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汾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2022-05-09 16:16:05 字數 528 閱讀 6550

1樓:

山西師範大學臨汾學院是專科院校。

山西師範大學臨汾學院位於古堯都臨汾市,其前身是2023年建立的臨汾師範學校,2023年12月經山西省人民**批准。

由原臨汾師範學校、臨汾教育學院、隰縣師範學校實行強強聯合、教育資源戰略重組、合併升格的一所培養專科層次中小學教師的師範類院校。是一所校區獨立、經費獨立、法人獨立的「三獨立」的獨立院校。

辦學條件

臨汾學院現有在校生7926人(2023年),佔地總面積分南校區、北校區、隰縣分校共計366畝,建築面積11.2萬平方米,有兩個標準大操場(其中臨汾總院與臨汾市體委公用一個操場)、四棟教學樓及學生公寓、學生餐廳等教學設施。

圖書樓面積五千多平方米,圖書館藏23.4萬冊,教學儀器2000多萬元,有理、化、生、心理等實驗室13個,計算機教室6個,語音教室3個,電子備課室、電子閱覽室和計算機綜合實驗室各1個,計算機536臺,鋼琴64架,琴房120間,畫室9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臨汾師範大學,你指的可能是臨汾學院

天津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1.教育部門並沒有說天津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天津師範大學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某大學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2.天津師範大學在天津既有第一批次招生,也有第二批次招生,所以嚴格意義上,我們說天津師範大學是二本大學,如果全部在第一批次招生...

湖南第一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湖南第一師範大學是一本學校。湖南第一師範學院 hunan first normal university 簡稱湖南一師,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國家級教育體制改革試點單位,湖南 馬雲鄉村師範生計劃 合作院校,2014年,入選卓越教師培養計劃實施高校,2018年7月,成為碩士學位立項建設授予單位。學校歷史沿...

請問,浙江師範大學二本轉一本容易嗎

根據教育部的規定,大學生進校後,符合條件的可轉專業 系 一 申請轉專業 系 的條件 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轉專業 1 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2 因為身體健康原因,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 但尚能在本校其他專業學習者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