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紫色鳶尾花粉

2023-05-26 04:50:08 字數 1280 閱讀 9686

1樓:小陳

1.你可以去「意境原野」,去玩「烏雲魔法儀」(最右邊的那個),具體方法上面有一朵烏雲,寫著「烏雲魔法儀啟動方法」,可以看那裡面的介紹。【只有周。

六、週日可以玩】有時候會拿到紫色鳶尾花粉的,要看你的運氣了。可以大家一起玩,碰運氣;也可以開4個小號一起,所有獎勵全部自己拿,專門拿紫鳶的花粉,別的什麼都別拿,可以弄好多次。【具體樣子可以參考藍、白鳶尾花粉】

2.讓別人來你的愛心地種紫鳶花,然後大家一起分享【大多數人不願意的,都是要米幣的】;或者別人來你的愛心地種藍、白鳶尾花,然後給它授紫鳶的花粉,等結出果子【一旦收了粉,這個果子就屬於別人,而不屬於你了】,再讓別人把結出果子的雙色鳶尾種在你的愛心地裡,等待開花,每人一半,但是這種方法太慢了;快的呢,你去別人的愛心地種藍、白鳶尾,讓別人給它授紫鳶的花粉,結出的果子就屬於你了,然後你就可以種植雙色的鳶尾了,一舉兩得,不過要別人同意,除非你相信她一定會授紫鳶花粉,不然別浪費鳶尾種子。當然,你(別人)的愛心地必須是水屬性的,不然就沒辦法了。

2樓:網友

別人是不能給您的花授粉的。但是我這裡有紫色鸞尾花,還有30小時左右開花,你可以來採粉然後自己授粉。

米米號:2515880

但是如果你四五天不來我花就要收了啊,不要錯過時間。

我把,謝謝您了。

3樓:sky╮喏紙

你可以把其他顏色的鳶尾花種到我花園的愛心地上、我可以給它授紫色鳶尾花粉。

現在的紫色鳶尾開了以後是沒有花粉的。

4樓:孫原君

別人是無法幫你授粉的。

紫色鳶尾花

5樓:鄉村西施

晚上散步走過的街道,樹坑裡種了一些這樣的植物,我查了一下,據說叫做鳶尾花,又名愛麗絲,很銷魂的名字,還是法國國花。

遠遠地看著不起眼,卻是極易成活,沒水的樹坑,貧瘠的路旁,栽下了就能活,還開出這麼豔的花。花瓣像蝴蝶翅膀,煽動欲飛的模樣。

花是紫色的,這種紫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在紅橙黃綠藍靛紫中,紫色是波長最短,頻率最高的顏色,在我國,紫色又是尊貴的象徵,紫氣東來~~~

喜歡紫色是莫名其妙的喜歡,小時候得了一盒蠟筆,其中就有這種紫,我把書上所有的花草樹木、房屋人物全部塗上紫色,而且還陶醉其中。直到今天,我還是最喜歡紫色。它是我心中神聖不可侵犯的顏色。

而且我的這種喜歡,不是衣物的顏色,我不能容忍紫色穿戴在身,不能容忍它被輕易地褻瀆。

今天近距離走進紫色鳶尾花,就像和美麗的彩虹仙子對話,又像是和另一個自己擁抱,黑暗中慢慢靠近你,開啟閃光燈,和老朋友握手道:嗨,你好!

鳶尾花適合北方種植嗎,鳶尾花適合什麼環境下生長?

鳶尾屬植物種子普遍具有休眠特性,鳶尾屬植物種子萌發有很大差異,有些種類種子能迅速萌發,而有些種類的種子在自然狀態下往往需經1年左右的休眠才能萌發,且萌發緩慢。分佈於北溫帶,中國約產60種 13變種及5變型,主要分佈於西南 西北及東北。基本都是在北方種植的。如果在生產階段周圍的溫度在5 以下,種球必須...

鳶尾花和菖蒲是一樣的嗎鳶尾花和菖蒲之間有什麼辦法可以區分?

菖蒲,拉丁名 acorus gramineus,別名 水菖蒲 泥菖蒲 大葉菖蒲 白菖蒲,科 天南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26133星科 屬 菖蒲屬。產地分佈 廣佈於我國南北各地 形態特徵 為多年生挺水型草本植物。全株有特殊香氣。具橫走粗壯而稍扁的根狀...

鳶尾花與童軍花?有疑問

是同一種花 它本身是叫鳶尾花 但因為童軍徽章上的圖案 才被人俗稱叫童軍花 有人說童軍徽章上的花是百合 也有人說是鳶尾花 http www.scout bbs.idv.tw bbs viewthread.php?tid 11457 page 1 pid68256 花鳥魚蟲生活什麼意思 就是生活中充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