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車維修技術一般要學多久才可以畢業,有畢業證拿嗎

2022-02-09 08:55:38 字數 5661 閱讀 5376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維修技術這個專業一般都是兩年畢業,如果是學的中專,那麼畢業了是有中專證書的,如果是短期的培訓專業,就是沒有畢業證書的,但是會頒發一個培訓結業證書。

2樓:1ty往事隨風

汽修分有不同專業:汽車新能源,汽車智慧檢測,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專業,看你怎麼選擇,不同專業的學習時長不一樣。對汽車技術感興趣的話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學習。

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汽車維修技術 如果有基礎是2-5個月,如果0基礎需要大概一年的時間哈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好,學習也要bai看人的接受能力,如果du接受能力強,兩三年時間是可zhi以學得出來的,但是dao建議選擇一個專業實力強的汽修培訓學校,理實一體結合學習,能夠更快的掌握。只要把真正的技術學好,收入還是比較可觀的,但是有句話送給你,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的話,你可以瞭解一下專業的汽修學校。根據學習內容多少,時間也不一樣。從1個月天到2年制的都有。

老品牌學校,裝置齊全,前沿技術,建議你對比選擇。汽修專業是技能型專業,入學門檻低,0基礎可學!學校基本全是實訓教學,教會為止。

畢業拿大專學歷,在校可以考取所有相關證件。

學習汽修專業一般要學多長時間呢?

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傳統的師傅帶徒弟的方式一般至少學時是在三年,而且這三年裡你到底學到了什麼?這個就是因人而異了,師傅帶徒弟一般不要交或者是隻要交很少的學費。其次學校的模式,不同的學校專業設定時間也不一樣,但是相差不會太大,汽修學校將汽車維修分為多個專業,有的汽車機電技師,汽車美容技師,汽車電控技師,汽車全能技師等等。

單個學某個汽修專業所花的時間根據實際的也不相同,而汽車全能技師專業也是基本上是學時是三年,這三年也要看你所在的這個學校到底師資,裝置是個什麼樣的水平,所以選擇一個好的師傅和教師很重要,其次自己的後天勤奮努力也一樣重要。

其實,學習就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不能說你從學校畢業了,出師了就不用再學習了,學習汽修後來也是在自己的實踐和摸索中不斷提升的。可能師傅和老師給你的一些引導很重要,將一些基本的東西交給你,人要養成自己自學和探索的好習慣,這樣在工作中不斷實踐,不斷摸索,就會不斷進步的!

汽車專修學院開設的專業與課時時間可以參考下:

· at精英教育--兩年制純技能專業

· at精英教育—汽車運用技術專業 (大專部)兩年半· 4s應用工程師 (技能部)15個月

· 汽車全能技師 (技能部)一年

· 汽車電控技師 (技能部)3個月

· 汽車機電技師 (技能部)5個月

· 容裝潢技師 (技能部) 45天

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想系統的學習汽修專業建議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專業學習的時間長期短期都有,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學習。畢業還可獲得學歷證書技能證書。

入學簽訂就業協議,高薪就業,創業有扶持。建議到學校實地參觀考察詳細瞭解後再決定。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學修車每個人的時間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的慧根有差異,有的人會偷藝,有的人只能靠著師傅教。如果去專門的技校讀汽車修理類專業,一般是讀三年,第三年是去實習,相當於上了兩年學,學的多是理論知識,畢業了能拿到相關證書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一般要學三年左右,短期專業也只有幾個月來1、看你去**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專業知識。

2、有修理廠,學習實際操作。

3、看你是想學修小車還是貨車。小車大多汽油車類。貨車現在基本都是柴油車。

4、學校學習:畢業後實習。時間就是你畢業的時源間。

修理廠學習,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一個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門做到老學到老的技術工作。就像我現在開的這個車一個問題請了10多個修理工老師傅看了都沒解決,包括知自己也是修理工。

5、學修理還要分種類:機修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動機。專修電路,專修空調。

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經過努力道不論學什麼專業在笨的人都應該不會超過3年。

汽車維修一般要學幾年?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一般要學三年左右

1:看你去**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專業知識。

2:有修理廠,學習實際操作。

3:看你是想學修小車還是貨車。小車大多汽油車類。貨車現在基本都是柴油車。

4:學校學習:畢業後實習。

時間就是你畢業的時間。修理廠學習,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一個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門做到老學到老的技術工作。

就像我現在開的這個車一個問題請了10多個修理工老師傅看了都沒解決,包括自己也是修理工。

5:學修理還要分種類:機修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動機。

專修電路,專修空調。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

經過努力不論學什麼專業在笨的人都應該不會超過3年。我不知道杭洲,但是在我們重慶我認識的很多修理工師傅都沒有證,只要你有技術,開店也可以,去幫人修理店或修理廠一樣都會被錄用。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以汽車技術培訓學校來舉例,汽車專業一般分為這幾種,學習的時間也不盡相同!

