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狐臭的最好方法?怎樣徹底去除狐臭??我要怎麼選擇才行呢

2022-01-10 14:42:15 字數 5289 閱讀 4262

1樓:卑世巫憶遠

你好!1239520256,你所說的問題,**狐臭的最好方法?怎樣徹底去除狐臭??

我要怎麼選擇才行呢?,我幫你瞭解下引起狐臭的原因:遺傳因素、人體分泌物;還有狐臭的影響,為自己帶來的不是麻煩就是丟臉;以及如何判斷狐臭的輕重,弱:

腋下夾上紗布,5-10分鐘取下紗布有味,去狐臭和去腋臭可有可無,根據異味大小判斷輕重程度。假設,如果患有狐臭,應該採用:醫用級狐臭腋香調理液,它健康:

攝取天然植物成分,易於溶解、吸收,網上有說明,座標為:

,清楚瞭解後好慎重選擇,對你有幫助麼!2012/6/2518:47:27

2樓:

1、明礬:狐臭患者只需要在空雞蛋殼裡放入少許明礬,用微火加熱到明礬溶解,等明礬冷卻變硬後研成細末搽於患處,幾天後狐臭症狀就會減輕。

2、冰片酒精:朋友們患有狐臭時只要把少許冰片放到百分之五十的酒精中,密封等其自行溶解。患者使用時要把腋窩用肥皂水洗淨後再塗上藥液,可以**狐臭。

3、番茄葉:狐臭患者洗浴後在一盆溫水裡加入適量番茄汁,用兩條幹淨毛巾蘸溼後夾在兩腋窩中,保持十五分鐘就能**狐臭。

4、滑石三仙丹:患者還可以把適量滑石,三仙丹,紫花地丁研成細末,搽在腋窩處,經常使用能有效**狐臭。

5、食鹽:狐臭患者吧適量食鹽炒熱裝入布袋裡,趁熱扎口後反覆摩擦腋窩處五分鐘,連用五天就能去除狐臭。

腋臭怎麼才能徹底去除

3樓:溜溜球

腋臭不一定要採用手術**的,手術**是採用破壞大汗腺的方式來去除腋臭的,通常分為皮下搔刮術和腋臭切皮術

還有部分是採用鐳射去除腋臭的方法,是利用鐳射的熱效應作用於腋窩大汗腺,將大汗腺脫水萎縮碳化,達到阻止腋臭的目的。

當然腋臭也可以採用專業的腋臭產品來去除,它是通過調整大汗腺細胞管壁間隙,來達到阻止脂質大分子分泌的效果。

嚴重腋臭要及時**,會給人造成較重的心理負擔,影響婚姻、就業、升學、交友等。下面分享幾個去除腋臭的小偏方,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1.艾葉去腋臭:取艾葉絲,加入明礬和食鹽,攪拌均勻加熱後用布包好,溫度保持在45℃,夾在腋下5分鐘即可,每日1次持續1個月;

2.辣椒去腋臭:辣椒粉一兩,放入300毫升的碘酒中浸泡15日,每日早晚清洗液下後,將調配好的藥液塗在腋臭散發區域即可;

3.生薑去腋臭:用乾淨的生薑切片外擦,每日2次,每次擦約5分鐘;

4.食鹽去腋臭:將食鹽炒熱,做成鹽包,趁熱擦拭腋窩,每次5分鐘,每天2次;

5.石灰去腋臭:取適量石灰粉加入少許陳醋,攪拌均勻後塗抹於腋下即可。

4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5樓:佰迪清

每個愛美的女孩子,注重自身形象的朋友,都不希望自己身上有狐臭,而且還會對狐臭非常的子在意,就算保護的再好,可是,往往一不小心,就會發現肌膚問題,無緣無故地在心中留下不可抹去的傷,其實,這些狐臭問題有的是可以在源頭防範的。那麼腋臭怎麼能治好?

狐臭的形成:

腋臭是年輕人常見的一種大汗腺疾病,是腋窩散發出的一種難聞的近似狐狸身上的特殊臭味,故俗稱狐臭腋臭雖然不是病,聞起來可要命。夏天出汗較多,衣著單薄,臭味就更加明顯,周圍的人往往不願接近,甚至聞而生畏、避之唯恐不急,給腋臭者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 腋臭與汗臭的原理相同,是由於腋窩的分泌腺特別發達,導致分泌物較多,經**表面的細菌分解後,形成帶異味的腋臭。

防患於未然:

油膩的食物宜少食。忌過多紅肉,紅肉即豬肉、牛羊肉,含較多蛋白質。如果人身體油分太多的話,就會讓細菌分解,形成體臭。

少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飲食:如辣椒、大蒜、洋蔥、咖啡、等,這些飲食會刺激汗腺增加分泌。

