姐是化妝師,什麼牌子都用過,muf浮生若夢也很讚的!畫眼線前一定要蜜粉定妝才不會暈!^_^

2樓:無敵小小饅頭

露華濃的還可以 一般。

muf有款防水眼線筆還不錯。好像是185塊。但是沒有黑色。深綠色 深灰色 銀灰色 香檳色 淺褐色。

其實初學用眼線膏還不錯的。bb mac的都不錯。muf也有眼線膏。

3樓:

眼線mac很好用,好上色筆芯軟。眼線膏很好用,新手都很好上手,可以買個美寶蓮的試一試,便宜也好用,一點都不輸大牌。

4樓:奇怪的小白

你可以選擇美寶蓮的眼線膏~非常適合初學者用,比較容易上色,而且不會毀壞睫毛~我現在就再用,比較不容易暈染~很上色。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眼線筆最好用防水的。露華濃容易暈掉。muf還不錯,他家貌似眼線筆就一種:aqua eyes。要說顏色的話,先買2支,黑色和咖啡色。

benefit的防水眼線筆是得過獎的,不過倒是不怎麼聽人家說好用。他家的bad gal眼線筆適合畫煙燻,日常用的話也很容易暈掉。

其他牌子的話,可以用urban decay的和mac的。mac相對比較便宜,筆芯比muf硬一點,畫內眼線不錯。

6樓:方芳旅遊實錄

適合初學者使用的國貨眼線筆,買2送1,3只不到60?白菜價!

哪款眼線筆適合初學者?

7樓:嵐芝娉

畫眼妝少不得眼線筆,但不同的眼線筆效果不同,而操作者的化妝技巧不同,選擇的眼線筆也有所講究。芥茉in品。oininoinin

8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眼線筆都是差不多的,如果質地

軟的話會比較容易化到眼皮上.但是呢如果你眼睛是比較容易出油的,質地軟的會比較容易暈開的.質地硬的可能不容易化到眼皮上,但是也許不容易暈,不過如果眼皮出油厲害其實還是一樣的.

哪個牌子的眼線筆比較適合初學者

9樓:cc小宮主

強烈推薦你用娥佩蘭的眼線筆.真的特別好用.很軟.

很好上色.好像是49塊錢.價效比超高.

且你是乾性**.暈得不會那麼快.美寶蓮的眼線筆實在很次.

剛剛才上好妝就暈了.我的**還不算油了.暈.

用了一次就甩一邊了. 其實眼線筆越好的芯就越軟.軟的芯就很容易暈.

等以後你熟練了就用眼線膠吧.網上評價的都很好用.波比布朗的那個流雲眼線膠是最好用的了(嘿嘿.

雖然我並沒有用過).就是小貴了點. 或者你也可以買眼線粉.

眼線粉更自然.我用的就是mgpin的眼線粉.好像是360吧.

送把眼線刷. 眼線膠和眼線粉都不容易暈. 不太推薦使用眼線液.

感覺很假很生硬.

眼影我推薦你去試試露華濃的眼影.它家有款紫色眼影上妝後的感覺超棒.很自然.

不是很妖豔的紫.上妝後的效果就是那種有點點帶棕灰的感覺的.輕熟女必備.

順便提一下.我同學在用它家的眼線筆.感覺還不錯.

100多.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敏興利雨靈

初學者用阿瑪尼的眼線筆會很容易

美寶蓮的眼線膏價效比很高

******************************====》來自長春的小白為您解答,求採納

11樓:開葳不嘉淑

建議你用眼線膏哦,我一直都用眼線膏的,不暈染又自然,眼線筆不好畫還比較生硬。

像美寶蓮、歐萊雅都有眼線膏的。

12樓:火炎昕昕

眼線筆都是差不多的,如果質地軟的話會比較容易化到眼皮上.但是呢如果你眼睛是比較容易出油的,質地軟的會比較容易暈開的.質地硬的可能不容易化到眼皮上,但是也許不容易暈,不過如果眼皮出油厲害其實還是一樣的.

