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喜歡什麼樣的男人?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2023-05-22 23:57:16 字數 3523 閱讀 9474

1樓:裝

而真正能捕獲女人心的男人,實際是那些內在魅力高的男人,比如情商特別高的男人,時刻懂女人的心,會在適當的時候給予女生想要的結果,為女生帶來歡樂;又或者在工作上是帶領眾人的領袖,氣宇非凡,給予女人一種強大的安全感。女人,雖然崇拜外在,但更加喜歡的是內在美。

2樓:芹娟視

女人想要的,無非就是一個能照顧自己、尊重自己、理解自己的體貼男人,如果這個男人還擁有溫暖的內心,行為舉止端正大方,能夠給予足夠的安全感,那麼這樣的男人,在女人眼裡可以說是完美了。不管女人在什麼樣的年紀,都無法抗拒這種男人的,對他產生心動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女人,不能把男人當成是一頭牛,只讓他耕田,不讓他收秋。做為女人不要把男人看做是一股激流,只讓他奔騰,不讓他靜靜地流。一個男人的美,在於睿智,在於灑脫,在於沉穩。

雖然有的男人身材不高,但女人要把他看得高大,雖然有的男人不威武,但女人要感受他的硬氣。高大與硬氣是優秀男人永遠的品質。

4樓:喻水卉

找一個懂自己和懂浪漫的男人。即使是懵懂女生還是成熟的女性,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都會有心動的感覺,尤其是這三種男人,更加無法抗拒。

5樓:堅宇欣

女人天生就是情緒多變的生物,這一秒還嬉皮笑臉,下一秒就已經發脾氣鬧彆扭,重希望身邊能有個溫柔的男生,當自己遇到開心的事情,能和她一起開懷大笑,在遇到難過的事情,也會陪在自己難過哭泣,所以說溫柔的男人對女人來說很重要。同時女人每個月都會有那麼幾天特殊情況,特別希望有一個體貼的男人照顧自己,對自己噓寒問暖,給自己煮紅糖水或者按摩,這時候體貼的男人會讓女人感覺到幸福滿足。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女人,我首先是喜歡有勁道的男人,男人只要有勁道,就好比一座山。這樣的男人看在眼裡舒心,聽他說話開心,與他一起放心,依靠著他安心。

7樓:沉夜孤星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不管男女,大多喜歡皮相好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年少的時候喜歡長眉入鬢,稜角分明的臉,笑起來滿世界都充滿了陽光。

8樓:郭憨憨

表白之前,如果能得知對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那麼男生在表白的時候,會更加有底氣。

9樓:鼕鼕琪琪劉劉

第一種是有錢多金的男人。就現在目前社會的發展來看,更多的女性喜歡有錢多金的男人,現在有很多的女性在家長的引導下,用錢來衡量男朋友的標準,沒有錢就沒有談戀愛的資本,有了錢不管是否合適這些女性都會選擇嫁給他。像這種愛情,可能在結婚之後就無法走遠,因為在戀愛的時候,他們沒有正確的認識到自己到底是愛情還是因為物質的原因而走到一起的,當發現彼此的問題時,兩個人就不會再因為錢的原因而爭吵,而是因為性格的原因最後兩個人分道揚鑣。

第三種是老實憨厚,體貼的男人。有的女性過於強勢。就喜歡找一個老實忠厚的人,因為明明知道自己性格強勢,如果再去找一個性格更加強勢的人,兩個人就無法走到一起。

一個人強勢,而另一個人溫柔體貼,兩個人就不會爭吵起來,更有利於家庭的和諧。

每個女人都有一個夢想中的男神,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選擇一個更加適合自己的男人才能夠共度一生,走的更加長遠。

10樓:茈女子

我覺得對於女人的話,最喜歡的就是那種成熟穩重而且有責任心的男人,因為跟這種男人在一起不會特別的累,而且也會被寵成小公主,簡直滿滿的幸福。

11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女人最喜歡幽默,帥氣,有責任心,有擔當,有能力,而且還有點壞的男人,這樣男人對任何女人都有吸引力。

