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洗髮水哪個持久飄香?什麼洗髮水香味最持久

2023-05-26 05:10:07 字數 2166 閱讀 6174

1樓:大兄弟生活必備

直接用香水不就行就。

2樓:zyj後知後覺

這個看個人愛好,清揚和海飛絲都還不錯。

3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香味重的洗髮水我覺得清揚算一個,清揚的哪款味道都很大。

4樓:cardiss佧締絲

新品氨基酸,櫻花味對我來說有點娘,適合女生多一點,主打植物草本氨基酸,在清潔力度上肯定不差,泡沫是比較綿密的,搓出來有一股淡淡的櫻花香,有點清香撲鼻的感覺,洗完頭髮很蓬鬆。

大地香是我的love,高顏值包裝俘獲老夫的少女心,呵呵呵,除了香味上跟櫻花款區別,其他功效都差不多,大地香比較控油一些,適合愛流汗頭油快的男生,相信我,洗一次頂兩天,控油力度感人!

5樓:網友

哪種洗髮水香味持久:the face shop(玫瑰香、樹香)產品名稱:lg菲詩小鋪夢中邂逅香水洗髮水。

產品介紹:法國首席調香師傾情奉獻,清新優雅的香調,譜奏浪漫圓舞曲。創新香氛技術,留香更長。

前調:白色玫瑰、天竺葵;中調:保加利亞玫瑰、鈴蘭、睡蓮;後調:

白茶、雪松、麝香。新增進口滋潤精油,鎖水保溼。

什麼洗髮水香味最持久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香味最持久的洗髮水的,只有香味更持久的洗髮水,我以前在**上購買過一款水春花牌百花香味洗髮水,淡淡的清香味,和潔柔紙巾的百花香有點相似,很好聞的,洗完頭髮後,頭髮還很柔順,而且香味可以香好多天。

7樓:撒旦撒旦仨時代

女孩子們有沒有用過香味能持久兩、三天的洗髮水啊,最好是走過能讓人聞到香味的,要配上護髮素哦,說的詳細些,除了伊卡露、潘婷和海飛絲外。

8樓:匿名使用者

嬌黎恩的邂逅香水洗髮乳,或者歐舒丹的,歐萊雅的也行,嬌黎恩的目前在用,清爽度很好,香奈兒邂逅的香水味,留香持久,粉甜中夾帶著花果香調,很舒服清新。純手工打字,望採納。

9樓:釋愉席銳陣

哪有那麼持久地,洗完頭用毛巾包一會,但千萬不要為了香味洗頭髮不衝乾淨,靠近頭皮的地方一定要徹底洗乾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用長效香水洗頭,香味最持久。

哪種洗髮水香味持久?

11樓:一抹晨曦

什麼洗髮水香味最持久。

女孩子們有沒有用過香味能持久兩、三天的洗髮水啊,最好是走過能讓觸聞到香味的,要配上護髮素哦,說的詳細些,除了伊卡露、潘婷和海飛絲外。

什麼洗髮水香味最持久。

coco香氛的不錯,現在用的是克絲可清的。

什麼洗髮水香味最持久,香味持久的洗髮水。

哪你就需要香味很濃的洗髮水了。不過建議你不要使用。香味很重的話說明新增的東西很多。那樣對頭髮不好。建議你還是使用無新增的吧,什麼牌子的洗髮水香味持久。

coco香水洗髮露。

哪一種洗髮水香氣更持久?

花香。哪款洗髮水香味比較持久。

我一個朋友 是第一遍用沙宣 洗完頭髮比較服帖 第二遍是 伊卡璐 上完真的很香 雖然有點麻煩 不過這方法還是可取的╮(╯

什麼洗髮水的香味比較持久。

我覺得真正洗乾淨了,都會比較香的,覺得你可以試試潘/婷 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我自己用,一整天都有香味。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香味持久。

伊卡璐,是大眾認可香味比較持久的洗髮水。

伊卡璐 clairol

寶潔公司p&g旗下產品。

總部是在美國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伊卡璐草本精華產品系列均採用天然植物精華、融匯純淨高山泉水配製而成,蘊含天然花草芬芳,香味曾獲"美國香料協會"大獎。

70多年輝煌歷史中,伊卡璐創造了很多的業界第一,被推崇為洗髮護髮美髮行業的佼佼者。70年代,伊卡璐配合迴歸自然的潮流,提取草本精華,研製出富含天然香味的洗髮露和護髮素。

有什麼洗髮水香味很香,而且香味持久。

太香的洗髮水不好的。

男士洗髮水什麼牌子的最好用,男士品牌洗髮水排名榜?

男士可以用生薑洗髮水 這個牌子的洗髮水有助於生髮 防止脫髮 回答不是的 阿道夫適合髮質柔軟一點的人洗 1.selsun blue洗髮水 規格 黃色200ml 紫色200ml 這個系列一共有3種顏色包裝,黃色主打去屑,藍色適合養護乾性頭髮,紫色適合控油。我自己平時都是黃色 紫色,頭屑多的時候用黃瓶火速...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推薦施華蔻多效修護19洗髮露 清揚植覺潤養去屑洗髮露。推薦 一 施華蔻多效修護19洗髮露,洗髮露質地非常細膩,瑩亮有光澤,看起來就很高階。擠一點在手上,雙手輕輕揉搓非常柔潤,味道香香的,流動性也比較好,打出的泡沫豐富細膩,清潔效果更是沒得說,非常乾淨,潔發吹乾後頭發柔潤順滑,剛開始還有點不適應,好像...

什麼洗髮水好,什麼洗髮水好用

自己比比看 維絲漁人健發 修護平衡舒緩型 零陵香 皂莢 白鮮皮 苦蔘等 複合維生素 保溼修護因子等。去除頭屑,舒緩頭皮,抑制皮癢 頭癢 頭屑 頭皮板硬人群。修護平衡平衡油脂型 白玫瑰花 鼠尾草 金縷梅 薰衣草 木通皁苷 複合維生素b等 去油脂 清除阻塞毛孔汙垢及多餘油份,平衡毛囊口酸鹼環境及皮脂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