13樓:本濡貝清卓

眼線筆很容易暈染

最好是眼線膏

蘭芝的就不錯

不易暈染

而且很好卸妝

14樓:昂菊苗淑

眼線筆最好用防水的。露華濃容易暈掉。muf還不錯,他家貌似眼線筆就一種:aqua

eyes。要說顏色的話,先買2支,黑色和咖啡色。

benefit的防水眼線筆是得過獎的,不過倒是不怎麼聽人家說好用。他家的bad

gal眼線筆適合畫煙燻,日常用的話也很容易暈掉。

其他牌子的話,可以用urban

decay的和mac的。mac相對比較便宜,筆芯比muf硬一點,畫內眼線不錯。

15樓:母嶽費莫顏駿

初學者用阿瑪尼的眼線筆會很容易

16樓:富望亭薊衣

我覺得很多牌子的眼線筆都是很好用的

但是新手我個人認為還是靠自己練技術啦

……你選擇是

可以選擇自動的眼線筆

就是不要人工削的那種

然後質感軟的

容易畫出來的

17樓:維納斯

美寶蓮或者vov的都不到30元,而且最好買個削筆刀,削尖了再磨一點好畫。不要長期畫眼線,拉扯眼皮、頻繁卸妝會過早鬆弛的。

18樓:寶寶

千萬不要買美寶蓮,太暈了而且質量不行,kate的眼線膏不錯而且網上評價不錯哦,你可以自己查查,我也是看了才買的,而且只有網上才能買到,要**十吧,找了好久找了一家信譽好的,初學者最不要用眼線液,試試眼線膏吧沒眼線筆那麼死板

19樓:

眼線筆沒有經驗,俺是內雙,眼線筆都暈。只能用眼線液和眼線膠。

紫色和深灰色的眼影,可以看kate。因為**不貴(100以內能買到),質量不錯。一盤眼影是同一個色系,裡面是漸變的顏色,很適合新手。

kate的眼影盤子裡pu代表紫色系,深灰色系可以買bk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蜜絲佛陀.那個眼線還可以.可以當眉筆可以當眼線筆用!

21樓:揭鴻禎

初學者可以用眼線液,美寶蓮.50元左右。

22樓:

露華濃的眼線筆還可以,我就是用那個上手的!

23樓:己爍種白梅

美寶蓮,或者玫琳凱,很容易上手

24樓:方芳旅遊實錄

適合初學者使用的國貨眼線筆,買2送1,3只不到60?白菜價!

眼線筆哪個牌子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推薦:日本kiss me、美寶蓮極細易畫、歐萊雅眼線筆、卡姿蘭眼線筆

1、日本kiss me眼線筆

無論是**,效果簡直堪稱一流!已經被各大美妝博主推爛了的一款,學生黨都能輕鬆入手,因為真得很便宜,很好用啊!傑出的防水效果和持久力,可以說就算演一出哭戲都不一定會掉妝,當然,使用了這個最好用專用卸妝水卸眼睛,不然很難卸乾淨。

2、美寶蓮極細易畫眼線液

這支應該是挺水感的一隻,就是感覺含水量比較高,非常順滑,筆尖非常細,很好上色所以並不用手重。屬於比較濃黑的型別,畫出來有點水墨感,沖水不會掉,持妝度還不錯。但是在溫水下用力揉搓是可以卸的,美寶蓮這支的抗卸能力其實是優於kissme的。

3、歐萊雅眼線筆

歐萊雅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市場上絕對算得上是一家頂級的護膚品牌,這款眼線筆採用最人性化的設計,並且顏色相當的豐富,柔軟的筆尖使得上妝更加的容易。很好用,用了很多隻了,顏色很黑,很順手,感覺只有歐萊雅家的眼線筆好用。

4、卡姿蘭眼線筆

卡姿蘭成立於2023年的卡姿蘭在市場是一家極具影響力的彩護用品的品牌之一,旗下的很多產品在市場上都是相當經典的,這款眼線筆在設計上採用最新型零觸感毛刷筆尖,可以讓描繪觸感更順滑,定妝的時間是相當持久的,並且很容易就就可以卸掉喲!