「技能+學歷」大類學習時間一般為2-3年,包括汽車檢測與維修工程師、汽車連鎖服務技師、汽車運用與維修專業等,學生經過系統的理論與技能的學習畢業後,可以拿到萬通汽車教育結業證書,還可以考取國家承認的中專或大專學歷。

「技能精修」大類學習時間為12個月-16個月,有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汽車4s維修技師,等打造掌握汽車鈑金、噴塗、美容專業技能的複合型行業人才與掌握汽車工作原理及新技術的汽車服務技術型人才。學生報讀這些專業,可以專精一門,畢業後按照專業方向就業即可。

「短期創業」大類涵蓋課程更為細化,學習週期也更加靈活,從10天的汽車燈光改裝,到3個月的汽車美容裝潢,都有相關課程可供選擇。

學習汽車技術還是建議到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如果到修理廠或者一些車企需要的時間很長,而且師傅也不一定願意教,學習效率是得不到保障的!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學汽修要學一般是2年左右,再加上1年左右的社會歷練,一般就差不多。如果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專業不同學習的時間也不同。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如果是零基礎開始,全面系統的學習汽修,大概需要2-3年的時間,如果只學習裡面有個專案,則需要幾個月的時間。

1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專業是學制性的,都是2-3年,因為都是全方面的學習汽修方面的知識,所以用的時間都是比較長的,這主要都是針對16歲以上的人群,學制性的都是技能+學歷的。

15樓:創作者

學汽修一般要學幾年,這個是要看你修哪部分決定。

比如,你單修汽車電路線路或者故障燈處理之類的,一般3-4年可以出師。

如果是發動機這塊,那這個時間就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三年入門,四五年中工,要到師傅級別的,至少六七年,不過也看個人努力和天賦

17樓:南京萬通學校

有長期專業一年左右的,也有短期2個月左右的速成班,實地看看,比較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短期的,有長期的,長期的一般分2年、3年。

19樓:北京萬通

你好,很高興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1、至於你說的汽車鈑金。目前確實是一個非常好的專業,現在大部分的汽車出現的故障,已經不再是機械性的故障。而更多的表現在汽車的保養汽車的美容汽車的鈑金上面。

2、那麼汽車鈑金少則三個月,多則半年時間就可以完成學習任務。那麼從時間上來看學習的時間並不需要很長。那麼關鍵,最主要的是我們要考慮說學習的汽車鈑金技術。

能否到社會上進行應用。我認為這是最主要的。那麼所以我建議你在學習汽車鈑金的時候。

要選擇專業的汽車院校進行學習。

學汽車修理 一般要學多久?

2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不同,如果是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時間,像汽車美容、鈑噴這類的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這是在學校集中學習的時間!如果是去店裡,學汽車維修大概要2-3年了,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也不同,如果是系統全面學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技術等等,需要1-2年左右,如果學習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改裝等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的時間!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集中學習,實訓課多,學習效率還是很高的!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一般要三年左右,當上師傅以後也是要繼續學習的,不然跟不上技術的進步與發展。本人就是三年後就當師傅了。

2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有短期專業,也有長期專業,短期專業一般最長時間不超過半年,長期專業有一年制專業,二年至專業,三年制專業。如果需要學習,建議還是去正規的學校找老師瞭解諮詢下,根據自己的需要學習適合自己的專業。

24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學汽車修理技術選擇不同的學校和專業所需要的時間長短是不一樣的。以在汽車技術培訓學校為例,想全面學習汽車檢測維修的話,學習時間長一些,大概在1-2年左右,如果是學短期的汽車美容、鈑噴等專業那麼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如果你是在4s店或者修理廠學習,想要的時間就會長一些。

25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來南京萬通汽車職業培訓學校。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進修學習,這樣學習會更專業,更系統,學校的師資力量也是比較雄厚的,學到的東西更能符合汽車企業的人才需求標準,當然可能暫時會支出一定的學費,但後期的回報和收穫是不可估量的,學習結束之後還會推薦名企就業。

2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汽修也要看你的天賦,喜歡的人就快,如果學汽修建議先到學校來一個理論+實踐的充分學習,那對你以後做汽修有好大幫助及提前。

27樓:碩丹宓雲

想系統全面學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技術等等,需要1-2年左右,如果學習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改裝等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的時間!主要是根據你自己的需求

2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短期專業學習時間一般只有幾個月。比知如汽車美容、汽車快修快保、汽車鈑噴、汽車機電等等,一般只需要2、3個月。

長期專業例如:汽版車運用與維修工程師、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等等學習一般需要2、3年的時間。

29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汽車修理一般是學習三個月時間的

3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很不錯的,我國汽車保有量會越來越大,學好一門汽車技術,走遍天涯都不怕!

專業的話,初中畢業後的學生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城市軌道交通與汽車商務、汽車檢測與維修等長期專業。

精修技能的話,可以選擇新能源汽車技術高階技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機電、汽車美容快修、汽車鈑噴、焊接焊工、二手車評估等短期專業。

汽車維修專業一般要學習多久?學汽車維修需要幾年

學習汽車修理要是選擇長期專業,需要2 3年。比如學汽車維修工程師,汽車連鎖店長等等,課程學習時間都比較長。也有學習時間短如 個月的專業,比如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機電,這些時間都比較短,學得快。汽車修理的定義如下 1 汽車維修是汽車維護和修理的泛稱。就是對出現故障的汽車通過技術手段排查,找出故障原...

汽車修理一般要學多久,學汽修一般要學多久時間?

學汽修需要多長時間,主要是看專業設定。汽車培訓專業,主要包括汽車電工 鈑金噴漆 汽車機修 汽車維修 汽車美容等,更有大中專學歷的賓士寶馬研修班,其中汽車美容裝潢更是可以在一個月內就能學成,也就是說,要是想成為一名出色的汽車美容技師,只需學習一兩個月即可。汽車修理 套裝上下冊 分上 下冊,上冊為發動機...

學汽車維修多久才出師,學汽車維修多久能出師

實踐為主,一年左右就可以了,實地看看。汽車技術更新,要保持持續學習的態度。汽車技術時刻都在更新只有不斷學習才能不被淘汰 邊學邊幹 沒有出師這一說 在4s店估計得一年才能出師 首先要看看你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學習的,因為當學徒可以學,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也可以學習。當學徒,如果你腦子比較好使且比較有眼色肯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