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時代》的文章內容,收費員班長的描寫文章

2023-05-26 04:40:07 字數 1521 閱讀 7017

收費員班長的描寫文章

1樓:天天聊車市

隨著一批新收費員分到各收費站,給我們石安高速公路駐入了新鮮的血液,同時也給各位收費班的班長帶來了新的考驗。這些剛參加工作的年輕人大多是90後,剛剛走出象牙塔步入社會,他們學歷高,年輕氣盛,懷有遠大抱負。怎樣管理好這些新時代的主力軍,充分發揮出他們的自身價值,值得我們各位班長深入思考。

我認為首先在生活中要給予新收費員親人般的溫暖。這些年輕人剛剛加入到我們的收費隊伍中,面對著陌生的工作和生活環境,面對著一些不熟悉的人和物,他們肯定需要一定的時間的去適應。在這個期間,班長要如親人般給予他們更多的關愛,主動同他們嘮家常,瞭解他們每個人的生活習慣 ,主動帶著他們熟悉收費站的環境,介紹一下站上的光榮歷史,陪著他們去周圍的超市購買生活必需品,下班後組織本班人員一起座談,儘快讓新收費員與班組成員熟絡起來。

其次在崗位上合理安排好老帶新。根據本班裡每個老收費員的業務水平和脾氣性格,合理安排新費員與之搭檔。比如有的老費員脾氣急躁,看到新收費員做的不對的地方容易著急,那就安排接受能力快的新人與他搭檔;有的老收費員工作中要求嚴格,就搭配一位比較「毛躁」的收費員,使雙方能夠互補,配合默契。

同時在崗期間合理安排車道,有的新人收費時容易緊張,就專門安排他去下道車輛多的車道收費,多接觸一些非正常情況,儘快地熟悉工作業務,達到快速提高新收費員業務水平的目的。

最後重要的一點是在管理上一視同仁。無論是新收費員還是老收費員在工作中,班長都要對他們嚴格管理,要求新收費員做到的,老收費員必須做得更好。尤其是在工作紀律上誰都沒有特權。

如果礙於面子,對於老收費員犯的一些錯誤假裝看不到、不聞不問,只對新收費員一些行為吹毛求眥,必然會導致新收費員的不服氣,造成班長的威望樹立不起來,不利於以後的工作開展。班長要經常提醒老收費員在各個方面給新費員做表率,不能以老賣老,儘管相對來說我們的工作時間長,經驗多一些,但是和新收費員相比,我們的文化水平還是差距很大的,他們擁有更多的新知識和新的管理經驗,我們要放低姿態,虛心交流,才能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

班長要發揮好橋樑作用,做好新與老收費員之間的橋樑,做好領導與新收費員之間的橋樑。發現問題及時溝通,及時上報。儘快使新收費員在最短時間內適應崗位要求,掌握工作技能,增強服務理念,共同為石安高速的輝煌作出貢獻。

作品:【過舊宅二首】內容?年代:?作者:?

2樓:金色太陽

新豐停翠輦,譙邑駐鳴笳。

園荒一徑斷,苔古半階斜。

前池消舊水,昔樹發今花。

一朝辭此地,四海遂為家。

金輿巡白水,玉輦駐新豐。

紐落藤披架,花殘菊破叢。

葉鋪荒草蔓,流竭半池空。

紉佩蘭凋徑,舒圭葉翦桐。

昔地一蕃內,今宅九圍中。

架海波澄鏡,韜戈器反農。

八表文同軌,無勞歌大風。

新教育時代發表**收費嗎

3樓:芸萱半坡

幾乎所有的期刊雜誌社發表職稱**都是收費的。

4樓:網友

普刊一般都是靠版面費營收。

概述《醜小鴨》的文章內容不少於

安徒生童話選 醜小鴨 故事梗概 一隻 醜小鴨 事實上是一隻美麗的天鵝,但因為他生在一個鴨場裡,鴨子覺得它與自己不同,就認為他很 醜 其他的動物,如雞 狗 貓也隨聲附和,都鄙視他。它們都根據自己的人生哲學來對他評頭論足,說 你真醜得厲害,不過只要你不跟我們族裡任何鴨子結婚,對我們倒也沒有什麼大的關係。...

與《目送》龍應臺的文章內容相似內容的歌曲有嗎

懷著淡淡傷復感的親情制的歌曲有 時間都去哪兒了 bai,先看看歌詞吧du zhi 門前老樹長新芽dao 有沒有像龍應臺寫的 目送 這樣的散文集?林清玄 心美一切皆美 境明千里皆明 情深永珍皆深 畢淑敏 沒有一棵小草自慚形穢 送你一顆光芒海 推薦林清玄的,他的作品大多都是哲理性的,張80年代後期迄今,...

可愛的中國文章內容,《可愛的中國》主要內容

影片以革命先烈方誌敏同志的 血肉 清貧 可愛的中國 三篇文章的標題構築起全片三段式的結構。通過紅十軍突圍 前後 獄中鬥爭等時空交叉方式,講述了方誌敏同志偉大而感人的一生。方誌敏,北上抗日先遣隊軍政委員。一九三五年初,浙贛皖邊界,大雪封山,方誌敏部紅十軍團在懷玉山與顧祝同部兵刃決戰,以作亮箭絕唱。為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