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洗髮水什麼牌子的最好用,男士品牌洗髮水排名榜?

2022-01-07 07:20:09 字數 5610 閱讀 5797

1樓:慶夢安

男士可以用生薑洗髮水 這個牌子的洗髮水有助於生髮 防止脫髮

2樓:家居達人辰欣

回答不是的

阿道夫適合髮質柔軟一點的人洗

1.selsun blue洗髮水

規格:黃色200ml+紫色200ml

這個系列一共有3種顏色包裝,黃色主打去屑,藍色適合養護乾性頭髮,紫色適合控油。我自己平時都是黃色+紫色,頭屑多的時候用黃瓶火速鎮壓,想控油的時候就用紫瓶。

建議黃紫兩個搭配,單買一瓶有點不划算。

有必要特別說一下,黃瓶的洗髮水去頭屑功能真強得一批,用了以後基本就不會頭皮發癢的情況了,不過也不是說一次就徹底解決那麼誇張,洗個3次左右效果才會明顯。

如果你身邊有脂溢性皮炎、頭皮屑嚴重的朋友,送這個給他當禮物準沒錯。

實際用起來感覺是泡沫還挺多的,香味也清淡,帶一點藥味。洗完後整個人也會清爽不少,對於我這樣夏天頭頂容易長痘的人來說,真的是尤其好用。

小提示1.洗髮水去屑的主要有效成分硫化硒會沉澱,用前搖一搖再倒出來會更好

2.如果之前用的是含矽洗髮水,用這款時會覺得有點澀澀的,這是正常的。

3.白天洗頭好還是晚上洗頭好,並沒有強制要求,按自己習慣就好

提問我19歲,油頭,頭很容易油和起頭皮屑,就是那個牌子的比較合適我,我用清揚,潘婷和阿道夫,但是清揚我用了頭屑更多

回答這個洗髮水是很不錯的

提問潘婷的那個防腐計我有點害怕

回答體順氨基酸去屑止癢洗髮水

規格:450ml

這個款洗髮水跟下面其它都不一樣,它是氨基酸復配的,清潔成分是比較溫和的氨基酸表活搭配皁基。

因為有皁基,清潔能力不用說也知道是ok的。當然更重要的是它比較溫和,適合敏感頭皮。新增了銀杏、柳蘭葉提取物,有鎮定舒緩、止癢的作用。

除了控油去屑這些基本的功能,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香味。

具體啥味道師兄我詞彙匱乏形容不出來,大概就是清新的甜中帶著一股木頭香。

按照官方的說法是愛馬仕橘綠之泉同款香型基底,還和香水一樣分前中後調,總之就是很好聞啦。

我推薦這個

這個適合油頭並且頭屑多的

提問**的***賣的是真貨不?

回答是真的

不要去拼多多

可以去京東

品質是***的

提問你推薦的那個洗髮水你用了好久?

回答我使用的是selsun blue洗髮水

我是根據你所描述的特徵推薦的

提問你使用了多長時間.?[滑稽]

回答是的

哇近三年都用那個

效果真的很不錯

在京東自營店可以購買

但那個可能對油頭效果不大

更多41條

男士品牌洗髮水排名榜?

3樓:hnx_至關緊要

男士發抄質相對來說,比女性的髮質要硬襲

一些,也更容易出油。如果有頭皮屑困擾的,也會為形象大大減分,所以選擇一款合適的男士洗髮水也是男士非常關注的,我來介紹幾款適合男士各種髮質的洗髮水:

1、清揚

它是全國首款"男女區分"去屑洗髮水品牌,我覺得對去頭屑的效果非常好,洗完不幹,蓬鬆,含薄荷醇,帶來勁爽清涼。

2、海飛絲

這款是發水對改善油性頭皮的粘膩狀態,重塑健康的頭皮環境很有效,適合因皮脂分泌過剩導致頭皮粘膩、異味、油性頭屑的男士,能讓頭皮與頭髮遠離油膩!

3、施華蔻男士水潤去屑洗髮露

適合乾性易出頭屑的人群使用,對乾性頭皮有很好的保護作用,使用後能有效止癢,並有舒緩效果。

4、巴黎歐萊雅沙龍專屬 hairspa絲泉淨化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是我特別要推薦的,能有效鎮定舒緩頭皮,同時去除多餘油脂、可見白屑及異味,對改善毛躁、乾枯非常有效!

4樓:阿喬愛西柚

男性的新陳代謝來快更源

易分泌油脂,而且男性更易

bai生頭屑,du所以男性洗髮水的zhi功效是去屑、去油。在dao這裡列出男性控油去屑的洗髮水排行榜。

1、清揚男士去屑洗髮露。

我個人覺得清揚的對於男女生專用的洗髮水的區別還是挺好的,很有專業性。比如這款男士洗髮露,很適合夏天,也適合較容易出油性的男性使用,有根根分明的暢快,是一款很有價效比的產品。對於男士來說,它淨透清涼,完全無矽油新增,還有獨家的去屑配方,不會堵塞毛孔。

和海飛絲比較像的是,都含有薄荷成份,洗完後可以感受到毛囊舒服清透,而且非常清涼可以感覺到頭皮都在呼吸的感覺!

