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鐵們都是用的什么洗髮水呀?抑制頭屑最好的組合配方是什么呢

2023-01-25 19:40:11 字數 1620 閱讀 5619

1樓:夕陽醉在竹林上

海飛絲 我用是檸檬的

2樓:

我喜歡用海飛絲的,海飛絲的洗頭髮比較好,去屑止癢,並且效果非常好。

3樓:夏錢麗

您這種情況鄰里之間時有發生。

錯就錯在當時沒有交接清楚。

你家老爸在的時候,可能整套工具齊整。

但是已經過了兩年,是不是工具依舊不少,外借時都是全數的,其實這個真的不敢打保票。

這位老鄰居,這樣的處理方式更不對。

借不借是人家的權利,他沒有權利說三道四的。

他借的時候就應該檢視清楚,事後不認賬,讓鄰里關係比較尷尬。

要不是他拿的,他完全可以這麼說:我開啟來的時候,就沒有那個模頭,要不你們在家裡再找找看,一套工具少了一個確實不好,我也在家好好找找。

這樣才是為人處世之道。

遇到這樣的鄰居敬而遠之吧!

4樓:普涵易

老鐵們都是用的什麼洗髮水呀,抑制頭屑最好的組合配方。我看用什麼的都有啥樣的都好有滴也不知道用什麼好,但是,自己選擇自己實踐才可以證明是哪個洗髮水好。

5樓:八面來風

高鐵們都得用的什麼洗髮水啊,抑制頭屑最好的組合配方是什麼呢?洗頭水兒用的是飄柔啊,一系列的很好啊。

現在什麼工作比較好老鐵們說說看?

6樓:聖翮

我覺得現在當老師。公務員。醫生。律師。這些工作都挺好的,穩定

7樓:開心好運連連

現在工作不好找,還是比較穩定的工作有安全感,比如公務員,事業單位,教師等行業還是可以的,一般情況下只要認真負責,都不會有失業的危險,而且工資待遇也不錯,如果有機會還是要考一個事業單位比較穩定。

8樓:獅城劍客

什麼工作都不是輕易可以找到或者幹好的,尤其是今年眾所周知的原因,找工作更難,能安安穩穩的發工資更不容易。

所以每一個有工作的人都應該珍惜當前的工作崗位。

9樓:霸道小木偶

找工作得看你的專長和你的興趣,各行各業都有,360行,行行都有高工資的崗位,如果沒有手藝,可以從事餐飲,不管形勢如何,不會大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工作最好!好工作不一定適合你,你也不一定具備匹配好工作的能力。選擇怎樣的生活方式,再結合自己的喜好和特長,這樣的工作對你來說才是最好的。

11樓:平姐做美食

快遞行業還算穩定,不論疫情有沒有,都可以穩定工作。

12樓:擺渡

工作只要適合自己就好,因為每個人的能力、追求、觀念不同,所以對心儀工作的定義也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事少,錢多,離家近!

14樓:利螺

那多了去了,還是掙錢的工作好!

老鐵們,370主機板到底哪個比較好

15樓:黑馬粽子快跑

那當然得等處理器。 x370是am4架構的主機板。 目前市面上都是am3+架構的。 如果主機板出了,但是沒有cpu還是用不了呀。

用洗髮精洗臉有什么後果,用洗髮精洗臉有什麼後果?

提倡專款專用,這樣才有利於各個部位的保養,洗髮水不適合洗臉。希望採納 用洗髮水洗臉的危害 用洗髮水洗臉不可以的,比較臉部肌膚和頭部 不一樣,用了對臉部 不好的。洗髮水中含有多種成分,這些成份的綜合作用能起到清潔頭皮和頭髮的功能。通常洗髮水中最能起作用的成份是表面活性劑,即 表面活性成分 的簡稱表面活...

各位老鐵們五一出行用聯動雲好不好

你好,五一出行用聯動雲還是可以的 你有自己的一輛車的話出行會方便很多,他們家的車型挺好的,空間大里程長費用也不高。你好,我覺得聯動雲不是特別的好 各位老鐵們,如果五一出行的話,聯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小活動。聯動雲的共享汽車怎麼樣?我想五一出行用。挺不錯的呀,他們的共享汽車空間比較大,動力比較足,用起來...

各位老鐵們,五一出行用聯動雲租車划算嗎?想找個價效比高的

挺好的,取車非常方便,他都是24小時取車還車的。服務比較周到。各位老鐵們,聯動雲租車做的好不好呀?使用者體驗怎麼樣?作為一個老使用者,我感覺體驗非常棒,已經用過他家無數次了,挺不錯的,他堅持品質服務和技術創新,做行業發展的先行者,更好地服務了新時代。我想在五一勞動節的時候帶著爸爸媽媽出去玩,可以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