多吃含水分多的蔬菜、水果、瓜類,多吃含有水分的食物可增加排便速度,將腸胃內的有機物質排出體外,細菌難以滋生,自然可減低狐臭味。特別是到了夏天,要多吃西瓜,冬天多喝水。

喝乳酸飲品,乳酸飲品可以抑制體內細菌生長,從而減少細菌經汗腺從**排出體外,因為細菌最不喜歡在酸性的環境下生長,所以,經常喝乳酸飲品對緩解狐臭症狀還是很好的效果。

6樓:yn星x倥

搜了不少辦法,都沒效--果,最厚拯救了我的是一篇叫做(秦又迪蛻變記)的文章,懂得了我該怎麼去做,才有了我的今天。這個完全是能解決掉的,都去搜嚇

腋臭是由腋下釋放出去的刺鼻有味道,會危害大家的商務活動,乃至提升心理狀態上的壓力。尤其是在酷熱的夏天,出汗特別多會讓腋臭更為顯著,腋臭究竟是什麼造成的呢,該怎樣完全醫治為好。

腋臭是怎麼來的?

1、小皮脂腺

小皮脂腺性臭汗症經常產生在掌跖和間擦區,小皮脂腺沒有色調都沒有味兒。人體出汗特別多時,內寄生在肌膚表層的病菌會溶解汗水,釋放出來很多油酸,進而造成獨特的異味。此外一些砷劑或蒜頭、莧菜或蔥等重囗味食材也會根據小皮脂腺代謝,進而造成異味。

2、汗腺

汗腺集中化在肚臍眼窩、腋下、乳頭和耳道等。分必物中不僅帶有水,並且也包括蛋白和長鏈脂肪酸。由於遭受微生物菌種功效,這種化學物質會產生短鏈脂肪酸,造成含有異味的氨,因此 汗腺是腋臭的關鍵位置。

7樓:

狐臭在日常生活中較為常見,其發病與先天遺傳因素、患者的衛生情況、個人體質等諸多因素相關,在積極去除的同時,於生活中注意飲食,也可在一定程度上緩解,預防**。

方法/步驟

1、多食西瓜

狐臭患者應多食富含水分的瓜果蔬菜,如西瓜、橙子、白菜、生菜、冬瓜等等。在諸多水果中,西瓜的水含量較多,因此多食西瓜對減輕狐臭異味具有一定的效果,但在食用西瓜時還需多飲水才有效。

2、多飲乳酸飲品

乳酸飲品可抑制體內細菌生長,從而減少細菌經汗腺排出體外,這是因為細菌不喜在酸性環境中生存。

3、忌「有味」食物

如洋蔥、大蒜等味濃或刺激性食物,含有硫磺的化學物質,可干擾細菌生長,但是被人體吸收後,異味可隨汗腺排出,故狐臭患者應避免食用。

4、忌多油的花生果仁

此類食物攝入過多,會隨汗腺聯接的油脂腺排出體外,細菌分解後則易形成體臭。

5、忌食過多紅肉

紅肉如豬肉、牛肉、羊肉等含有較多的蛋白質,而細菌喜歡蛋白質,因此狐臭患者應減少攝入紅肉的量,以免加重狐臭的症狀。

8樓:裴依鄧曄曄

有些人出現了腋臭的症狀,往往會感到十分自卑,害怕影響人們的生活。不過大家也不要太憂慮,由於現在醫療技術水平非常發達,很多腋臭的表現症狀都能得到**。下面就是腋臭的徹底去除方法,如果受到了腋臭的困擾,不妨看一下下面的各種調理措施,讓腋臭得到更快消失。

非手術**主要有:清洗衛生、中藥塗抹、硬化劑注射、冰凍**、電離子燒灼、微波診治、鐳射診治。外擦藥物主要是止汗、抗菌和維持芳香功效,一般不能徹底破壞汗腺,只能緩解症狀,不能徹底**。

手術**是將大汗腺切除,此妙招能徹底診治腋臭,但會留下手術瘢痕。要積極配合醫生進行復查,內衣物要常換洗,衣服要透氣涼爽,忌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忌菸酒,多吃含維生素c食品,維持心情舒暢等等術後保護也很嚴重。

上面介紹的就是腋臭的徹底消除方法,如果有腋臭的問題,都可以參考上面的內容,結合自己的腋臭表現症狀,選擇適合的**措施。腋臭其實非常簡單**,只要切除患病的區域,然後植入新的組織細胞,很快就可以恢復,***也比較小。大家要相信醫生的**,配合他們的指導,達到更好的**效果。

9樓:南京腋秀

目前徹底去除腋臭的方法是手術**。平時勤清洗腋下、穿寬鬆的衣服保持腋下清爽、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不要熬夜等是可以幫助緩解腋臭症狀的。

10樓:

狐臭有多種**方法。病情較輕的患者一般不需要**,通過勤換洗衣物、勤洗澡可緩解,或可通過區域性塗抹藥物減輕症狀;病情較重者,可選擇鐳射或狐臭手術**。 平時宜經常洗澡、勤更換衣物,保持腋窩的乾燥與清屬潔。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徹底的吧,目前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腋下汗腺切除。