12樓:是小小蘇不是蘇小小

孝順父母的。這樣的男人靠譜、有責任心。

有能力不敗家的,起碼可以保障以後的生活。

女人也有外貌協會的,會喜歡五官端正,身材好的男人。

13樓:行樂

女人往往喜歡有擔當、有錢、長得好看、有品位、人品好的男人,而且這樣的男人往往都是非常少,大多數人都並不能夠做到非常的完美。

14樓:家博寶貝啊

女人最喜歡陽光帥氣,有責任心,顏值高,個子高有安全感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一般很吸引女人,而且看起來很有安全感。

15樓:陳遠紅紅紅

大部分的女人喜歡長相帥氣,條件好,有上進心,有事業心,有責任心,孝順父母,對自己好的男人。

16樓:寄情以言

溫柔的男人。溫柔的男人既能夠好好講道理,不容易吵架,也能夠讓生活變得更加溫馨,讓女人覺得愉快。

17樓:斯蒂芬斯

女人喜歡的是那種特別有責任感的男人,而且也特別專心,對於自己是特別好的。

18樓:欽秀芳磨培

男人中的男人。只要是男人都會有女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壞蛋門的身邊總是有好多女人。估計女人門喜歡壞一點的吧。

19樓:從桂花堵妝

呃,應該是懂得浪漫,溫柔體貼,彼此相互瞭解,顧家,會包容她的小錯誤,能牽手在一起幸福生活一輩子的男人。

20樓:校愛景兆詞

誠實守信,有責任感,安全感,愛護她,關心她,不要對她忽冷忽熱噢,因為她會因為你這樣的行為而胡思亂想,導致愛情會出裂痕。

21樓:網友

年少多金!我都答這種問題n條了…為什麼沒人採納?真糾結。

22樓:太史向卉覃青

每一個人的品性是不一樣的,不同品性的人,他門的喜好也是不同的。有的女人喜歡老實憨厚的男人,一心一意只愛她一個人,有的女人喜歡花心的男人,他們認為這樣的男人才有魅力。其實,決定權在你手裡,好好把握吧。

祝你幸福。

23樓:子車靜柏溫昶

有安全感,上進心,貼心,老實一點的!不要十全十美`但要體現優美!

24樓:廖菲隱倩

只要是女人應該是喜歡愛她的男人。不過現在美麗的女人喜歡有錢的男人。

不是不想擁有愛她的人,而是社會形態造成了這樣的結果。

25樓:光幼荷步安

有能力~~這是首要的,不然怎麼養活一家人:)現在有沒有錢不重要,關鍵是以後一定要會賺錢~賺大錢~:)孝順,有情趣。幽默~長相也蠻重要,一定要順眼用情專一,體貼~

26樓:果琬凝葉碧

男人中的男人。只要是男人都會有女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壞蛋門的身邊總是有好多女人。估計女人門喜歡壞一點的吧。

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27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漂亮的;第二,溫柔的;第三,能欣賞他的女人。

28樓:房星澤

原來男人最喜歡乾淨的女人。

29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最喜歡女人這三種樣子。

30樓:才子情感課堂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31樓:晏霽昀

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男人。

什麼樣的女人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最喜歡?

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的女人 第一,漂亮的 第二,溫柔的 第三,能欣賞他的女人 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男人 多瞭解男人,能快速找到屬於你的那個緣分 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最喜歡?20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

男人最喜歡女人什麼樣的髮型,男人最喜歡什麼樣髮型的女人?

男人最喜歡女人這三種樣子 愛你人,你光頭都行。不愛你的人,你光頭都行。男人最喜歡什麼樣髮型的女人?穿著白襯衫,頭髮黑長直。一直是男生初戀的樣子,大多數男生都喜歡這樣的 男人都喜歡長髮飄我的女性,不知道你是是這樣,長髮是女人的象徵,女人短髮沒有女人味,只有長髮才引起男人注意,如果你是男人是不是有這樣的...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