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瓶裝水早上開了,然後放在教室,到了第二天還能喝嗎

2022-11-26 12:00:20 字數 6193 閱讀 6645

1樓:擺渡搖晃人

把口子封好,不要讓髒東西掉進去就還能喝,至於說的滋生細菌什麼的完全不用害怕,咱吃的喝的什麼沒有細菌,就連整天呼吸的空氣都充滿細菌,水只留到第二天能滋生多少細菌,難道比空氣中的細菌病毒還多,要相信人體的免疫功能,這點問題完全不用擔心

2樓:薩布瑞娜

不要喝過夜的水 裡面滋生細菌了洗洗臉洗洗腳 還行

3樓:張言利

如果是純淨水是可以的,如果是飲料,含有防腐劑的,就不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電視上面說的是不能喝了,因為一瓶水開啟之後要在24小時之內喝完才能保證沒有細菌,如果過了24小時之後,上面會滋生很多寄生蟲,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一般都可以喝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研究表明是不可以喝的,說是有很多細菌,以前對於很多研究表明的東西都會在意甚至害怕,慢慢的發現還是原來的老話說的好,眼不見為淨,看不見就是了,沒什麼乾不乾淨的,這樣活著還更累,很多東西自己習慣就是了,只要不出很明顯的錯誤就行,其他的習慣就好,呵呵!

6樓:小港灣

我覺得是可以喝的,細菌什麼的也不必過分在意,人體內還有好多細菌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的,我常喝隔夜水,沒問題的。

礦泉水喝了一半後,放一個月還能喝嗎,白開水在瓶子裡放了三天還能喝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封后的礦泉水保質期規定是15天,是不能喝的。

開水在瓶子裡放3天也不要繼續飲用。

老化水,就是放置時間太攔歷御長的水。因為水放的時間長了,裡面的細菌指標就會發生變化,常喝這種水,對未成年人來說,會使細胞新陳代謝明顯減慢,影響身體生長髮育;中老年人則會加速衰老。

9樓:祭司

反覆燒開的水能喝嗎?

放心喝!燒開過的水就不能再燒開喝了,否則致癌?這種反覆燒開的水,也叫千滾水。

自來水中確實含有硝酸鹽和亞硝酸鹽,反覆燒開後,也確實會導致部分硝酸鹽轉化成亞硝酸鹽。

由於亞硝酸鹽局正有可能轉化為致癌物亞硝胺,所以很多人非常擔心。可是,脫離劑量談毒性,並不嚴謹。

已有實驗室測定明確顯示:即使是燒開了20多次,白開水中亞硝酸鹽的含量,仍遠低帆賣於國家生活飲用水的亞硝酸鹽含量標準(1mg/l),很安全。

因此,對於生活中那些燒過好幾次的水放心喝。

隔夜水不能喝嗎?

能喝!如果早上燒的水晚上能喝,那晚上燒的水,第二天早上為什麼不能喝呢?和千滾水相似,傳言也把罪過指給了亞硝酸鹽。

而實驗同樣證明:隔夜(甚至隔好幾夜)的水和茶水,亞硝桐轎悔酸鹽的量離超標都還差得遠。但如果是敞開蓋子放了很久的水確實不該喝,容易掉灰。

10樓:寂寞

一般礦泉水均有保質期,瓶裝為一年,桶裝為一個月。但是開封后的礦泉水就不受上述期限的保證,應儘快飲用。 一般一立方米空氣約有5000細菌(不是致病菌),時間一長細菌會繁殖生長而影響飲水衛生,所以開封后的水應儘快飲用而不宜久放。

礦泉水雖然澄清透明,但是裡面含有多種礦物質。這些礦物質大多是礦泉內本身就含有的。經過開採、加工、運輸等工序,到您家裡的就是成桶的密封好的瓶裝水。

開封后,超過規定日期,礦物質會損失,就算喝,也沒什麼營養了。 還有,要分清保質期和儲存期。超過保質期一定時間內,還是可以飲用的。

純淨水是指經純化處理後的水。正常人適當飲用純淨水,有助於人體的微迴圈。但在處理過程中由於它不僅去掉了水中尺裂首的細菌、病毒、汙染物等雜質,也除去了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

