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的區分剛毛和變色鳶尾花

2021-03-04 04:39:37 字數 1468 閱讀 9600

1樓:

葉子不是很清楚,仔細看花瓣的形狀就可以看出區別菖蒲花鳶尾花 蝴蝶花

原先種桃的棚,打過多效唑,現在種有西葫蘆不廠長,怎麼治?

2樓:昌水河畔的小鎮

種桃樹打多效唑、烯效唑等是為了控旺,土施多效唑的話,物質在土中不易分解,才會對下一次種的作物有抑制生長的作用;但是,打的話,植物本身吸收利用,即使通過根系排除一點兒抑制物質,也是量很少的,不會對後種作物有明顯的抑制效果。假設真的不長了,可以使用植物激素赤黴素,刺激植物,用量也要以少為妙,就正常生長了

3樓:任由永遠

種植蔬菜或其它農作物,不能連續多次重茬,原因是重茬時,會消耗同樣的土壤肥效,致使重茬作物缺乏必須的這種肥效,致使重茬作物長勢虛弱,而易發生積蓄病害,解決方法,實施輪作,翻晒土壤,適量補充施用磷鉀肥。

楊梅皮木那內裂多嗎?

4樓:抹不淨的痛

楊梅季節已經過了,一般的每年都在五六月份,幾乎是。6月上旬就沒有嘍。鄉鎮這一帶每年都會拿楊梅來煮楊梅湯。

喝楊梅湯可以解暑。因為這裡的天氣,春夏秋冬變化很大。熱的時候有四十幾度。

冬天零下幾度。

什麼寵物鳥比較小

5樓:匿名使用者

蜂鳥不是寵物鳥!

珍珠鳥(又稱文鳥)、十姊妹、繡眼、棕頭鴉雀(俗稱金絲猴)體型較小

黃玉鳥(又稱金絲雀)、相思鳥體型稍小

6樓:縹緲·幻

蜂鳥(wood nymph)是雨燕目蜂鳥科動物約600種的統稱,是世界上已知最小的鳥類。蜂鳥身體很小,能夠通過快速拍打翅膀懸停在空中,每秒約15次到80次,它的快慢取決於蜂鳥的大小。蜂鳥因拍打翅膀的嗡嗡聲(humming)而得名。

蜂鳥是唯一可以向後飛行的鳥。蜂鳥也可以在空中懸停以及向左和向右飛。在所有動物當中,蜂鳥的體態最妍美,色彩最豔麗。

小蜂鳥是大自然的傑作:輕盈、迅疾、敏捷,優雅、華麗的羽毛,這小小的寵兒應有盡有。

烏察布貝貝爪多少錢一斤

7樓:熱心網友

一斤等於10兩等於100錢

有人說虎皮蘭花分泌出來的液體可食用,我的花枯萎之後的液體無色無味,可以吃嗎

8樓:植物網

虎皮蘭的花莖從開始成長到最後開花後自身會一直分泌出一些粘稠狀的水滴,味道很甜像花蜜。是蘭花膏,沒有毒,可以食用,味道甘甜。

這是什麼藥材?謝謝

9樓:香蕉和橙子呀

藥材名:土大黃,植物學名:尼泊爾酸模,根、葉**肺結核咯血,急性肝炎,痢疾,便祕,功能性子宮出血,痔瘡出血;外用治腮腺炎,疥癬。

如何區分汽車的進油管和回油管,怎樣區分汽車的進油管和回油管呢?

通常情況下進油管是在噴油嘴的上面 而回油管是在下面而且是從裡面分支出來的而且進油管一般都比回油管要大些 進油管是連線燃油濾芯的那根 如何區分汽車的進油管和回油管?通常情況下進油管是在噴油嘴的上面 而回油管是在下面而且是從裡面分支出來的 而且進油管一般都比回油管要大些 進油管是連線燃油濾芯的那根 1 ...

如何區分男人的愛和佔有慾呢,如何區分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是愛?是依賴?還是佔有慾?

這跟愛似乎沒關係,你別懷疑他對你的愛.這人就這個性.跟我以前男朋友一樣,他罷不得我身邊連一個男性朋友都沒有.最後我們分手了,因為他懷疑我不忠 我很無奈.提醒你最好別在他面前講別的男人就對了 一個男人不愛你,你永遠找不到他 我覺得愛和佔有並不矛盾,因為愛你,才不會想佔有你,不想讓你離開他,會想一輩子和...

怎樣和領導有效的溝通?如何與領導有效溝通?

01 服從 折中 說服。有些教執行力和喜歡教員工職場心態的培訓機構喜歡說要 完全服從 因為服從是軍人的天職等等 有些講國學的大師喜歡教你要 折中 因為中國人嘛,講究中國式管理 中國式處理方式,要中庸,對領導既不能全服從,也不能完全不服從等等 有些教你溝通的高手喜歡教你要怎麼去說服領導,要管理你的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