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點開店一般自己學技術要多久?沒基礎

2022-01-05 13:54:09 字數 5796 閱讀 8077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看自己想開什麼樣的店面,如果只是單獨做麵包的店面,可以學一個月的實操麵包烘焙培訓班,如果想做蛋糕,可以學一個月的蛋糕培訓班,如果想店面做的全面些,可以學半年的西點烘焙培訓班,都是實操學習,選擇專業烹飪院校學習,名師教學,一步步指導,創業開店有扶持。

2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一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要學到能開店的程度,需要能獨立做產品的能力

熟練掌握一些流行單品的操作技巧

需要至少3個月左右的系統學習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屬於技能學習,以技能熟練程度來衡量。

學習種類全面的話(包括:麵包,餅乾,甜品,裱花,韓式裱花,蛋糕,翻糖等)速成1-3個月可以創業開店,打牢基礎多學一些單品的話需要6-9個月。

5樓:96屆老大哥

沒人帶,光是自己學的話,那估計要很久

學西點一般學多久能自己開店?

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想開烘焙甜點店,首先自己要對西點有了解,並且自己要會做西點,最基本的,然後開店包括選址,裝修,選材,運營等一系列工作,如果自己有經驗可以直接開店,如果沒有,想往這方面發展,那就需要進行系統的學習,可以有創就業指導。學習西點不是很難,一般一個月左右可以掌握很多品類了。去蛋糕店大多服務工作比較多,在時間上很少能有機會去學到正真的技術。

如果零基礎想學習西點最好選擇正規的學校,對比綜合考慮一下,包括學費跟課程及教學質量。

7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想簡單做一些甜品烘焙,或者在自己所在區域,開一家小私人烘焙店的話,那學短期培訓也是可以的。

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你想開店的話,中大型的烘焙蛋糕店一般需要學習半年以上,理論和實操都需要熟練掌握並且需要靈活變換。蛋糕店的經營管理知識也需要有一定的瞭解。而私人烘焙工作室一般學習三個月就可以了,這種短週期的課程能夠根據市場需要的熱門甜品及時調整課程。

但是你一定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不太建議去小機構。

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主要看要學習多少知識和個人天分。就一般情況(去專業且規模大的學校)來說,略懂幾個月把,專精一方面的話1年。全面學習的話就得2年左右了。

10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目前西點行業發展前景不錯的,學西點開店發展也不錯,如果沒有基礎,學習的時間要長一些,但一定要找一個正規的西點學校

11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針對不同的學生群體,培養目標各不相同,培訓時間也因人而異。如果你是學生,退伍軍人,或者打工返鄉的有志青年,沒有任何基礎,畢業後想從事西點專業的工作或自主創業,這時我們推薦長期的西點專業。如果你只是西點愛好者,把西點作為業餘興趣愛好,那麼我們推薦西點短期班。

1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課程有長期和短期的哈,學習多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的哦,可以考慮我們這的~

1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烘焙有很多品類,比如說蛋糕、甜品、麵包等品類。

你學的品類越多,花費的時間就越長

如果你只是掌握一些基礎技能的話,幾個月之內就可以學會

1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1-3個月學習,才能獨自開店,獨自做西點產品

15樓:太原歐米奇寶寶

學西點幾個月就能開店了,可以去你當地的學校參觀下

16樓:美味學院南京

學習2-3個月就可以開店了,主要還是要自己有一定的心思撲在自己的事業上面,多學習多鑽研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習三個月就可以開店了。

18樓:來自秋浦河顏如舜華的芥藍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悟性和教的程度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準備學兩年,畢業後再去學校安排的公司上班一年左右再開店,樓主在**學的西點,也是咋海口新東方嗎?

20樓:廚師小可愛

想要開店那必須學好才行。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專業、系統、全面、深入。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21樓:晶晶菇涼

如果以開店為目的,建議學習9個月左右,學習的品類多,這樣店裡的產品時不時可以創新一下,開店前期籌備到裝修、**產品的確認等應該需要2-3個月,如果去專業學校去學習,有的學校會有創就業政策,會全程協助幫忙開店,開店流程清晰明瞭,所以一共需要1年左右的時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比如在西點行業,因為人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消費水平都大大提高,對於吃的要求也不是過去的溫飽即可了,追求的是色香味行等等。

徐州萬達附近有一家黃渤代言的xuexiao挺不錯

23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其實開店口感是比較重要的,好的培訓學校肯定是要的,自己創業開店的話一般3-6個月最為合適,其實可以實地考察,瞭解的會更全面一些

24樓:小葵花花

對於許多想投身餐飲行業來說,選擇做廚師還是做烘焙師是一件難以判斷的事,因為許多人並不瞭解廚師和烘焙師這兩個職業到底哪個好。下面,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將為大家介紹一下做廚師和做烘焙師的區別。

首先,無論是做廚師還是做烘焙師,這兩個行業現在的學習者都是挺多的,因為餐飲行業從業人員需求旺盛,所以說這兩個行業都是不愁就業的。不論是選擇做廚師還是選擇做烘焙師,最關鍵的是能夠為了自己的選擇不斷奮鬥,堅持下去,對自己的選擇從一而終,有極高的興趣。

現在你可以選擇,是因為你年經,但是十年後,二十年後,你的選擇可能就少了很多,畢竟改行一次容易,但是改行兩次、三次不是那麼容易的。既然選擇了這個行業就應該認真的做下去,如果現在這個單位有什麼做的不好的你可以考慮換一家,你不但要學會技術,還得去學管理,這才人才所需要的呀。

