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師範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

2023-06-28 15:25:05 字數 885 閱讀 3844

1樓:鯨志願

牡丹江師範學院是二本學校,學校是國家級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校、黑龍江省東南部地區教師教育研究中心、基礎教育研究中心和繼續教育培訓中心、黑龍江省對俄經貿人才培養基地。

學校佔地面積萬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萬平方米,設有20個二級學院,開設有本科專業58個,有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8個,專業碩士學位類別3個。

師資力量:

學校現有教職工1226人,其中專任教師789人,專任教師中教授、副教授394人,具有博士、碩士學位712人,享受***及省**特殊津貼7人。

學校現有黨政管理機構19個,二級學院20個,教輔單位6個,本科專業58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8個,碩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方向)36個,專業碩士學位類別3個,學科專業覆蓋工學、理學、農學、法學、文學、教育學、歷史學、經濟學、管理學和藝術學等10個門類。

以上內容參考:學校官網--牡丹江師範學院學校簡介。

2樓:生活對對碰

二本。

牡丹江師範學院(mudanjiang normal university),簡稱牡師院,位於牡丹江市,是國家級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校、黑龍江省東南部地區教師教育研究中心、基礎教育研究中心和繼續教育培訓中心、黑龍江省對俄經貿人才培養基地。

簡介

2023年1月,學校被教育部評為「高等學校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單位」。

2023年2月,學校入選黑龍江省高水平大學和優勢特色學科建設高校及建設學科。

2023年5月,學校獲得黑龍江首次公費師範生招生資格。

2023年9月,入選第二批國家語言文字推廣基地擬入選單位名單。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牡丹江師範學院。

牡丹江師範學院專科分數線,牡丹江大學專科分數線

我就是牡丹江師範的,我們學校專科沒 有師範類的,好像專科就一個旅遊管理 和酒店管內理。280分的話,應該是上容 不了什麼好專科,如果是黑龍江的話,還是去雞西大學吧,它在黑龍江專科裡就算好的了,分還不高。特別好的專科都得400 你分差很多 沒有教育類的專科就兩個旅遊管理和酒店管理 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

南陽師範大學是幾本?南陽師範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

南陽師範大學是一本院校。南陽師範學院 n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坐落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南陽,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本科高等院校。學校辦學歷史可以追溯到1907年創辦的南陽縣師範傳習所,2000年3月,經 批准,南陽高等師範專科學校與南陽教育學院合併組建南陽師範學院。2011...

牡丹江師範學院怎麼樣啊?誰在那上過學,能告訴我一下嗎

你認為二表墊底的學校能怎麼樣?我現在開學大二 在這生活一年 認為這裡的硬體設施真的很一般 一些老師的功底橫向比較也很普通 但是關鍵在你自己 只要你努力不是沒成才的可能 我們歷史系就有很多優秀的學哥學姐 呵呵 我是 畢業的,剛剛畢業,學校其實在牡丹江算最好的了,但是不能跟別的好大學比較,畢竟錄取分數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