宜做飲料,偶爾飲用,不能長期飲用。陵數 三種水不能喝 老化水,就是放置時間太長的水。因為水放的時間長了,裡面的細菌指標就會發生變化,常喝這種水,對未成年人來說,會使細胞新陳代謝明顯減慢,影響身體生長髮育;中老年人則會加速衰老。

據醫學家研究,食道癌、胃癌發病率增高,可能與長期飲用老化水有關。 千滾水,就是在爐上沸騰了一夜或很長時間的水,還有在電熱水壺中反覆煮沸的水。這種水因煮過久,水中不發揮性物質,如鈣、鎂等重金屬成分和亞硝酸鹽含量很高。

經常喝這種水,會影響胃腸功能,出現暫時腹瀉、腹脹等;有毒的亞硝酸鹽,會造成機體缺氧,嚴重者會昏迷驚厥,甚至死亡。 重新煮開的水。有人習慣把熱水瓶中的剩餘溫開水,重新源咐煮沸再喝,目的是省水省煤氣省電省時,但這種做法是不對的。

專家指出,水反覆燒開,其中的亞硝酸鹽含量會增加,常喝這種水,亞硝酸鹽會在體內積聚,引起中毒。

11樓:手機使用者

開封后的礦泉水保質期是15天,不能喝了!白開水在瓶子裡放3天最好不要再喝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喝了,白開水放了三天也是不可以喝的,它會有一種化學反應,對人體非常有害.

大瓶裝礦泉水 開蓋後能喝幾天 現在冷天了 我那瓶水喝了五天了還沒喝完,這還能喝嗎?

13樓:夢雨晴在路上

如果沒有雜誌入內,水的保質期還是比較長的,應該可以喝,不過為了健康,還是應該在短時間之內喝完。

14樓:探索無止境

理論上是可以喝的,不過我不建議你喝,還有,不管是什麼礦泉水,在喝之前,最好都狠狠地搖一搖,!以使水分子之間更加的緊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倒到杯裡喝,不要對著瓶口喝,可以喝一個周。如果對著瓶口喝,只能喝一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喝了!!誰最多開封三天能喝 再久一點就會致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但是不太衛生,希望你冬天不要喝涼水,對胃不好。

18樓:可愛的小黑經濟

裡面一定有細菌,和化學反應的生成物咯。最好是不要

19樓:jj不堪回首

桶裝的最好十天內飲完,瓶裝的開蓋七小時後就不了喝了

20樓:一特警之夢

取決於你是窮人還是富人,窮人可以喝幾個月的都沒事,富人就不好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倒掉澆花,水呆了時間過常空氣中的細菌進入水中,會對健康有影響

22樓:那個是一生所愛

你喝下去沒啥影響就沒事。不過你用的著一瓶水要喝5天嗎?買個小瓶的也行啊!也是被你問醉了都!

23樓:

直接到嘴喝的就不能喝了,如果是倒出來在喝的應該沒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7天就不能喝了,5天,還可以喝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倒杯子喝,還是直接對口喝。用杯子喝的,就可以繼續喝

26樓:葉孤覓風

能喝,我家的也喝了好幾天了,但最好不要超過七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建議你冬天少喝,多喝點熱的水,冷的喝多容易生病。

28樓:小濺

一天就不好了,一般人沒那麼講究,除非你有錢,要麼就正常喝,也沒什麼關係,人吃的細菌太多了,不差這點

29樓:春玲何處

不壞就可以,大桶的,放的時間更久

30樓:暴躁的怪蘿莉

一般來說是木有問題噠,但就衛生而言還是別喝啦

31樓:

可以是可以,不過最好不要喝了,只是不太衛生了而已

32樓:鐢峰悐涓濔煒

不可以 放幾天的水就不要喝了

牛奶開口之後放在25度條件下一晚上,第二天還能喝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很可能已經變質,牛奶營養豐富、含水量高,這也為微生物的生長提供了很好的條件。建議牛奶開封后最好一次性喝完,不要再放置。

