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更好的控油,怎樣才能去油控油?

2022-01-07 01:18:34 字數 5345 閱讀 7137

1樓:夏日裡de雪

買智慧型的潔面產品,他能讓你的t字部位控油,並且乾燥的部位會保溼,目前世面上這種並不是太多,慢慢找會找到的

2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有效控油方法:

1、溫和潔面:洗面奶跟水溫都要選擇溫和一點的,也可以在溫水裡面適當的加一些鹽來洗臉,油性**的話用鹽跟水來洗臉就行了,注意的是眼睛周圍不要塗鹽水,不然會刺激到眼睛。

2、潔面以後就改用到爽膚水了,它不僅可以滋潤自己的**補充水分,還具有爽膚的作用,能均衡油脂減少油脂的分泌速度。如果**的敏感性比較高就選擇不含有酒精的爽膚水。

3、使用乳液:本身就已經是油性**所以一款清爽型的乳液是很不錯的一個選擇,清爽型的乳液可以起到控油補水的作用。所以油性**的人更適合用。

3樓:sd◎娃娃

恩 用好的洗面奶 tfs那個不錯 露得清得也不錯 deoproce的等等 做好基礎護理就行了

洗完用長久控油保溼的水和乳液,不要含酒精的,個人推薦最好用日韓的,

4樓:

如果只是t字區油臉狹幹那是混合性**,不是油性,選擇控油的洗面奶,其實出油往往是**裡面缺水,為了保護**的水分,**會自己出油.注意好補水的工作,拍爽膚水要拍幹吸收,洗完臉要把擦乾,不要讓水分被空氣帶走,一天不要洗多於2次的臉.你越洗,**越油.吸油紙會使毛孔粗大,慎用!!!!!!!!!晚上有空就勤快點敷補水**,或者全效**,想控油美即的豆質素控油**就不錯,一般商場就有買!!!

5樓:樑藝冉小公舉

少吃油膩 辛辣的食物 多喝水 早晚一杯蜂蜜 隨便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只要是控油的都行 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效果了

怎樣才能去油控油?

6樓:愛美蛙淘服務

怎樣才能控油?控油的妙招:

1、掌控好水溫和清潔程度

要想達到控油的效果最為關鍵的就是對面部進行清潔,對面部進行清潔的時候也是有講究的,需要保證**不緊繃。人的**上面的皮脂是由神經醯胺和nmf天然保溼因子組成的,是最好的餓天然保護層,在大家進行清潔的時候,這層皮脂層需要保護好,這樣才能幫助大家鎖住水分。要提醒大家的是千萬不能對面部過度清潔,反而會讓**變得水油不平衡,這樣油脂的分泌就會迅速增多。

2、調整肌膚水油平衡

給肌膚補水也是控油非常重要的一步,經過專家的調查研究發現有80%的油性膚質的人都存在缺水的現象,旺盛的油脂分泌會把缺水的情況掩蓋起來。如果大家在護膚的時候只是一位地控油,不給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那麼肌膚就會不斷地往外分泌出更多的油脂,以此來補充大量流失的油脂。因此希望油性**的人在平時一定要注意給自己的**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3、定期去角質

控油的措施還有一個就是定期去除角質,一般情況下油性**的人每個月需要去除2-3次角質,因為油性膚質的人角質層普遍比較厚,如果大家不及時把角質去除的話,毛孔就會被堵住。

怎樣才能控油?有關控油的妙招上文中已經跟大家解釋得非常清楚了,希望油性**的人在平時可以使用上面的這些妙招去進行控油,只要大家堅持按照這些方法去做了,面部的油脂分泌都是可以被控制的很好。

7樓:初曦

**總是油膩,說明你是油性**。

如果不在根本上控油,恐怕用任何方式都很難保持肌膚的清爽。油性肌膚的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

但是油性**也有它的優點:穩定不敏感,能夠長期保持「年輕」。

要想留住優點,避開缺點,油性肌膚的女性就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每天早晚清潔**是油性**護理的重點內容。雖然化妝品無法改變油脂分泌過多的情況,但是選用適合的化妝品能夠減少油脂,縮小毛孔,從而減少粉刺發生的機會。

(2)注意潔面的步驟。每天早上先用40℃左右的溫水溼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於水的潔膚品,如洗面奶、香皂等清潔面部,接著用冷水再衝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洗臉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潤膚,使擴張了的毛囊口收縮,最後塗上適合油性**使用的日霜。

(3)晚上按照和早晨相同的步驟清潔面部,也可以換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面奶,這樣會使**有清新的感覺,最後塗上適合油性**的晚霜,不要塗得太多,儘量少用,如果你還沒到25歲,就不要使用有滲透作用的護膚品,只在眼睛周圍和頸部用潤膚品就行了。