26樓:合夥人金林

露華濃持久柔滑眼線筆、美寶蓮小金幣筆眼線筆、迪奧魅惑眼線液、植村秀如膠似漆眼線筆、mac持久防水眼線筆。想要擁有閃亮的電眼,打造一個完美的妝容,畫眼線是必不可少的,以上五個品牌值得推薦。

1、露華濃持久柔滑眼線筆:這款眼線筆中蘊含了豐富的炭黑因子,它旋轉式的筆頭設計讓使用變得更加簡單,另外一頭則帶有海綿設計,能更好的暈染眼妝,其獨特的防水防汗設計可以保持一整天都不脫妝。

2、美寶蓮小金幣筆眼線筆:這款美寶蓮的眼線筆銷量一直不錯,它的筆頭細至0.01毫米,可以防水防汗還不易暈染,塗上之後可以讓眼線顯得更加的鮮明持久,使用起來也是相當的方便。

它極細的細毛可以十分容易地展現出鮮明的顏色。

3、迪奧魅惑眼線液:這款眼線液色澤濃厚,極易成型,只需要輕輕一筆就可以畫出小鹿般靈動可愛的大眼睛。此外,它還具有防水速乾的特性,防水防汗不易暈染,簡直不要太好用。

此外,防水防汗也使得眼妝更加持久。

4、植村秀如膠似漆眼線筆:這款植村秀的眼線筆受到了很多美妝達人的熱烈推薦。它的筆頭絲滑,顏色濃郁,輕輕動動就可以畫出靈動飽滿的線條,而且它纖細好用,還具有防水防暈染的功效,即便是一整天也不會脫妝。

5、mac持久防水眼線筆:這是一款帶有金屬質感的眼線筆,它的顏色種類十分豐富,可以打造出各種時尚個性的眼妝,尤其適合個性張揚的女生使用。它的筆芯軟硬適中,上色容易,使用過後防水防汗還不暈妝。

27樓:裝腔指南

作為一個不畫眼線不出門の女孩,我對眼線筆的要求只有三個:不暈染、不脫妝、好上妝,這麼多年買下來符合這三項,能讓我常年回購的只有下面這兩支~

kiss me眼線液筆

kiss me已經紅了很多年,但不得不說,能保持常年熱賣確實是有兩把刷子的。它很好上色,筆頭粗細適中,對新手來說也比較容易掌控,而且它出水比較均勻,就算不能一筆成型,反覆塗抹也不會因為出水太多變成熊貓眼。