2、巴黎歐萊雅hairspa絲泉淨化洗髮水。

這個牌子相比大家都不陌生,不過有的男士不習慣用這麼大牌,覺得太貴。但是事實上歐萊雅的這款男士洗髮水價效比很高。但看瓶身就覺得很高階,其實效果也很出眾。

它能去油去屑並去除異味,洗後有舒緩頭皮的效果,整天都舒適清爽,味道舒服好聞,洗後髮質滑順不打結。

對於男性來說,可以抗頭屑、去油膩、除異味,輕鬆為頭皮減負,使用感受也比較舒適。所以非常推薦男士使用。

5樓:可靠的西西水瓶

很多男士有掉髮、脫髮、頭皮容易出油的困擾,根據這些問題推薦以下品牌洗髮水。版

1、呂(韓國洗髮水品牌)權:舒盈清潤淨澈去屑洗髮水,這款洗髮水是無矽油配方,去屑效果還是可以的,但是不能預防脫髮。

2、maro17摩隆男士洗髮水:雖然是無矽油洗髮水,但是洗完以後頭髮會比較清爽,也沒有乾澀的感覺,還是挺溫和挺舒服的。這款洗髮水主打的成分是膠原蛋白,清潔油皮的時候還能順便保溼和滋養頭皮。

6樓:皇后的裁縫

男生的髮質相對於女生的來說偏粗糙、油膩,所以使用的洗髮水也有所差異,下面來推薦幾內款是適合男生的容洗髮水吧。

第一款是沙宣輕盈順柔洗髮水,這款洗髮水洗完之後非常清爽柔順,而且控油效果不錯,如果長期使用下來可以發現髮質鬆軟了不少,每次洗完頭都噶鉅額整個頭都有一種輕盈的感覺,所以頭髮長而且比較油的男生比較適合用這款洗髮水。

第二款就是男士清揚清爽控油洗髮水,這款洗髮水是針對男性的,洗頭的過程中就能感覺多薄荷的那種清涼,簡直是太爽了,很適合夏天使用,而且用完之後非常頭髮非常清爽,但是又不幹澀,第二天不洗頭也沒有問題。

7樓:風影慕遙

通常來bai講,男生的發du質比女生的要粗硬一些

zhi,頭皮也更容易出油,dao所以男士回用的洗髮答水都以去油、去屑為主,補水和滋養的成份沒有女士洗髮水那麼多。我個人感覺男士洗髮水的排行榜大致是這樣的:海飛絲、沙宣、清揚、潘婷、歐萊雅、施華蔻、飄柔、絲蘊、力士、多芬。

不過覺得哪款好,要看個人的感受,我心中的排行榜是這樣的,主要參考我身邊的男生朋友常用的洗髮水品牌,:

1、adidas洗髮水系列

adidas是世界知名的運動品牌,出的男士洗髮水也是偏運動的,泡沫很豐富,洗得很乾淨,洗完之後頭皮也很清爽,而且有很好聞的香氣。如果用過adidas的運動香水的話,一定也會喜歡他們家洗髮水的味道。

2、清揚男士洗髮水

最開始知道這個牌子是因為小s做的廣告,後來發現他們家有完整的男士洗髮水系列,就給我男友買了一瓶。他們家的主打無矽油和去屑,裡面含有薄荷成分,洗頭髮的時候會覺得頭皮涼涼的,夏天用很舒服,冬天可能會覺得稍微有點涼。

3、潘婷

其實潘婷的很多洗髮水是針對女性的,但我覺得很多款也適合男性用,比如絲質順滑。如果男生的頭髮不是那種粗硬型,而是比較柔軟的,用潘婷這款也很好。

8樓:無敵宇宙小怪獸

bf屬於大油頭,秋冬季節又莫名乾燥容易起頭屑,之前幫著他蒐羅各種版洗髮水,陸陸權

續續嘗試了不少。

很洗髮水效果都不錯,**不一,題主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在我心目中男士洗髮水的排名top3基本是這樣的:

稍貴一些的:嬌韻詩男士活力洗髮香波、施華蔻男士火山岩淨潔洗髮露洗髮水、碧歐泉男士防脫髮精華。

便宜大碗的:清揚男士活力運動洗髮水、高夫gf男士去屑洗髮露、海飛絲男士洗髮露。

bf用了之後反覆回購的,其實是這款便宜好用的大國貨——清揚男士活力運動薄荷型洗髮水。超市入手,洗髮水+潤髮乳套裝才49.9rmb,真是炒雞划算!!!