(4)定時使用按摩膏。為了更為徹底地清除臉部表皮的油脂、死細胞和汙垢,每週可使用中性的按摩膏對**進行1~2次深層清潔,按磨要在早上進行,按磨之後記得塗上有溼潤作用的日霜,最後別忘了塗上防晒霜。

油性**一般需要每天洗3次臉,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應當對面部進行清潔,方法可以按照早上的護理方法,只是不要進行面部按磨。

每週還可選用適用於油性**的**敷面1~2次。

在使用化妝品方面,建議油性**者宜少不宜多,尤其是油性化妝品,會使**更加油膩,造成毛孔堵塞,所以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有溼潤作用的化妝品。

此外在飲食方面要忌吃油膩、辛辣食品,多吃水果、蔬菜,最好煙酒不沾。

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幫助。

8樓:我愛

油性**的皮脂腺分泌比較旺盛,**長時間呈現油亮感,膚質較厚,毛孔粗大,容易長粉刺和暗瘡.正常肌膚的油脂和水分分泌應處於一種平衡狀態,如果只是簡單地將肌膚表面的油分洗去或者吸掉,會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反而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從這個意義上說,補水是控油的關鍵。

每日需進行2—3次的**清潔,可選用溫水(切記是溫水,因為夏天經常大汗淋漓,滿是汗水的臉上,**溫度相對比較高,突然受到冷水的刺激,會引起面部**毛孔收縮,使得毛孔中油汙、汗液不能及時被清洗出來,這樣做的後果是肌膚的毛孔擴大,敏感的肌膚甚至可能會因此急性發炎!而油性**更會容易出現粉刺和痘痘。)和適合自己的洗面奶結膚,洗後用乳液或滋潤霜以補充失去的水分和油脂,為了更好的保持**清潔,每週就要使用1-2次**的深層潔面**。

清潔**後就是補水、緊膚,爽膚水又稱化妝水等,在一年四季的護膚中十分重要,而在夏季我們應順應此季節的**生理狀況選用測重於平衡、補水。

9樓:太陽貓

煮肉開水煮滾後小火50分鐘,取出切厚片;佐料切碎爆香,加調料、水,小火滾20分鐘加肉、雞蛋,煮熟即可。

10樓:會飛的魚被蟲吃

你的這個情況最好去中醫看一下,吃點中藥調理,治本。平時用去油洗髮水,雲南白藥旗下就有一個關於脫髮的品牌。洗髮護髮都有。

怎樣快速有效的控油,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11樓:天堂

快速有效的控油的方法:

1、食鹽控油

用細鹽抹在t區,輕輕推拿休息3分鐘。在鼻翼甜樺毛孔張開的部分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擠壓式推拿。用過之後肌膚會有點幹,要補充水分。

2、白醋控油

將白醋和純淨水按1:3比例混合,用化妝棉沾混合液輕輕擦拭,3到5遍後,用溫水洗淨。這個方法效果很好,堅持不到兩週,t區的「油量」就削減了。

3、黃瓜**

將黃瓜洗淨,外皮削掉,用水果刀斜著切黃瓜,切成薄薄的小片,大約1mm左右,切片完畢,對著鏡子將黃瓜片一片片貼在臉上,15分鐘後取下即可。效果很好,可以往除臉部油脂。

4、精油法

選用葡萄柚精油和鼠尾草精油,有著快速的控油效果,不僅可以智慧美白,還可以收緊t區肌膚。

5、保溼噴霧

先用吸油麵紙吸往多餘的皮脂和汙垢,再使用少量噴霧。然後用手指像彈鋼琴般在肌膚上進行「彈指推拿」。再噴一次噴霧於臉部,用手輕拍促進肌膚將噴霧完全吸收。

用面巾紙將多餘水分按幹。立即塗抹些許保溼保養品,這樣柔潤的效果會特別明顯。

12樓:潤天保

不同的膚質,選擇的不同的護膚品,先要清楚自己是什麼膚質。

方法/步驟:

按摩法:潔面後,用一點鹽放在手心裡,用水溶化,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適合油性膚質。

急救法:用涼水或冰箱裡的冰可樂冰一下臉部,待毛孔立即縮小後,再使用控油品.

