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淡定從容眼神

2021-05-06 05:56:24 字數 3475 閱讀 5147

1樓:烏秋梵豫

要我我覺得是,表現得很淡定,面不改色,臉部表情嚴肅也就算了,還沒有去看女生!!!那問題可就大了!!!

男人怎樣做到成熟、穩重、淡定、從容等等...一個成熟的男人要具有哪些特質?

2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男人是讓人很有安全感的 他有一種能夠吸引異性的魅力 主要表現在處理事情果斷 心胸寬廣 不容易生氣發怒或是斤斤計較

有事業心 上進心 有目標 不怕困難 最重要的是有責任心 對自己做過的事不論好壞 要勇於承擔責任

從容淡定的男人是什麼樣的?

3樓:大西瓜

不輕易發脾氣,遇事沉著冷靜,不慌張,感覺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4樓:憐心一夢

不驕不躁,懂得傾聽,尊重理解他人。遇事不驚。包容善待身邊的人

5樓:少年中國強

遇事沉著冷靜,不慌亂

為什麼女生喜歡遇事淡定的男生

6樓:曾下看是斑斕

女生一般遇事比較猶豫,考慮的比較多,因為這樣,她希望有一個男生在遇到事情之後果斷的判斷的男生,遇到事情之後淡定,找出合理的解決辦法,會覺得更踏實可靠

7樓:っ唯愛亞綸

因為一個遇到事情就咋咋呼呼的男生會讓女生覺得對方還沒有長大成熟不會放心自己交給他,因為如果自己遇到什麼事情的話男生會比他還要慌張

8樓:暗光之霞

受人的神經所影響,就像男的喜歡漂亮的女的

9樓:努力奮鬥

遇到事情就慌了,要來何用

10樓:天空太大了怎辦

這樣的男生很機智,不易衝動,是幹大事的人。

11樓:舒天下贏一人

有安全感,不淡定的男人太讓人不安了,不知道下一刻會發什麼,所以女孩喜歡男人從容淡定!

12樓:曲依然

這樣的男生給人安全感

13樓:搞不成明天好

因為這樣的男人會用安全感

14樓:脈脈此情誰訴

連解決問題的能力都沒有還叫男人?

15樓:濱子薩克斯

遇事不慌男人照人喜歡的

怎樣才能做到一個大氣,淡定,從容的女人?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一些書,專業書籍可以幫你提升你的能力,讓你更加自信;修身養性的書可以幫你培養更好的品質,讓你心胸變得豁達。養花也可以陶冶性情。

17樓:雲商指尖

不八卦,遇事冷靜,有自己的分析能力!

18樓:誌亦

你要分析如何大氣,淡定,從容,從根本解決問題

19樓:輿她久

我到現在還沒碰到這樣的女人

20樓:好好活這一輩子

世間要得人情好,賒去物品莫取錢!!自己領悟透了這句話,你就大氣了

對愛情淡定的女人好嗎?

21樓:疲馬暮途

世事無絕對。

「對愛情淡定」,也是一樣。

1、好的一面是:

不容易「馬上陷進去」,不會因為男人一開始的追求,就付出自己的心,就不容易被哄騙,傷、傷、傷。

2、壞的一面是:

不容易找到「愛情」。

這是一個浮躁的年代,所以,男人總是缺乏耐心,你過於高冷,他就容易放棄。

感情應該是你情我願的,他的主動、他的付出,你需要適當作出反應。

22樓:土雞撞牆

對愛情淡定的女人沒有什麼不好!但是要注意分寸特別是對自己喜歡的人,太淡定會讓男士感覺是一種冷淡、冷漠,注意一個度最好了。最起碼要讓你自己喜歡的男士感覺到,感覺到你給他的迴應。

23樓:

不溫不火淡定坦然處之,這不是花枝招展的女人,這是令人仰慕的女神。希望幫到你。

24樓:

那是因為她經歷過事多的人,才不會輕易動情。看任何事都比較透徹

25樓:重玄

很睿智,不會像有些犯傻,犯渾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喜歡 帥氣滴

女人喜歡 有錢滴

女人喜歡 魅力滴

女人喜歡 有才華滴

女人喜歡 有主見滴

女人喜歡 強壯滴

女人喜歡 玉樹臨風滴

女人喜歡 從容淡定滴

女人喜歡 風度翩翩滴

2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是五個字,買一送四嗎?他說對了,有錢的,你可以不相信,但這就是真理,當然她已經覺得泡不到有錢的,也會選擇家庭條件好的,工作好的,自古如此!

28樓:新時代電腦店

知道時刻呵護自己的女人的男人,一定是一個純品男人;

知道時刻寵愛自己的女人的男人,一定是一個珍品男人;

知道時刻善待自己的女人的男人,一定是一個精品男人;

知道時刻款待自己的女人的男人,一定是一個上品男人;

知道時刻疼愛自己的女人的男人,一定是一個極品男人!

,當然要找一個成熟 穩重 有文化 有事業 責任心強 用情專一的呀。

29樓:

感覺好比什麼都重要,就是再有錢看不上你也不管用啊,呵呵

30樓:素顏的大豬蹄子

不同的女孩喜歡不同的男人

31樓:奶油走丟了

永遠記住那個真理吧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32樓:

我想應該是:懂得愛她(當然我不懂),會賺錢,懂得生活!

大概如此吧!

33樓:我知道讓我想想

我靠,你說了5個字,想蒙人啊

34樓:芳賀四狼

我的回答永遠都是喜歡有錢的

35樓:郭憨憨

今年霧霾歸散去,靜聽葉藍話語聲

怎麼樣才能做一個淡定的女子?

36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外表淡定

從容的copy女子bai,內心都有過人的力量.

淡定從du容這幾個字本zhi來就有攝人dao的有力量的低調.

這個世界是複雜的,但有我們想要的純淨,所以我們必須有一種力量去抵擋那些汙七八糟的洪流,這個世界是沒有捷徑的,所謂的捷徑,也只是你提前支取了幸福,預留了悲傷,不管男人女人,你想要的都只能憑自己去爭取,都得承擔你該有的責任.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你遇到的是哪種男人呢?討厭不敢靠近自己的 討厭經常講道理的 討厭眼睛躲躲閃閃的 討厭有話在背後說的 討厭有事沒事兩眼放空的 討厭說話說不清,還得她們自己思考的 討厭經常和別的女人廝混的 討厭一嘴一個承諾 約定最後都不兌現的 討厭裝出來浪漫,破壞了自己美好遐想的 討厭總在計劃未來的瑣碎東西,已經開始為...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已婚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三個技巧,成為最會說話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溫柔 不花心,是愛他這個人,而不是錢或者其它東西 要真誠 不做做.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

男人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人,男人都喜歡什麼樣的性格的女人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的女人 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男人 第一,漂亮的 第二,溫柔的 第三,能欣賞他的女人 一般都會比較喜歡溫柔善良單純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