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油多用什麼洗髮水 ?油頭用什麼洗髮水

2023-06-06 23:30:05 字數 1329 閱讀 2889

1樓:甘家焮

頭油多的人一般頭髮稀少,顯得整個人沒有生氣也不漂亮,一般頭油多的人跟毛囊也有一定關係;過多的油脂很容易引起脂溢性脫髮。因為頭髮生長在頭皮的毛囊中,健康的毛囊可以長出3-4個頭皮,受損的毛囊只能生長1-2個。如果毛囊壞死,那麼即使是一個很長的毛囊。

此外,如果毛囊壞死,則不可能再生或被啟用。因此,頭髮生長和脫落直接由頭皮囊決定,應該注意頭皮的保養。如今,很多人每天都要洗臉以保持面部,但大多數人都沒有注意頭皮的保養,所以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脫髮者,他們越來越年輕。

除了外部條件(如環境,壓力,精神等)外,更直接的是這些外部因素直接導致頭皮毛囊受損,而沒有有效護理頭皮。

規律的生活,充足的睡眠,規範飲食,限制多脂多糖的飲食,禁食辛辣食物和酒,多吃水果和蔬菜;外用酮康唑洗髮水;口服維生素b6或多種維生素b,適當補充鋅;另外兩週口服氯雷他定和西咪替丁。

飲食注意:平時多吃些新鮮的水果蔬菜,多喝白開水,情緒不要緊張著急。意見建議:儘量不要熬夜,避免辛辣油膩的食物。選擇中性或者弱酸性的洗髮水。

日常生活飲食應注意以清淡為主,不要多度的油膩食物,可以多吃些新鮮的水果及綠色蔬菜。

2樓:帳號已登出

建議使用不同牌子的洗髮水換著用,不要長期使用一種洗髮水,選擇適合自己的就不會頭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油多,的話你可以用專業去油的洗髮水,在商場裡,四,超市裡有很多你可以直接問導購就可以了,導購,他會帶你去,選擇你適合的,這個洗髮水也可以在那些好的一點的理髮店裡面他們也是有專業的洗髮水推薦的你也可以問一下,諮詢一下,說不定有幫助。

油頭用什麼洗髮水

4樓:

摘要。親親您好,很開心為您解答"/>

油頭用無矽油洗髮水油性頭髮洗髮水含有天然檸檬配方或者茶樹配方,這些物質都能很好的清楚汙垢,一直油脂分泌。選擇含有檸檬草、蘆薈等天然成分的洗髮水,利用天然草本植物能對抗頑固真菌、消炎止癢、深層淨化、促進血液迴圈。

油頭用什麼洗髮水。

親親您好,很開心為您解答

油頭用無矽油洗髮水油性頭髮洗髮水含有天然檸檬配方或者茶樹配方,這些物質都能很好的清楚汙垢,一直油脂分泌。選擇含有檸檬草、蘆薈等天然成分的洗髮水,利用天然草本植物能對抗頑固真菌、消炎止癢、深層淨化、促進血液迴圈。

親親您好,很開心為您解答

洗髮水,又名香波、洗髮露,用於洗淨附著在頭皮和頭髮上的人體分泌的油脂,汗垢,頭皮上脫落的細胞以及外來的灰塵、微生物、定型產品的殘留物和不良氣味等,保持頭皮和頭髮清潔及頭髮美觀。

頭髮硬用什麼洗髮水?洗髮水 頭髮洗硬

你的描述有點矛盾。頭髮乾燥 多油,如果是多油的話,使用很滋潤的洗髮水,會加重出油的情況。因為滋潤頭髮的同時也滋潤了頭皮。你說有點分叉,可能你頭髮比較長。我理解為你的頭髮比較幹,頭皮比較油。如果有一種洗髮水能夠讓你頭髮變得柔軟,又讓你沒有少出油,這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不要那麼排斥護髮素或者焗油膏。或者...

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最好

強烈介紹露華濃的洗髮水和護髮素,選油性專用的那種。效果很好啊。洗髮竅門。1 切忌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皮上,造成區域性濃度過高,不易洗淨,還會損害頭皮。2 洗頭時用指甲抓頭皮容易導致毛囊發炎。正確方法是用指腹輕輕按摩,遇上較髒或較癢的部位則稍加用力。3 由於熱水的溶解力較強,許多人都喜歡用很熱的水衝洗頭髮...

什麼洗髮水最去油

洗髮水要常更換!真實好用的一款洗髮水,去屑止癢還控油!合理洗髮,告別油頭,最合適的洗髮水挑選辦法你值得擁有 你好。首先給你介紹點常識,人體的水油分泌是平衡的,你經常洗頭就會洗掉頭皮的油脂,體內就會分泌更多的皮脂來補充,時間長了就會造成惡性迴圈。所以你也不能選擇空號油性的洗髮水,越控出油越多。你應該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