**法:控油的同時一定要補水,用黃瓜片敷面補水效果就不錯。

凍膜法:用半勺青檸檬和黃瓜的混合汁液敷臉。特別愛出油者,再之後在出油的地方敷上黑謎素凍膜,等上二十幾分鍾用清水洗乾淨,再抹上爽膚水。用上幾天改善了很多,至少臉上不泛油光了。

平時要多喝水,可以用冰鎮的爽膚水輕輕拍打,就可以減少鼻子出油,收縮毛孔。

調整自己的飲食作息時間,不要熬夜,要有充足的睡眠。飲食上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13樓:擾龍平鬆

〓肌膚控油6個小祕方〓 〖食**〗:吃一段時間蘆薈,滿面油光和痘痘的問題都有所解決。 〖按摩法〗:

潔面後,用一點鹽放在手心裡,用水融化,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適合油性膚質。 〖急救法〗:用涼水或冰箱裡的冰可樂冰一下臉部讓毛孔立即縮小,再使用控油品,效果 加倍。

〖**法〗:控油的同時一定要補水,自制的黃瓜**補水效果就不錯。 〖香水法〗:

用半勺青檸檬和黃瓜的混合汁液敷臉。特別愛出油者,再加入幾滴純正的法國古龍水。 〖日**〗:

洗臉時在水裡加一些日本清酒,可以起到控油效果。 最重要的就是切記:肌膚的清潔在整個控油過程中絕對是重中之重的關鍵步驟。

晚上11時到翌日凌晨3時是人體肌膚新陳代謝最活躍的時段。在這段時間裡,肌膚的油脂分泌也比較旺盛。臨睡前的控油步驟應該是:

徹底清潔,使用調理並相對滋潤的護膚品。建議晚間不特意去控油,因為如果全天24小時都控油,會令肌膚不能正常地分泌油脂,反而增加肌膚的負擔。所以在晚間就讓肌膚自由正常地呼吸吧!

另外,良好的飲食習慣非常重要!多吃蔬菜水果,飯菜儘量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油炸、燻烤的食物。更重要的是保持輕鬆心態,因為內分泌狀況與心情是關係密切的,心情好, 生活規律有益於身體、肌膚和諧,肌膚也更容易接近水油平衡的完美狀態。

在高溫的夏季,要實現良好的控油效果,可中午多洗一次臉,將所有的護膚品改為清爽型。當然一點點的油分補充還是必不可少的。 建議使用妮維婭的控油保溼系列,控油保溼洗面乳23元(有的超市賣34元),控油保溼露59元,嬌柔爽膚水的保溼效果不錯32元。

除此之外,自己做家用**來控油 去油**的n種diy : 1、黃瓜敷面:將黃瓜切碎,擠出漿汁,敷在臉部,用紗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鐘後洗去。

2、檸檬雞蛋敷面:取少許小蘇打與雞蛋黃攪和,加入12滴檸檬汁,拌勻後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 3、燕麥牛奶敷面:

把燕麥片同牛奶調成膏狀,敷在臉部,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冷水漂清。 4、生梨杏仁油敷面:將6個梨子煮透,涼後壓爛,加1湯匙杏仁油,攪勻後敷在面部。

能使油性**變得細嫩,且可兼治粉刺。 5、蜜糖蒜頭擦臉:先用水溼面,之後用蒜頭沾少許蜜糖輕擦臉部多油部位,可去除油脂。

整個療程共15天,第一天擦15次,第二天擦14次……以此類推,最後一天擦1次,結束後,亦可成為「清爽西施」。 將控油和補水結合起來!我用薇姿油脂調護系列中的潔面著哩和爽膚水,很清爽,再加深層補水霜,感覺很滋潤。

噴霧隨身攜帶,臉上一不適我就噴一些然後按幹,臉上就沒有討厭的油光了,而且補充水分!其實控油的產品都含有酒精成分,**中的水分會隨著酒精的揮發而流失,要用補水產品鎖住並補充水分,所以應該控油補水同時進行!

怎樣才能去美國,怎麼才能去美國

留學 和旅遊 這兩種都可以 你說留學 你被拒籤 2次 沒有 關係 我同學有 被拒籤6次後來美成功的呢 不少學生在簽證過程中,都會碰到 拒籤 情況,拒籤 不僅會打亂所有的留學計劃,而且 拒籤 次數多了,會讓學生失去信心。那究竟應該怎樣準備簽證呢。新通國際的汪海波在幫助學生辦理了成千上百的簽證後,總結了...

怎樣才能去臉上的油啊,怎麼去臉上的油?

油性 由於 皮脂分泌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影響美容。所以油性 保養重點是保持 清潔,調節皮脂分泌。選擇去除油性汙垢能力強的清潔霜卸妝,然後用中性或稍偏鹼性的香皂熱水洗滌。一般每天洗臉3次,用溫水洗後,最好再用冷水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洗臉後也可用熱毛巾反覆溼敷面部,使毛孔開...

怎樣才能去除廚房頑固油漬,怎樣才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漬

你去超市買有一種叫 油汙淨 非常好,或者是 手榴彈 都非常管用,一噴,頑固油漬就擦掉了。怎樣才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漬 怎麼消除衣服上的油漬?油難溶於水中,復要洗掉油,制必須用洗bai 滌劑,也就是必 du須藉助於表面活 1 各類汙漬的去除 1 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的。一般的做法是 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