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狐臭狐臭怎樣去除才能痊癒,怎樣才能去除狐臭

2022-07-29 00:05:43 字數 5294 閱讀 8275

1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2樓:

治狐臭偏方

1、用桃葉50克,南瓜葉50克,搗爛後敷患處,每日2-4次。

2、膽礬1克,水粉1、5克,麝香0、5克,田螺2個。先將螺蓋拔下,然後將上述3種藥放入田螺內,置放一夜,螺肉即會液化成水,和此水搽腋下,一日2~3次,狐臭即會隨糞便而出,有特效。

3、用乾淨的生薑切片外擦,每日2次,每次在雙腋窩擦約5分鐘。

4、辣椒2-3個,切成小段,放入瓶內,加2%-2、5%碘酊10ml,密封搖盪。3日後用棉球蘸藥液,塗擦腋窩,每日1-3次。一般連用7天可愈。

5、大田螺1個,放在清水中養至蓋張開後,立即用針頭將1粒巴豆放進田螺腔內,再將其置於杯中。約1小時後,田螺即化成水。用此水塗雙腋部多次,可消狐臭。

6、艾葉20克晒乾搓細,明礬20克(為末),食鹽200克,將上物伴勻後放鍋內加熱,取出,用布包好夾在腋下即可,以不燙傷**為度。5分鐘後便無臭味,此方使用1次可保持1個月以上。

7、將食鹽炒熱後,裝入紗布袋內,趁熱紮好,反覆摩擦雙腋窩約5分鐘,每日1次,連用5天。

8、胡椒、花椒各50粒,研成粉,再加入冰片*2錢,用醫用酒精調勻,每日取一小團塗患處並用膠布貼好,一日換一次,連用半月可**。

9、密陀僧爐甘石冰片治狐臭法:將10克密陀僧、70克滑石、5克冰片、15克爐甘石一同研成細末,拌勻密封在瓶中。浴後搽於腋窩,每日1次,久用可**狐臭。腋部潰破時勿用。

10、 辣椒碘酒治狐臭法:將50克新鮮辣椒粉放入300毫升碘酒中浸泡15日。每日早晚先擦淨汗漬,然後用此液塗抹患處,即可見效。

11、 醋石灰粉治狐臭法:3克石灰粉用適量陳醋拌勻後塗於患處,可治狐臭。

12、密陀僧寒水石治狐臭法:將等量密陀僧、寒水石一同研成細末,搽於腋窩患處,每日數次,可望**狐臭。潰破者勿用。

13、拿一塊沾水後的紗布 ( 微溼 ), 沾上小蘇打粉再患部上均勻塗抹即可 。 這方法基本上只能治標不能治本、使用時間別超過 24 小時。

14、山藥治狐臭法:將新鮮山藥切片搓擦腋下,每日1~2次,可治狐臭。

15、冰片酒精治狐臭法:將3克冰片放入20毫升50%的酒精中,密封后待其自行溶解。再用肥皂水洗淨腋窩,擦乾後塗上藥液,每日2次,10日為1個療程,可有效地抑制以至**狐臭。

3樓:10買回大西瓜

胡氏酒醉後顯出狐狸原形,石榮欲殺之,被王氏制止。二人拉扯時,胡氏醒來,怒斥石榮,取走紅丸。石榮舊病**,半年後死去。

怎樣才能去除狐臭

4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5樓:佰迪清

一到氣溫升高的時候,諮詢狐臭的人就會增多,有狐臭的多為年輕人,他們普遍心情焦慮,因為狐臭濃烈的氣味會使周圍的人唯恐避之不及。那麼怎麼去除狐臭?哪種方法好?

如何判斷自己有沒有狐臭?

首先,確診腋臭要考慮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人有沒有腋臭病史,一般家族中有腋臭患者,那麼患病的機率就很大了。

其次,觀察自己的耳耵(耳屎)中是否發溼或發黏,有腋臭的基本上都有油耳朵。

再者,在輕微運動後用乾淨的紗布在腋下擦拭,或放在腋下幾分鐘,拿出聞聞看有沒有異味。

還有,看腋毛上是否有發黴變質的分泌物或內衣腋窩處是否發黃等等,也是常用的診斷方法。

腋臭有遺傳性,父母親一方中有腋臭的,其子女可能會有腋臭,但不是確定的。有腋臭的人要加強個人衛生措施,勤洗換衣物,飲食方面也要避免辛辣等食物。

怎麼去除狐臭?生活中應該如何預防:

多吃纖維素,如水果和新鮮蔬菜,有便祕的患者尤其要注意這點,保持排便通暢,排除體內毒素,減少汗液中的毒素排出也是減輕腋臭味的一個方法。

勤洗澡、多鍛鍊:日常多鍛鍊可提高身體免疫力,加強新陳代謝的能力。特別是夏天很多上班族都待在空調房裡,使得汗腺功能退化,結果使不經過充分過濾的汗液大量冒出而有汗臭味。

正如我們所知道的,狐臭就是因為從身體中分泌出的汗具有臭味所以平時在生活中我們要儘可能的避免大量的出汗,要注意身體的清潔。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儘可能的呆在涼爽的環境中。

6樓:

狐臭是一種腋下臭汗症,散發出一種特殊的刺鼻性氣味,夏季較多見,多在青春期開始發生,到老年時可減輕或消失。狐臭產生的原因是什麼?怎樣才能去除狐臭?

