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一般要多久?學車一般要多久時間

2023-07-01 12:50:05 字數 5431 閱讀 8436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一個月能拿到駕駛證。按照《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顯示,通過科目一10天后即可預約科目二,而通過科目二後同樣需要10天后才能預約科目三。而預約一科考試的時間通常需要3-5天左右,對於一些人少的地區而言,科三和科四連考的話,一個月取得駕駛證是有可能的。

一個月拿駕照實際上很牽強。

雖然理論如此,但是實際上一個月內取得駕駛證還是很牽強的。先不說考試預約不預約得上,預約考試之前還要等待車管所的稽核,並且每個科目還要滿足一定的學時才能預約考試。另外,預約考試還需要時間等待結果,並且車管所週六日還不進行考試,對此要進行規避。

所以說,一個月時間還是很牽強的。

考駕照需要多長時間?

正常需要2個月左右,從報名開始計算,駕考流程大概可以分為報名、體檢、稽核、預約、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

三、科目四這8個專案。其中比較理想快速的考法就是科目。

三、科目四連考。具體時間如下:

1、報名-體檢:1-2天;

3、科目一:預約考試需要3-5天,科目一學時可以在資料稽核期間打;

4、科目二:正常來說,科目二一般需要半個月才能學會,這段時間可以同時打學時,另外預約考試同樣需要3-5天;

5、科目。三、科目四:預約需要3-5天,練習可以在預約的時間內一同進行。

此外,考完科一預約科二需要間隔10天,考完科二預約科三科四又要10天,總得來說駕考正常需要54-59天,即兩個月左右。

注意事項:科目二和科目三的預約次數都只有5次,例如科目二預約了5次考試都不通過,那就只能重新報考科目一,科目三同樣道理。

科目預約技巧:可以選擇一些遠的考場,少人報考更容易預約成功。多次預約不成功,可以嘗試服從系統調配,一定程度提高成功率,但這種方式的缺點是考場和考試時間不固定。

如果預約成功,有特殊情況需要取消預約的,可以在「交管12123」或當地交通管理官網申請取消,當然也可以到車管所取消預約。

2樓:冰雪女王的魔法

不同的專業,學的時間不同事,短期1-6個月,長期1-3年都有。

學車一般要多久時間

3樓:畫堂晨起

學車時間最短45天左右。學車拿到駕照所需時間是依自身練習情況而定的,如果每天都去練車的話,一般天就可以拿到駕照,最快的30多天就可以拿到。學員要通過全部考試後才能拿到駕照,有4場考試,分別是科目1、科目2、科目3、科目4。

科目二技巧。

首先,在練習倒車入庫前,應先了解倒車入庫考試路線、操作要求、評分標準、倒車入庫考試車輛執行路線圖等。在考試過程中,車輛進退途中不得停車。

先是直退,直退時剛好看到線在左後視鏡下沿,也可以看右後窗窗花和庫線重疊,然後向右打死方向繼續退。當車輛向右後行駛時,可以通過右後視鏡觀察車身和庫角之間的關係和行車路線。

4樓:風雨中的北湖

如果選擇了正規的駕校,你自己又有充分時間學習訓練,完美配合駕校教學,各個環節風調雨順,關關考試順利的話,兩個月是完全可能的。大多數需要半年左右。

5樓:鬱悶的太陽

在駕校報名學習駕駛技能,從報名開始到拿到駕駛證最少要一個月左右,因為規定中科目一考試通過之後,規定是要十天之後才能預約科目二考試,科目一之後二十天之後才能預約科目三考試。

6樓:阿里是酷

45天解決,只要花時間切學。

學車要多久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學車一般要2-3個月。

1、根據很多地方的規定,學習科目一的時間是一個月左右。但是,在實踐中,我的很多朋友都是自學成才的,也沒用那麼長時間,但是法規規定了這一點。

2、當你通過科目一,科目二自然需要學習,要求是20天左右。事實上,許多人學習科目2超過20天。

3、通過了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路考,需要一定的時間練習。要求是10天左右。但是在生活中,很多朋友的練習時間是不一樣的。

4、科目三通過,然後3天后可以參加科目四。通過科目四,當場給你發駕照。

按照規定的時間表要求,實際上拿到整個駕照需要不少於50天。但實際情況是:有的人一個月領一次證,有的人只領幾個月甚至一年的證。一般要三個月左右才能拿到駕照!