▲一筆勾畫和反覆塗抹的效果對比

而且即使夏天用或者油皮用也不會暈染,唯一的缺點就是由於筆頭含水量比較低,會比較容易幹,基本上如果天天用的話,兩個月就需要更換了。

但它便宜大碗價效比高,就算更換頻率高點也可以忍受。對我來說是日常必備,每次都是5支起買。

kat von d「文身」眼線筆

外網有個妹子直播自己出了車禍,帶著護頸、整個妝都花了,但唯獨眼線全程清晰可見、屹立不倒。雖然有點可憐,但這位妹子用的眼線就是kat von d 文身眼線筆。

從名字就能看出它有多持久了,不管你有多容易脫妝,這支眼線絕對是暈染終結者。

它的刷頭比kiss me更細,適合有一定化妝經驗的老司機,而且顏色要更濃黑一點,適合歐美妝或者更精緻的妝容。

基本上有了這兩支,日常妝&趴體妝都能搞定,尤其是kvd現在在國內還沒那麼火,牆裂建議大家可以試一下。

28樓:唯小希

牌子不一定代表效果,既然是選擇眼線筆,最好是直接找哪一款,然後根據自己的**,習慣,選擇自己適用的款式。我做了11個款式的測評,最後優選了四款,你可以看看

不上色:尤其在夏季,經常有不上色的情況出現。

出水不均勻:眼線液筆有時漏水、有時幹,畫出來的線條不流暢。

暈染嚴重:化妝兩小時,脫妝五分鐘,尤其在炎熱愛出汗的夏季。

粗細難控制:下手太重容易畫成「毛毛蟲」。

不耐用:沒用兩週就不出水了,很不耐用。

unny club眼線膠筆

顯色度:★★★★

順暢度:★★★★☆

持久度:★★★★☆

油性**友好

對油性**女孩十分友好。並且防水性很好,可以使用卸妝水卸妝

筆尖較細,出水順滑

unny club眼線膠筆筆尖比較細,出水流暢順滑,比較適合新手的小仙女。

總結:顯色度、持久度和精準度高,但對技術有所要求,膠筆易斷,手部力量要把控到位

mistine 銀管眼線液筆

顯色度:★★★★☆

順暢度:★★★★☆

持久度:★★★★☆

泰國細膩黑墨,防水防汗,不染不暈

mistine 銀管眼線液筆採用泰國天然黑墨,加入疏水油聚合物,數倍濃黑令雙眸立顯光澤,同時高效親膚因子又讓他細膩柔滑,均勻流暢。

仿孔雀毛觸感筆尖,柔軟光滑,可粗可細

採用仿孔雀毛動物纖維,光滑細密。而且其筆尖超細,只有0.05mm,柔軟度高、彈性高,上妝的時候可粗可細,一筆即可輕鬆勾勒美瞳線

總結:紅管纖細持久,溫柔顯低調;銀管濃黑易上妝,優雅提氣場,筆尖超細技術要求較高,建議有底子的姐姐們優選

akf眼線筆

顯色度:★★★★☆

順暢度:★★★★☆

持久度:★★★★★

超細魔力筆尖,上妝簡單

0.08mm的超細魔力筆尖,順滑描出精細線條,可輕鬆勾畫眼線,適合所有眼睛形狀,使用簡單方便,打造明晰雙眸,妝容隨心而變!

黑棕濃郁雙色,大眼魅力

色澤濃郁,黑棕雙色,突顯深邃雙眸!

——魅力濃郁黑,讓你眼睛電力四射;

——深情濃郁棕,讓你眼睛會說情話。

速幹成膜,長久不暈染

採用防水防汗設計的薄膜配方,速幹成膜,揉搓也不易暈染,保持一天睛美眼妝!

易洗配方,溫和卸妝

親膚易清洗配方,用溫水即可潔面,卸妝輕鬆不傷膚。

智慧鎖水墨盒技術,直通筆尖出墨,出水流暢!自動滾珠攪拌作用,液體防凝固,顯色更均勻!韓國美妝,「魔鬼」李佳琦瘋狂種草!

總結:超細筆尖便於錯誤重修,利於新手操作,速幹成膜,隨做隨走,更方便,顯色均勻好操作

柏瑞美眼線筆

顯色度:★★★★★

順暢度:★★★★☆

持久度:★★★★☆

疏水防油

加入了pramy親膚因子和疏水疏油聚合物分子,能夠有效防水防油,阻隔油水浸潤色素,不會輕易暈染。

可粗可細,隨心所欲

根據不同力度可粗可細,畫出來的線條很順滑,小巧便於攜帶,色澤分明,質地輕薄不厚重素顏也很好看,妝效比較持久細滑

總結:顯色好,不扎眼,防水親膚春日必備

初學者用的眼線筆,初學者用什麼眼線筆好啊

給你推薦一款適合初學者使用的 party 超人氣單品 suki 3d星河光影眼線膠 柔滑質地,色彩鮮明,經典3d色彩效果 濃重眼出 附有專業眼線刷,可輕鬆描繪出精緻線條 眼線筆哪種都一樣的化,初學者可以把鏡子平躺放到桌子上,自己眯著眼慢慢學著化,這樣避免你眼敏感亂眨巴,試試這種方法挺好用的 眼線筆無...

初學者眼線筆用哪種好啊,初學者畫眼線,用眼線筆還是眼線膏比較好

初學者該用什麼樣的眼線筆?化妝師一一為你解答,簡單放大雙眼 硬頭的眼線液而且是要比較細些的 眼線膏也是可以的看樓主是什麼型別的眼睛 要根據自己的眼形去畫的 像我的話 就適合裡面畫 我是單眼皮 還有防水的話。這個 我用的都有脫妝的可能 可能是我現在還是學生沒錢買那種很貴的啦 我用那個自然堂的 感覺還不...

初學者用啥眼線筆比較好,哪個牌子的眼線筆比較適合初學者

我有.3種眼線筆.第一個是.筆的我用的mac 最黑的.第.2是液的是reovle 的 拼錯了好象 液的可以維持滿久不暈開 筆的會暈開.液花起來很乾淨利落的感覺.筆花起來象模糊象可以做煙燻裝感覺.然後不好的筆會油掉.選筆時.我覺的軟些的比較好畫.比較適合單眼皮.硬的比較適合大眼睛畫的比較仔細那種.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