狐臭的原因有很多,像先天因素:遺傳,後天因素:個人衛生問題、不良飲食習慣、工作壓力過大等。

實際上,不管先天因素也好,後天因素也罷,這些都是籠統的說法,都沒能一針見血地從科學上作出解釋。

祛狐臭專家認為,狐臭是在遺傳、環境健康狀況等因素影響下,大汗腺管壁細胞間隙大小超出了75um-100um的正常值,

在腺管內外滲透壓差的作用下,體液中的脂質等大分子大量通過細胞間隙進入管腔而排出體外,這些含有油脂、蛋白質及鐵分的粘稠質,經細菌分解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產生狐臭。

所以,大汗腺管壁細胞間隙過大是導致狐臭(腋臭)的罪魁禍首。

專家指出,對於狐臭,首先,要從日常的生活習慣做起。在生活中,健康的飲食能夠起到狐臭護理的作用,飲食要清淡,減少與大汗腺相連的脂腺的分泌,可以多使用富含水分以及膳食纖維的水果蔬菜,促進體內毒素以及代謝廢物的排出,減少**表面的排洩,從而起到減緩狐臭的危害。

其次,保持個人健康衛生減弱細菌分解作用而起到狐臭護理的作用。狐臭的日常護理和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尤其是腋下**乾爽,可以有效抑制體表細菌的大量滋生,因此我們要做到勤洗澡,勤洗內衣,在夏天選擇輕薄、透氣性好的衣物。

最後,要想達到**狐臭的效果,還要配合是專業的祛除狐臭的產品

7樓:華怡醫美

你好,腋臭有多種**方法,手術、鐳射、肉毒素注射,平常要經常洗澡,勤換衣物,保持腋窩的乾燥與清潔。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8樓:home小果果

狐臭有多種**方法。病情較輕的患者一般不需要**,通過勤換洗衣物、勤洗澡可緩解,或可通過區域性塗抹藥物減輕症狀;病情較重者,可選擇鐳射或狐臭手術**。 平時宜經常洗澡、勤更換衣物,保持腋窩的乾燥與清屬潔。

9樓:雀仕荃

首先,要正視自己的狐臭問題,還要做好生活中的衛生護理,科學清洗自己的身體,頻繁換洗衣物、優化飲食結構、早睡早起、避免熬夜,做好祛臭的保障工作;

另外,除臭不要過於急功近利,要認真理性的選擇除臭方法。

10樓:歡喜的雲

狐臭手術一般都是以切除大汗腺為主要目的,破壞腋下正常的生理功能,切除手術中並不能完全將其清除,導致狐臭通常並不能徹底被消除,而只是有所減輕。

11樓:0o悟空

先用清水清洗腋下,這裡要使用的是中性的香皂。然後儘快風乾,做好用吹風機之類的

然後使用酒精進行清洗,沒有酒精可用白酒代替。濃度越高越好哦,味道會暫時沒有 同樣用吹風機吹乾,這時狐臭的味道應該減輕了很多 這時如果腋臭味道仍然很濃而自己又想要出門的時候,可選擇在腋下加一些茶葉,這樣可以讓不是很近的人無任何味道 嚴重的話配合好點的止汗露,基本就沒啥味道了

12樓:血色初陽

狐臭是由於腋窩大汗腺引起的,可微創摘除

13樓:

去除腋臭?我有妙招!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這些:

1、注意體內排毒也可以減少腋臭難聞的氣味。木瓜、綠豆、海帶,綠豆、蘑菇、蘋果和茶葉都可以幫助排毒。蔬菜中含有多種纖維素,含有多種水分,對於排出體內的細菌有很大的幫助。

多喝水,讓代謝產物多從泌尿道排出,也可以減少細菌通過汗腺排出。

2、患者的心理緊張,腋窩、鼻翼、腹股溝等部位汗腺分泌比較活躍,葡萄球菌分解也隨之加快,容易導致氣味的加重,所以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態,保持情緒的穩定,也可以減少難聞的氣味。

3、避免大量吃肉類或高脂油膩的食物,這些食物容易產生蛋白質與油脂的分解物,被細菌分解後,產生難聞的氣味。像大蒜、洋蔥本身有難聞氣味的食物,患者應少吃。吃了帶有油分的食物,部分油就跟著血液全身走,並會隨汗腺連線的油脂腺排出體外。