學車一般要多長時間?

8樓:梧桐灰原

學車時間最短35天左右。學車拿到駕照所需時間是依自身練習情況而定的,如果科目二和科目三一個星期能夠保證4-5天去練車的話,一般45天就可以拿到駕照,最快的35天左右就可以拿到。學員要通過全部考試後才能拿到駕照,有4場考試,分別是科目1、科目2、科目3、科目4。

一般報名駕考的期限是三年,三年之內沒拿到證的話就過期要重新報名了。

學員一般最快可以兩個月就能拿到證。

大部分學員,工作較忙只能週末和晚上來練車的話,學車慢慢悠悠,一般是四五個月甚至半年都可以拿證啦。

考試內容分別是:

科目一: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科目二: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和低速載貨汽車考試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

科目三:考試上車準備(包括系安全帶、觀察、打左轉燈)、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理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理知識等。

想要快一點拿到駕駛證,首先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選擇一個好駕校或者好教練,如果選到差的,別說快點拿證了,能拿到都算不錯的了。

因為選錯駕校然後拿不到駕照,最後選擇來我這裡的人有很多,基本都是因為報名的時候貪圖便宜,最後導致被卡學車被卡考試,然後拿不到駕照。

選了一個好的駕校或教練,很多東西你就不用考慮了,專心學車練車就可以。

本人6月10號報名,6月29號考科一(難預約),(93分,第一次過。)

6月16號開始練科二,7月20號考科二,(科二練了10幾天左右,其他時間學校考試)(100分,第一次過)

中間休息了10來天。

8月12號考科三(科三練了5天)(100分,第一次過。)

第二天13號預約科四。

8月18號考科四(92分,第一次)

8月19號拿證。

9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修車每個人的時間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的慧根有差異,有的人會偷藝,有的人只能靠著師傅教。如果去專門的技校讀汽車修理類專業,一般是讀三年,第三年是去實習,相當於上了兩年學,學的多是理論知識,畢業了能拿到相關證書。

如果跟著師傅學,大概也需要學3年,因為學修車要了解很多東西,車包括很多構件,每次來修車的可能都是一樣的毛病,所以要把車所有的問題都搞清楚,也要花很長時間。另外,不是每個帶你的師傅都會把自己懂的知識都交給你,他會有所保留。

不是有句話說得好麼,教會徒弟餓死師傅,就算是親戚也不會有人全心全意地教你,因此學修車全靠偷藝,或者是你跟師傅相處的不錯,師傅人也很好,才會願意教你,那樣會縮短你學習修車的時間。但是如果你不完全把所有的知識都學會,只學習其中一樣的話,幾個月就可以了。

10樓:風雨中的北湖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一般來說三五個月拿到駕照的比較多。再快也要兩個月左右。畢竟要那麼多的程式。

這裡面一是你是否有充足時間訓練學習,二是你是否每次考試都過關,再就是當地學員是否過多,預約考試是否可以隨時預約成功。這些都會和拿證時間有關係。

學車一般要多少時間

11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學車最短30天左右。學車拿到駕照所需時間是依自身練習情況而定的,如果每天都去練車的話,一般45天就可以拿到駕照,最快的30多天就可以拿到。

學駕照一般要3-5個月左右,這在廣州、深圳、上海等大型城市是比較普遍的。但如果在小城市、或偏遠地區報考,那麼時間相對來說會快些許,畢竟這些地方比較少人報名,無論在練車還是預約考試方面競爭都沒有這麼大。

最快多久拿到駕照?

