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用什麼洗髮水好點?。頭屑多,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啊?

2022-11-26 12:10:13 字數 3458 閱讀 3147

1樓:匿名使用者

頭屑多的話就用海飛絲,因為這個是專門去屑的,而且薄荷味的洗完後很涼,掉頭髮的話就去用霸王,我聽別人說掉頭髮用霸王挺好的,而且也會止癢,而且跟樓上的那位說的一樣,要天天洗,而且洗乾淨點,我就天天洗,頭髮不錯

清揚最好不要用,很多人用了都會敏感,而且老掉頭髮

2樓:

有頭屑是一種真菌感染的**病,去藥店買康王發用洗劑,白色包裝帶紅色的,藥物本身是粉紅色的,挺好用的。

3樓:勁樂

海飛絲去頭屑的

味道好 而且洗完後頭發很蓬 好做造型

4樓:紅兒霏霏

海飛絲去屑不錯,另外隔天用加了醋的水,洗洗頭看,洗個幾次應該會見效的。(注:醋與水的比例是:半盆水加一次性杯半杯醋;洗完之後要停留2到3分鐘再用清水衝乾淨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洗頭時耐心點洗,男生洗頭時都是稀裡糊塗揉兩下就沖水了,當然洗不乾淨了。天天洗,不要用過熱的水,輕柔點搓,不要使勁撓。

男士頭髮油多,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好

6樓:吃美食天下

我使用海飛絲,感覺還可以。過一段時間再換其他品牌

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啊?

7樓:老巫婆你送後

頭皮屑多可以使用這幾款洗髮水:康王洗髮水、海飛絲絲源復活組合、霸王天然植物洗髮水系列、酮康唑洗髮劑、吡啶硫酮鋅。

1、康王洗髮水

康王是滇虹藥業旗下品牌,康王發用洗劑(複方酮康唑發用洗劑)是**頭皮屑、頭皮瘙癢的藥物,具有去屑、止癢、護髮三重功效。每週2次,連用4周,快速對抗反覆頭屑頭癢。後面為了鞏固去屑效果可以每1-2周用1次。

如果沒有頭屑,可以一週一次預防真菌感染。

2、海飛絲絲源復活組合

海飛絲絲源復活組合,它分三步:洗頭——護髮素——頭皮頭髮按摩膏。

使用方法:溼發後,取適量洗髮露,用手指輕揉頭皮及髮絲至產生豐富泡沫,再以清水洗淨。

3、霸王天然植物洗髮水系列

霸王皁角去屑天然植物洗髮露,能減少頭部多餘油脂,平衡控油,去除頭屑,同時補充和保持秀髮水分,令秀髮柔軟光澤,清爽無屑。霸王皁角溫和,香味清新自然;適合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4、酮康唑洗髮劑

這是一種殺真菌劑,並用於洗髮水**由真菌感染導致的頭皮屑。包含這種成分的洗髮水經常用於**嚴重真菌感染。酮康唑濃度2%的洗髮水能幫助控制中度頭皮屑。

洗髮水必須按摩進頭皮,並保持至少5分鐘才能有效清除感染。在使用含酮康唑的洗髮水之前應諮詢醫生,因為這種成分有導致肝損傷的可能。

5、吡啶硫酮鋅

許多非處方洗髮水的活性成分是吡啶硫酮鋅。這是一種能分解死亡**細胞,並**真菌的抗菌成分。與其它去屑成分不同的是,吡啶硫酮鋅很溫和。

要達到最佳效果,建議每週使用兩次。同樣先用這種洗髮水按摩頭皮,保留幾分鐘漂洗乾淨即可。在頭皮屑得到控制後,應將**次數降低為每週一次。

選購要點:

1、ph值

ph的值反應了洗髮水酸鹼程度,一般ph值4.5~5.5是健康狀態呈弱酸性,低於5.5的洗髮水會使頭髮毛鱗片閉合,會感覺順滑。

高於5.5會使其張開,感覺會幹澀,需搭配護髮素使頭髮閉合更加順滑,建議根據自己髮質來選擇,越接近健康頭髮ph值的洗髮水越溫和。

2、髮質

油性適合:純清潔型弱鹼性洗髮水,如頭皮有細菌滋生引起的頭屑,可選用加有去屑劑成分的,如酮康唑、oct等。

中性適合:弱酸性ph值更偏中性的洗髮水,含簡單滋潤成分即可,如聚矽氧烷、矽靈等。

乾性適合:弱酸性且帶護理成分洗髮水(如膠原蛋白、植物提取物等),清潔完配合護髮素使用,或需經常焗油。

混合性適合:先清潔,後護理。即先按油性發質處理,再對髮絲用護髮素護理,並避免接觸頭皮。

8樓:

下面給你列舉一下,關於頭屑多的原因,可以看看是不是存在這些的問題,如果改掉這些,也能緩解頭屑多的現狀。

1、頭皮屑出油多:導致頭皮屑的重要原因素是一種馬拉色菌的寄生。這是一種人體**上的正常寄生菌,以皮脂為食,過度增殖是可以導致頭皮屑,所以頭皮出油多的人更容易出現頭皮屑。

精神緊張焦慮:有很多複雜因素參與頭皮屑的形成,這些情況常常與現今社會生活壓力過大,節奏過快有關。

2、睡眠不足: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正常的新陳代謝,要儘量避免熬夜,最好在晚上11點之前睡覺。

3、辛辣飲食,菸酒無度:辛辣飲食,菸酒無度會影響營養物質的吸收,有害物質吸收後又會影響身體代謝。因此,要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品。

4、身體不適:身體不舒服時,也容易出現頭皮屑增多的情況,如胃腸功能障礙,營養不均衡,內分泌失調等,常會導致機體很多激素水平的改變。

5、過度清潔:有人以為,頭皮屑的出現是因為不夠衛生,由此過度洗髮,這是錯誤的。過度洗髮可導致頭髮乾燥缺水,反而會加重頭皮屑。

6、洗髮水過敏:有的人會發現這種現象;使用某種洗髮水是會出現頭皮屑,並且瘙癢,而換用別的品牌後這種情況會有所緩解。這時就要注意洗髮水過敏的可能。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美髮產品也可以導致頭皮的接觸皮炎,如染髮劑,髮膠摩絲等。

男生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

9樓:大雄s觀點

看樣子你的頭屑是比較嚴重的!建議使用舒霖的屑淨!這款洗髮水以前是走藥線的,效果很好的!

頭皮油膩和頭皮屑多,用哪種洗髮水好些

10樓:這輩子不想

油性發質,建議試試丹妍藻姣系列,效果不錯,專門針對油性發質的,無矽油洗法水配合護髮素效果非常不錯。

頭皮屑:頭皮屑通常有分為乾性頭屑和油性頭屑兩種;其中油性頭皮屑(脂漏性**炎)則多粘著在頭髮上,以油脂樣淡黃色屑片形式存在,不易脫落;而乾性頭皮屑(乾癬)多鬆散地分佈在頭皮上,當梳頭或抓搔頭髮時往往容易呈鱗屑狀脫落,且顏色多為白色或灰白色,頭皮乾癬的表現與頭皮脂漏性**炎很相似,也是造成頭皮屑的原因之一,但常被誤認為脂漏性**炎,使用含有焦油成分的抗屑洗髮精,對頭皮乾癬較有效果,其他成份的「抗屑洗髮精」則效果較不佳。

用什麼洗髮水沒有頭屑?

11樓:成都戰狼裝飾工程****

買去屑的洗髮水就好了啊!超市裡面有很多的,看您自己挑選咯!希望能幫助到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屑洗髮水

或者康王酮康唑洗髮水

男士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

13樓:瑞麗詩丨熊醫生

選擇洗髮水時,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髮質特性

是油性、中性還是乾性髮質,再選擇合適的洗髮水

其次,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不同品牌的洗髮水配方會有所不同。

14樓:郭郭

可以用無矽油去屑洗髮水

15樓:金戈鐵馬

男的好治女的就不知道了

去頭屑洗髮水,用什麼洗髮水最有效去頭屑

頭皮上積bai存的汙垢及髮膠很難清洗幹du淨zhi,會增加頭屑的產生。一 要dao勤洗頭,每一根頭髮 版都權有與其相連的皮脂腺不斷地分泌出皮脂。經常洗頭可以及時清洗頭髮表面過多的皮脂,真菌的培養基,明顯減少頭屑的產生。二 使用蘆薈膠,它會起到立即去屑的作用。讓蘆薈膠在頭髮上停留5分鐘,然後用洗髮液及...

去頭屑用什麼洗髮液好,哪種洗髮水去頭皮屑效果好

去頭屑用去頭屑專用的洗髮液。去頭屑的方法 1 首先,多洗頭,用些去屑的洗髮水。但是每次洗頭時間不要太長。長時間泡水會使得頭皮乾燥脫皮,頭屑嚴重。2 在盆裡加入溫水,在水裡加幾滴醋,讓水呈微弱的酸性。用這個水來洗頭,對頭髮會好。3 用薑片不停擦自己的頭皮,頭髮。這樣據說可以促進頭髮的增長,並且殺菌除屑...

頭屑特別多怎麼辦?用什麼洗髮水,頭皮屑多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啊?

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 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片狀頭皮屑惡化會導致某些人的脫髮。避免吃油炸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鹼性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