但是也有可能**,**也可以二次切除。

其他的打針塗藥都是很短期的。

12樓:己內服飾

狐臭俗稱腋臭,主要症狀是腋窩等褶皺部位散發難聞氣味,腋下分泌物之有特異臭味之病症。因溼熱鬱結於腠理汗孔所致,或因遺傳所獲。 狐臭嚴重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嚴重者甚至導致患者的心理障礙

13樓:袁錕崇貞怡

時注意個人衛生,保持**乾淨。減少對腋窩**的刺激。不要經常拔腋毛。

要穿寬鬆的內衣。可區域性用藥。外用藥可以有抑汗、止汗的作用,使汗腺不能產生足量的不飽和脂肪酸或者使細菌不能滋生,只能暫時、避免發生臭味。

14樓:虓人褞

腋臭俗稱狐臭,是分佈在體表**如腋下、會陰、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產生散發出的一種特殊難聞的氣味。

15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去除腋臭來**病醫院**比較好,醫生經驗更豐富,看病更可靠。

16樓:

有腋臭怎麼辦?彆著急試試這幾招,徹底去除腋臭,試過的都說厲害

17樓:華怡醫美

狐臭的主要發病原因是大汗腺,所以狐臭**的最根本、最徹底的方法就是徹底清除大汗腺組織。我們通過手術的方法進行切除

18樓:

1、衛生護理有講究

穿衣服要避免緊身衣、牛仔褲之類的,這樣的衣服會讓身體處於一個悶熱潮溼的環境,易滋生更多的細菌。

運動之後第一件事最好是進行沖洗,大量的汗液會給細菌的滋生提供更好的有利條件,及時的清潔身體的汙垢和和汗液,減少細菌繁衍的機會。

清洗腋下**固然是必要的,但是不必要過多的刺激腋窩**,如:清洗清除腋毛,經常性的剃拔腋毛,會引起毛囊增生肥大,增加汗液和脂質分子的分泌量。

2、飲食改善要注意

自身營養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要為了補充營養過多的食用蛋白質和油分含量較高的牛羊肉,雖說能補充身體的營養,但是,對狐臭的加重提供更加有力的條件!

可以用白肉、魚蝦、奶蛋製品來替代營養的補充,改善飲食結構,多吃綠色清淡的瓜果蔬菜,促進腸胃內的垃圾正常排洩,從而減少體表毒素和細菌的滋生。

19樓:大使館釋出會

自從我發現我有狐.臭後,每天雷打不動洗兩次澡,初三喜歡上同班的一個男生,但就在一.天和他說話的時候,他突然湊過來小聲說,你有沒有聞到狐.

臭的味道?瞬.間我就動不了了,那次對我打擊特.

別大。每節課一下課我就跑到廁所裡用溼巾紙擦腋窩。但是味道依然沒有減.

輕,直到後來高中的時候看了~~~~申淡寒變香了~~~一文,才讓我的生活改.変了,,,,在她的指導下,終於徹.底擺拖了,到現在已經差不多一年多時間了,再也.

沒**過,很開心,感謝她,別的真的不想說了

貴陽狐臭的較佳治療方法,貴陽怎樣治療狐臭,貴陽狐臭

輕度腋臭不需要 多吃瓜果蔬菜,勤換洗衣服,是不需要 的。重度狐臭手術 可以 到當地正規醫院檢查就診。建議 狐臭首先你要確認自己的 現在 狐臭的 有很多,不同的病情,方法也是不一樣,只有確認自己的 才能對症 健康的飲食。健康的飲食能夠起到狐臭護理的作用,飲食要清淡,減少與大汗腺相連的脂腺的分泌,可以多...

自己治療狐臭的簡單方法,遺傳腋臭真的能徹底根除嗎

1 勤洗澡,注意個人衛生習慣。勤洗澡可以有效的控制腋下細菌的滋生,從而減輕狐臭刺鼻氣味。2 生活作息要正常,注意勞逸結合,不要經常熬夜,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對狐臭的防治有利。3 飲食要清淡,切莫過於油膩和辛辣 一 生薑 生薑片是我們經常食用的調味劑,並且生薑有一定的殺菌的作用,您之需要將生薑片洗乾淨...

狐臭治療有什麼方法,最有效的治療狐臭的方法是什麼?

說到狐臭我有經驗,因為我以前的同桌有狐臭,手術了但又 狐臭的手術一般很容易 的 不易 不如嘗試一些偏方。別輕視偏方,不但便宜而且可以治大病的。請到狐狸精 www.hulijing520.cn 去看看,向前輩們請教一些祕方及獨到的心得。我有經驗我來回答,我寢室的同學狐臭,最怕他一上完體育課回來,好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