2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長短有關係

全面系統的學習時間就會長一點。要是參加個把月的西點培訓班,打算儘早的開店,出師的時間就要相對短一些,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自己的開店時間。雖然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出師的時間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都不一樣的。

“在開始學習西點專業知識的時候,要是能夠找一個好點的,能夠正確引導你學習西點專業學校的時候是最好的“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幾個月就可以了,未來長遠發展建議學個短期三到九個月的比較好。

學西點蛋糕自己開店的話大概學多久?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長期培訓和短期培訓,開店的話建議你學習時間長一點比較好學習還幫助你開店

2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你想開店的話,中大型的烘焙蛋糕店一般需要學習半年以上,理論和實操都需要熟練掌握並且需要靈活變換。蛋糕店的經營管理知識也需要有一定的瞭解。而私人烘焙工作室一般學習三個月就可以了,這種短週期的課程能夠根據市場需要的熱門甜品及時調整課程。

但是你一定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不太建議去小機構。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開烘焙甜點店,首先自己要對西點有了解,並且自己要會做西點,最基本的,然後開店包括選址,裝修,選材,運營等一系列工作。學習烘焙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上手,短期的話一兩個月最多隻能學會做一些單品,但是獨當一面還不行。所以可以選擇長期一點的烘焙課程。

30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自己開店時間不用太長,可以快手掌握製作時下流行的西點品種

3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長短有關係

全面系統的學習時間就會長一點。要是參加個把月的西點培訓班,打算儘早的開店,出師的時間就要相對短一些,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自己的開店時間。雖然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出師的時間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都不一樣的。

“在開始學習西點專業知識的時候,要是能夠找一個好點的,能夠正確引導你學習西點專業學校的時候是最好的“

3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想開西點甜品店,首先自己要對西點有了解,並且自己要會做西點,最基本的,然後開店包括選址,裝修,選材,運營等一系列工作,如果自己有經驗可以直接開店,如果沒有,想往這方面發展,那就需要進行系統的學習,可以有創就業指導。學習西點不是很難,一般一個月左右可以掌握很多品類了。去蛋糕店大多服務工作比較多,在時間上很少能有機會去學到正真的技術。

如果零基礎想學習西點最好選擇正規的學校,對比綜合考慮一下,包括學費跟課程及教學質量。

3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最好是去專業的正規的點學習,可以選擇蛋糕甜品創業培訓班的哦,至於學習多久要看你有沒有基礎,沒有基礎建議時間選擇稍微長些,這樣會學的比較的全面、系統、詳細,對於創業開店幫助非常大,具體的建議你去實地諮詢下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34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學習烘焙技術,需要同時掌握理論知識與實操課程,練習的時間要充足,在學員進行學習實操內容的同時,講授相關的理論知識,幫助學員理論結合實踐,吸收關於原料的知識內容,掌握細節操作的知識,同時會根據市場需求的變化,轉變課程的教學,以便適應市場發展的需要,保證學員課程結束後能夠更快更好地適應消費者的需求。實操課程多的學校,六個月至九個月就差不多了,選擇自己拿手的並且適合市場的產品當作烘焙店的主打。

3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學廚師是不分男女的

相對來說,學中餐的女生比男生稍微少一些,但是學中餐的女廚師也是很吃香的喲

女生學中餐跟男生學中餐一樣,發展前景各方面都是很好的,沒有男女之分唯一就是有的人感覺學中餐會稍微累一些,所以很多女生會選擇西餐或者西點無論學中餐、西餐還是西點,只要是願意用心去學習,好好學,掌握技術之後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奧

3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蛋糕多久能出師開店,一方面看個人的學習能力,一方面看有沒有專業的老師給你指導。有沒有專業的老師在旁邊指導,可以說完全是兩個概念。自己買材料回家鑽研製作,可能很長時間都做不出像樣的製品,但是老師在身邊一對一教授指導,那麼整個製作技藝你都將很快能掌握,少走很多彎路。

在專業的學校,不僅能學到專業的技術,老師還會分享開店經驗,更有利於你儘快實現開店的夢想。

37樓:小號這般澎湃握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而且你是在小城市,小城市開店競爭壓力小,容易成功。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可以去杭州薪東方學兩年或者三年的西點哦!

汽修一般要學多久,學汽修要多久,一般要學幾年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不同,如果是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時間,像汽車美容 鈑噴這類的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這是在學校集中學習的時間 如果是去店裡,學汽車維修大概要2 3年了,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學汽修一般需要2年左右的時間。汽車維修是一門專業技術性比較強的專業,所...

學汽修一般要學多久時間,汽修一般要學多久?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不同,如果是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時間,像汽車美容 鈑噴這類的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這是在學校集中學習的時間!如果是去店裡,學汽車維修大概要2 3年了,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首先在學校學習2 4年的汽修課程,掌握汽修學徒入門知識。然後直接到汽車...

學車一般要多久?學車一般要多久時間

理論上,一個月能拿到駕駛證。按照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 定顯示,通過科目一10天后即可預約科目二,而通過科目二後同樣需要10天后才能預約科目三。而預約一科考試的時間通常需要3 5天左右,對於一些人少的地區而言,科三和科四連考的話,一個月取得駕駛證是有可能的。一個月拿駕照實際上很牽強。雖然理論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