理論上最快2個月左右即可取得駕駛證,具體時間如下:

1、學時:以常見的c1為例,整個考試下來需要打滿62個學時,而每天最多可以打4學時,那麼光打學時就需要16天。

2、練習:科目一和科目四可以在打學時的同時練習,學時打完基本也就練習得差不多了。而科目二保守一點也得練習個十天半個月,那麼去除打學時同時練習的4天,也得需要10天左右。

而科目三通常是預約成功後才開始練習的,所以通常需要練習3-5天左右。

3、考試預約:正常來說,考試預約後,通常會在3-5天之內出結果,那麼4個科目也就需要20天左右。

這樣一來也就50多天左右,當然這是按理論去計算,實際上考生是否能堅持每天都去練習,每次考試是否都能約上,並且考試是否能一次性通過,都會影響取證的時間。

圖/文/攝:太平洋汽車網問答叫獸)

學車要多久?

12樓:金鴻製衣廠

這個跟地區和你學習考試的結果相關,一般所有科目一把過的情況下三個月左右。

13樓:府珈藍玉

學車幾天就可以學會了,但是要想學精的話,就的一段時間了,只要你好好去習,沒有學不成功的。

14樓:將軍本色

你好,我記得我學車用了3個月的時間。一般來說,學車都需要2個月的時間,但這個時間跟自己的時間安排、學習能力還有駕校安排都有很大關係。只要勤加練習,一個月也可以考出駕照來的。

學車一般要學多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需要練多久,這得根據自身掌握的程度來決定的,從報名到拿到駕照一般要3個月以上,而且現在練車都是自己安排的,不可能天天去。

學車需要練多久。

一般來說,只要每次練車都比較認真,學車的時間也比較連續的話,這樣就容易上手,想一次考過科目二的話,科目二要練習12-22天,但是有的人對車子的操作悟性會差一點,那估計就要多學幾次了。

駕考流程如下:

1、學車流程。

選駕校->報名->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拿本->新手上路。

2、選駕校。

打定主意要學車了,首先就要開始找駕校。

注意事項:選擇正規的駕校收費;專案具體有哪些;培訓教練如何安排;練車時間和考試時間安排;是否有接送或班車服務;退學或轉學的手續和退費等。

3、報名條件。

18-70歲,身高在150cm以上(大型貨車155cm以上);無紅綠色盲;兩眼裸視力或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以上;聽力佩戴助聽器兩耳分別距音叉50cm能夠辯音源;雙手拇指健全,其他手有三指健全。

4、報名材料。

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居住證影印件、本人**、體檢表、居住證,不同地區有所不同。

5、學車費用。

學車費用包括:檔案費、體檢費、拍照費、駕校培訓費、考試費、駕駛證工本費、補考費用。

汽車修理一般要學多久,學汽修一般要學多久時間?

學汽修需要多長時間,主要是看專業設定。汽車培訓專業,主要包括汽車電工 鈑金噴漆 汽車機修 汽車維修 汽車美容等,更有大中專學歷的賓士寶馬研修班,其中汽車美容裝潢更是可以在一個月內就能學成,也就是說,要是想成為一名出色的汽車美容技師,只需學習一兩個月即可。汽車修理 套裝上下冊 分上 下冊,上冊為發動機...

汽修一般要學多久,學汽修要多久,一般要學幾年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不同,如果是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時間,像汽車美容 鈑噴這類的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這是在學校集中學習的時間 如果是去店裡,學汽車維修大概要2 3年了,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學汽修一般需要2年左右的時間。汽車維修是一門專業技術性比較強的專業,所...

學汽修一般要學多久時間,汽修一般要學多久?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不同,如果是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時間,像汽車美容 鈑噴這類的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這是在學校集中學習的時間!如果是去店裡,學汽車維修大概要2 3年了,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首先在學校學習2 4年的汽修課程,掌握汽修學徒入門知識。然後直接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