如果實在喝不完,瓶裝或者盒裝的牛奶,應該蓋好蓋後再放入6℃以下的冰箱;而袋裝的「利樂枕」牛奶要按照「封口折三折,喝時剪一折」的原則操作,具體做法是,先將包裝的開口彎折三次,然後用小夾子或者曲別針夾好,豎著放入冰箱中冷藏,儘量在24小時內喝完。

下次喝的時候,將第一折用乾淨的剪刀剪掉,再倒出牛奶,這樣能有效避免牛奶被包裝開口處的細菌汙染。如果第二次還沒有喝完,可照此法重複來做。喝前按照「邊煮邊攪拌,冒泡即關火」的原則加熱,這樣既能起到滅菌的效果,還能避免牛奶中的維生素等營養成分損失。

34樓:小人物

這種情況下是不能喝的。

新鮮牛奶開封后儲存的最佳溫度為2~8度,一般可存放2~3天,最好在這期間飲用。在15℃室溫內可儲存24小時;19—22℃室溫內可儲存10小時;25℃室溫內可儲存6小時;冰箱冷藏室儲存:0—4℃冷藏可儲存8天。

拓展資料國內普遍採用蠟紙或浸蠟紙板封蓋,其效果不如鋁箔封蓋的好。也可採用複合紙盒包裝鮮奶,例如瑞典開發的「tetra""""tetrabrick」和「purepak」等包裝形式。這類包裝都是在成型-充填-封合包裝機上進行的,裝置比較昂貴。

從實際生產和應用經驗表明,這類包裝不論從防護和方便功能,抑或從展銷方面都是可行的,只是包裝成本高於玻璃瓶包裝。可是,玻璃瓶包裝由於瓶了**使用,還需要增加洗瓶機等裝置投資,而紙盒包裝則是屬於一次性使用。為了降低包裝成本,對於短時間流通消費的鮮奶,也採用塑料袋包裝,例如,最簡單的包裝材料是聚乙烯薄膜新增二氧化鈦白色顏料。

當然,更完善的軟包裝材料是鋁箔與塑料薄膜複合製成的「自立袋」。歐美國家的鮮奶包裝屢經演變。不論什麼形式的包裝,都應該針對和滿足鮮奶的防護要求,以及消費者所能接受的程度。

玻璃瓶包裝具有清洗容易、透明和硬質等優點,但是體重、易碎以及透過紫外光等是它的缺點。玻璃瓶適用於無菌包裝,但卻不適用於長期貯存鮮奶的包裝。因此,鮮奶的包裝是一個重要的問題。

玻璃瓶是透明的,日光(主要是紫外光)會破壞鮮奶中的核黃素(維生素b2)和維生素c,並促使脂肪的氧化酸敗和蛋白質分解。棕色玻璃瓶雖然可以阻擋紫外光透過,曾經引起人們的興趣,但是後來發現,棕色玻璃瓶包裝的鮮奶比無色玻璃瓶包裝的鮮奶更容易發酸,所以棕色玻璃瓶沒有得到推廣應用。1.

4無菌鮮奶商業上加工無菌鮮奶的方法,是將鮮奶在66℃左右均質化以後,灌裝在窄口瓶中。瓶內的餘留空間(即從奶的液麵至瓶蓋之間)約為8cm高度。封瓶後,將瓶子和奶一起加熱到105℃~110℃不等,歷時20~40分鐘。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喝的,新鮮牛奶開封后儲存的最佳溫度為2~8度,一般可存放2~3天,最好在這期間飲用。過期的純牛奶如果喝了會鬧肚子,因為裡面的蛋白智已經被破壞,對人體有傷害。時間長的牛奶會長細菌,如果不小心已經喝了,沒有一樣感覺就沒事,如果有不舒服的現象,建議趕緊就醫。