如果人身體油分太多的話,就會讓細菌分解,形成體臭,所以要少吃油膩食物。再者紅肉如豬肉、牛羊肉等,含較多蛋白質。但細菌就最喜歡蛋白質,因可供營養給它們。

所以本身有狐臭的人,吃的分量就要減少,且多吃白肉即禽肉、魚肉,最好一日兩餐,每餐3-4兩肉就已經足夠。

4、多洗澡、勤換衣服是一種去除腋臭的小竅門。經常徹底清洗腋下,擦乾後並即刻在腋下塗敷止汗劑,也可以達到去除腋臭的目的。

最簡單的去狐臭方法,如何能夠去除

14樓:破折號

1. 用桃葉50克,南瓜葉50克,搗爛後敷患處,每日2-4次。

2 用乾淨的生薑切片外擦,每日2次,每次在雙腋窩擦約5分鐘。

3. 將食鹽炒熱後,裝入紗布袋內,趁熱紮好,反覆摩擦雙腋窩約5分鐘,每日1次,連用5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蘇打粉

使用方法;拿一塊沾水後的紗布(微溼).沾上小蘇打粉再患部上均勻塗抹即可.這方法基本上只能治標不能治本.使用時間別超過24小時.

使用小蘇打粉不會有什麼***.如果你使用後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用.方為上策.

二、醋**治狐臭

用料:米醋100克,茴香粉5克。

製法:調和勻。

用法:塗擦。

三、鮮薑汁治狐臭

用料:鮮姜。

製法:將鮮姜洗淨,搗碎,用紗布絞壓取汁液。塗汁於腋下,每日數次。

用法:塗汁於腋下,每日數次

四、泥鰍消炎治狐臭

用料:泥鰍。

製法:將泥鰍(不洗,帶黏液)搗爛。

用法:塗敷腋下,直至**。

五、腋臭靈擦劑

富爾馬林3ml,明礬2克,氯羥基鋁2克,氯酮1克,香精1ml,適量70%的乙醇混合,加水至100ml即可。明搽或溼敷腋下。

功效:殺菌、收斂、止汗、留香

六、西紅柿汁治腋臭

洗完澡後,取500毫升西紅柿汁加入一盆溫水中,撩洗腋窩20分鐘,每週2次,可除。

七、腋臭粉

取澱粉適量與0.3ml薰衣草精油混合均勻,再依次加入6克氧化鎂,30克碳酸氫鈉及62克化石粉充分混合即可。使用時,塗抹於腋窩,每日2次以上。

功效:吸收汗液、乾燥除臭。

注意事項:腋臭粉至密閉、乾燥處存放。

16樓:

狐臭最簡單的去除方法,養成良好習慣,從此告別狐臭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狐臭的話要麼是遺傳,要麼是平時作息跟飲食的問題。我本人是沒有遺傳的,但平時會刮腋犛,經常熬夜,不小心就有了狐臭。後來看到了《秦又迪..

蛻.變記》這篇文我才知道,原來狐臭不一.定遺傳才會有,我起初也就是想試試,可是效.

果真的比我預想的還要好,半年過去了就連夏天熱的時候都沒有出現這種味道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對所.有人都可以,也就是給個建議而已,不要烹我。

怎樣能去狐臭,怎麼去狐臭 七個妙招幫你去除狐臭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鐳射燒灼法可以去狐臭。通過鐳射的燒灼來破壞毛囊和汗腺,來達到狐臭的 目的,雖然此法操作簡便,無疤痕 恢復快,但是並不徹底。汗腺切除 特點是切除腋下 上的所有汗腺,療效可靠,可徹底 狐臭。平時多注意好個人衛生,勤洗澡 勤換內衣,尤其是在運動出汗後一定要洗澡換衣服。在飲食上少吃辛辣食...

治療狐臭的最好方法?怎樣徹底去除狐臭??我要怎麼選擇才行呢

你好!1239520256,你所說的問題,狐臭的最好方法?怎樣徹底去除狐臭?我要怎麼選擇才行呢?我幫你瞭解下引起狐臭的原因 遺傳因素 人體分泌物 還有狐臭的影響,為自己帶來的不是麻煩就是丟臉 以及如何判斷狐臭的輕重,弱 腋下夾上紗布,5 10分鐘取下紗布有味,去狐臭和去腋臭可有可無,根據異味大小判斷...

狐臭怎麼能除根,狐臭怎麼才能根治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在日常生活中注意 1 注意個人衛生 應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便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也可區域性應用溶體腋下香以去除臭味。2 選擇合適的衣物 青少年應選擇衣服的質地,要以吸汗的棉質為首選,可減少汗液從腋下散發出來的異味。3 注意飲食 日常生活中應少吃味道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