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敢主動牽女生的手說明了什麼

2021-03-04 04:34:58 字數 2676 閱讀 78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該男生比較害羞,要麼他根本就沒將女生看成他的女朋友,只是普通朋友

2樓:冥界丶冥王

也許是害羞,不好意思,怕對方不給牽手,或者怕對方太唐突

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看男孩是什麼性格的人咯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男生是初次且把你當做他心目中的女神

一個男生主動牽一個女生的手,是不是代表他喜歡這個女生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過馬路也有牽,看故意還是不故意,

故意就是喜歡,不故意就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對你有好感,有可能把你當成他妹妹,也有可能是下意識的,你如果喜歡他就去追撒,女追男很好追的,或者去套他也好朋友的話,或者去找和耍得好的去套他的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會去接近一個男生,但也不一定喜歡他啊,沒什麼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啊 ...不一定 ...應該是代表並不討厭這個女生哦其他的什麼可能也都會出現的…...

8樓:熙

那就要看他的握緊程度嘍

9樓:匿名使用者

牽手不代表喜歡,喜歡不一定牽手!

10樓:野草拜山頭

當然了!那你喜歡他嗎?

男生主動要到女生家鄉玩,能說明什麼麼? 200

11樓:張愚頑

能主動到女方家鄉玩,說明是想更好的瞭解一下女生的傢伙,,很可能是對這個女生有意思,是友誼

12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男生感覺到這個女生對自己有意,答應女生到女生家鄉去玩。是想更深入的瞭解一下,兩個人之間到底有沒有緣分。

13樓:晴天便好

男生主動要到女生家鄉玩,說明男生很喜歡女生吧,不然他怎麼會到你的家鄉去他的目的肯定就是想看看你的家庭是怎麼樣的,多瞭解一些女生情況吧!

14樓:流行詞解說

說明這個男生還是挺喜歡這個女生的

是一個行動派

要好好的對他哦哦

但是也有可能這個男生想要對女孩子瞭解的多一點是一個不錯的舉動

15樓:陽和沙水

說明他對你還是比較有意思的,既然是中立。那麼我愛上你這邊的可能性就很大了,所以說他來你這邊玩,應該是對你有好感。

16樓:陳貝貝

說明男生對女生家鄉比較感興趣,也表明想和女生更進一步。主動提出邀約,是示愛的方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主動到女生家鄉玩,說明這個男孩子很喜歡這個女孩子,而且很愛她,想對所有人宣示自己的主權,所以才會主動到女生家裡。

18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女孩子喜歡這個男孩子,男孩表示想去女孩家裡玩,可見,這個男孩子是想看看女孩子生活過得地方,男孩子喜歡這個女孩子的,不然不會這麼做的。

19樓:清水樣的女孩

如果男生他一直沒有同意女生的這種告白,那麼她要到女生家鄉玩,完全說明不了什麼,只能說這個男生完全不會跟別人保持距離,他可能在吊著

20樓:薔薇朵朵

男生主動要到女生的家鄉玩兒,說明男生還是想和女生有好的發展和結果的呀!

21樓:無涯之旅

這個男生想先去到女生家鄉看看怎麼樣,之後在做出決定,是答應女生還是拒絕。

22樓:小市白片糕

可能男生已經喜歡上這個女生想要了解這個女生從小生活的環境,想要跟他跨出新的一步。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就是已經在表明他喜歡你的態度了。所以就是在表明他對你還是有意思,還是有好感。所以,你要加油。

24樓:百姓之聲彈感

這說明男生要主動找到女生,說明他很在乎女生的想和女生關係得到進一步。發展。

25樓:神亦勝

男生主動想到你先加我,說明他是挺喜歡這個女生的,或者是瞎想跟這個女生發生關係,所以他想盛情邀請他去你家鄉玩。

26樓:海洋

說明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想到她的過去去看一看。因為之前沒有參與。希望未來能在一起。這男生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到你家考察一下,這個對這個女生沒啥愛意,只想看看合適不合適。

28樓:fvs之驕子

如果男生主動要求到女生家鄉玩,說明這個男生心裡還是對這個女孩子有感覺的,只不過他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他才鼓起勇氣用這種方式婉轉他暗示女生而已

29樓:落葉隨風

那說明那個男的喜歡的女的唄,喜歡他愛屋及烏唄,所以因為喜歡,所以想到女生的家鄉玩一玩

30樓:張陽陽

這說明這個男生心裡非常喜歡這個女生,他才會主動想靠近女生來她家鄉。

31樓:你嗎

如果是主動的話,那麼說明這個男生心裡面還是有女生的,但是女生如果真要去他家鄉玩的話,最好就不要一個人去不安全。

男生牽女生的手說明什麼,男人牽女人手代表什麼

男生一旦牽女生的手的話,註明兩個人比較相愛,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呀,要不然是不可能牽手的,主動牽一個人的時候,專門是喜歡他,如果不牽手的話證明還沒到那個時候,不敢表白就敢表白了,才會主動牽一個人的手的。以下為題外話,關於養生小常識,僅供參考。出門時隨時在包包裡面帶一節小的乾電池,如果你的裙子帶靜電的話把...

女生主動向男生借外套說明了什麼,男生主動借女生外套穿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陌生人,說明女生在挑逗男生 如果是很好的朋友,說明女生真的很冷 如果是一般朋友,說明女生需要男生的溫暖。說明了女生需要男生的溫暖 對你有好感或是和你是好朋友 說明她冷得很!不然誰沒事借外套?男生主動借女生外套穿是什麼意思 有可能是喜歡,也有可能是出於紳士風度,也有可能是對朋友的關心。有男生主動...

男生主動牽我的手,第一次見面就主動牽我的手代表什麼意思?高分懸賞

他是bai什麼性格的人,如果 du他是隨便對感情不認真的人zhi就是曖昧,dao如果他痞氣重輕浮 版就是動手動權腳,如果他是男子漢氣概對感情認真以前談戀愛也尊重女生就是喜歡你,看他人品性格怎樣來推斷即可,但是男生喝多了也難說是酒後亂性還是流露真實情感?感情要自己體會bai,首先你du要客觀的評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