感官鑑別。新鮮乳(消毒乳)呈乳白色或稍帶微黃色,有新鮮牛乳固有的香味,無異味,呈均勻的流體,無沉澱,無凝結,無雜質,無異物,無粘稠現象。

將奶滴入清水中,若化不開,則為新鮮牛奶;若化開,就不是新鮮牛奶。若是瓶裝牛奶,只要在牛奶上部觀察到稀薄現象或瓶底有沉澱的,則都不是新鮮奶。

煮沸試驗法。取約10ml乳樣於試管中(或透明玻璃杯中),置沸水中5分鐘觀察,如有凝結或絮狀物產生,則表示牛奶不新鮮或已變質。

36樓:潘文

本人覺得是可以喝的,因為這麼幹過,雖然從營養學角度是不能喝,但是如果真的很多的話,就不要浪費,可以選擇做個**,或者做酸奶,量大的話可以做酸奶什麼的,美容確實也不錯。

37樓:匿名使用者

qaq,千萬別喝,我昨天下午2,3點開啟了一包牛奶,今天早上喝了半杯以後一直腹瀉,肚子疼,蹲了好幾次廁所。

38樓:匿名使用者

1、牛奶的在包裝完好的情況下都有其儲存條件,即在什麼溫度下儲存多久。一般酸奶在0-4度之間儲存7--31天(因包裝不同,可能時間也不同),常溫牛奶在室溫下儲存30--240天(百利包30天、利樂枕45天、利樂包6-8個月)

2、乳與乳製品是一類營養豐富的食品,是各種微生物極好的天然培養基。如果鮮乳汙染了微生物或乳製品在生產過程中汙染了微生物,這些微生物在適宜條件下,就會迅速繁殖,影響乳何乳製品的質量。微生物在代謝過程中產生各種代謝產物,引起乳與乳製品變質或食物中毒

3、牛奶開口之後一般都要馬上喝掉,放置時間越長、溫度越高,受汙染的機率越大。因牛奶不同、溫度不同,沒有具體開口後能存放多久不變質的標準。

4、牛奶開口之後在25度條件下一個晚上,不論是酸奶還是常溫奶都不能喝了,已經收到汙染了。喝了之後可能造成食物中毒形成嘔吐和腹瀉。喝了沒有不良反應,只能證明該人的腸胃好。

5、我已經處理過多次這樣的事件,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一直從事瓶裝水行業,發現市面上各種牌子的瓶裝水區別非常大,但多數人是不瞭解的,都是隨便購買,怎麼辦

因為一般大家對來於水的要源 求不高,也不能指望全國人民都跟你一樣對水那麼有研究,所以這種東西還是便宜無害好喝就能買的好,具體的差別,你就算給全國人民辦個講座,人家也當你是廣告不會聽的,所以別想了。除非你能聯絡到什麼說話有分量的人,像柴靜那樣搞個調查公開下,才會引起大家注意,小片小片的搞沒用的,費老大...

你好我的騰訊大王卡昨天早上停機瞭然後我繳費了但是到現

聯通就是欺詐,我有3個月不用啦,去營業廳問說交上本月的就能用,用一天就停機了,這些奸詐的商家都他媽的混蛋,騰訊大王卡停機一段時間後,繳費 還在不在?分以下情況 情況一 欠費停機滿3個月,聯通公司有權 號碼使用權並銷戶,機主所欠費用也需繳清,否則會可能成為黑名單使用者,影響辦理業務。情況二 欠費停機未...

我的電腦突然關機瞭然後再開機就開不開了,插上電源那指示燈也沒反應,這是怎麼回事啊

筆記本嗎?你把電池先拔掉,插上電源看指示燈亮不亮,如果還是不亮。找個萬用表量一下插在電腦上的電源有沒有20v左右的直流電輸出。如果沒有,可能是電源壞掉了或者是電源線 有斷了,重新買一個就好了。如果有輸出,建議你送到維修站去修吧。開機一點聲音也沒有也沒有反映,基本上是電源壞了,換個電源試試。電腦突然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