這款是男士專用洗髮水,bf最愛的一款,一年四季都在用。同樣帶有「涼爽」的薄荷感,不過bf很喜歡,說這樣感覺洗的很乾淨。用這款洗髮水之後,兩天洗一次頭也不覺得油膩,清潔力有目共睹。

配上同系列的潤髮乳,頭髮看起來黑亮又清爽。更重要的是,帶有一股好聞的清香,連直男都喜歡哈哈。

9樓:那辣麼美

男性,工作

來生活壓力大源,社會承擔的bai責任也重,外加男士分泌旺盛,

du頭髮zhi更容易油膩和dao浮起頭皮屑,這時候一款止癢、去屑、去油的產品就顯得尤為重要了。市面上那麼多的洗護產品,在如何在琳琅滿目的商品中選擇合適自己的洗髮水呢,下面就介紹幾款吧。

清揚男士去屑洗髮露。這款主打功能也是去屑,突破性地深層滋養頭部**,長效使用可以有效抑制頭屑再生。

另外施華蔻男士控油防脫洗髮水也是不錯的,可以促進頭髮再生,令秀髮堅韌有力,富有彈性,賦予秀髮自然健康的閃亮光澤。

還有巴黎歐萊雅hairspa絲泉淨化洗髮水,這款洗髮水也適合男士用的,可以抗頭屑、去油膩、除異味,輕鬆為頭皮減負,使用感受也比較舒適。所以非常推薦男士使用。

10樓:王小娛兒

一般市面復

上的洗髮護髮產製品多是針對女性,不

bai管是du

瓶身設計還是zhi

產品功效大都比

dao較女性化,專門針對男性的洗髮水品牌主要有高夫,清揚,海飛絲,施華蔻,絲凱露,曼秀雷敦等。

第一名是高夫男士去屑洗髮露,看名字就知道這款洗髮水主要是針對頭頭皮屑困擾的男士,含有zpt去屑分子,能夠有效去除頭皮屑。同時這款含薄荷成分,可以帶來清涼的薄荷感,讓頭髮一整天保持輕鬆舒適,十分適合男生使用。

第二名是清揚男士去屑洗髮露。這款主打功能也是去屑,但是清揚蘊含獨特的倍添維他礦物群。突破性地深層滋養頭部**,長效使用可以有效抑制頭屑再生。

第三名是施華蔻男士控油防脫洗髮水。這款主要是針對男性發質設計,內含咖啡因,可以促進頭髮再生,令秀髮堅韌有力,富有彈性,賦予秀髮自然健康的閃亮光澤。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頭皮油脂分

抄泌較多的男士襲來說,在眾多洗髮水中bai找到一款合適的很重要

du。下面是好用

zhi的男士洗髮水dao品牌排名榜,你可以參考一下。

top1——遇見香芬男士洗髮水

這是香港品牌洗髮水,有著控油和去屑的能力,古龍香味兒。蘊含無刺激性去屑成分己眯定,高效殺菌,加之溫和的氨基酸表活,控油效果十足,長期使用有效防脫。搭配同品牌的男士強韌經典古龍滋養護髮素,可增加頭髮韌性、改善髮質。

top2——清揚男士洗髮水

專門攻克頭皮屑的明星產品之一,它不僅擁有攻屑、抗屑和防屑三重淨屑功能,而且,還擁有雙重去屑成分、zpt抗屑元和提升頭皮自身淨屑能力的功效。富含氨基酸、維他命b3和青檸淨化三種成分,不僅能給頭皮淨屑保護外,還擁有清涼淨爽等效果。

top3——卡詩男士纖弱髮絲洗髮水

針對男士細軟髮質研發的,可以防止脫髮,讓頭髮更濃密。適合油性頭皮,utilising生物素和聚合物定型,可以去除汙垢,同時執行對頭髮纖維的增稠效果,有效地淨化和重新整理頭皮,保持頭髮柔順,修護毛囊,促進毛囊新生。

上面就是好用的男士品牌洗髮水排名榜,每個洗髮水各具特點,但不同髮質使用感受會有不同,以上僅作參考,根據髮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哪個牌子洗髮水最好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最好用

gamble 的一款洗髮水產品,屬於中檔洗髮品牌。1991年進入中國大陸,以 去頭皮屑 為其特點。海飛絲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只要提到海飛絲洗髮水怎麼樣,首先大家就會想到它的去屑功能。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海飛絲洗髮水吧。海飛絲洗髮水是寶潔公司的產品,去屑控油效果都是一流的,另外對發質改善效果也不錯。...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推薦施華蔻多效修護19洗髮露 清揚植覺潤養去屑洗髮露。推薦 一 施華蔻多效修護19洗髮露,洗髮露質地非常細膩,瑩亮有光澤,看起來就很高階。擠一點在手上,雙手輕輕揉搓非常柔潤,味道香香的,流動性也比較好,打出的泡沫豐富細膩,清潔效果更是沒得說,非常乾淨,潔發吹乾後頭發柔潤順滑,剛開始還有點不適應,好像...

男士洗髮水哪個持久飄香?什麼洗髮水香味最持久

直接用香水不就行就。這個看個人愛好,清揚和海飛絲都還不錯。香味重的洗髮水我覺得清揚算一個,清揚的哪款味道都很大。新品氨基酸,櫻花味對我來說有點娘,適合女生多一點,主打植物草本氨基酸,在清潔力度上肯定不差,泡沫是比較綿密的,搓出來有一股淡淡的櫻花香,有點清香撲鼻的感覺,洗完頭髮很蓬鬆。大地香是我的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