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代言的海飛絲洗髮水為什么換彭于晏了

2023-01-23 04:25:12 字數 746 閱讀 4150

1樓:捷訊

彭于晏這兩年發展的很好,名氣也在一路上升,知名度大增,而甄子丹這兩年沒之前那麼火,代言費又高,綜合考慮,彭于晏形象氣質佳,名氣又大增,知名度大增。代言合同到期了,換成他也是很正常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明星代言都有一定的時間的,時間一到海飛絲自然不能再用,要用的話就必須的再出錢,廠家考慮甄子丹的代言費比較高,所以就換了!

3樓:大展鴻圖

一、彭于晏比甄子丹年輕、有活力,這麼帥肯定選彭于晏咯!

二:彭于晏比甄子丹顏值高,身高更高。

三:彭于晏最近一路飆升,電影作品很多,出席活動、獲獎也挺多的,而甄子丹最近恰恰相反,所以彭于晏的知名度更高。

四:廣告代言、出場費——彭于晏30萬一場,甄子丹要100萬一場,你說選誰?

總之呢,彭于晏就是更帥、更酷、更時尚、更高......反正彭于晏比甄子丹好就對啦!海飛絲,彭于晏!由晏領頭!

4樓:匿名使用者

彭于晏年輕啊,有新生代的陽光帥氣,長江後浪推前浪嘛~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代言都有合同期的,彭于晏近來演了蠻多電影,還蠻火的

6樓:great赫安

你有看同一個產品一直用一個明星代言麼,這種情況很少見。只能說彭于晏最近人氣高啦,最近的作品也挺多。

7樓:指間沙

因為彭于晏的知名度高了

海飛絲洗髮水洗的時候有沒有泡沫,為什麼我買的洗了沒有泡沫呢

其實不能片面的用稀稠來辨別洗髮水的好與壞,因為設計洗髮水的人也會利用消費者的心理的,所以我認為需要全面的去辨別一下,下面是我的一點建議.如何鑑別洗髮水 看一個洗髮水的好壞,總結了以下六點,希望對大家有益處 1 先看包裝。一般好的洗髮水包裝都很精緻,做工很細,用的材質塑料都很硬,且色彩用的很正而且柔和...

頭髮油膩,洗什么洗髮水好,頭髮油膩,洗什麼洗髮水好

油性頭髮最關鍵是需要解決頭皮出油 頭屑 頭癢等頭皮問題堅持每天洗頭,用點專業去屑的洗髮產品 隆重推介 1 風影淨爽補水配方 本人親自體驗過,效果不錯 2 海飛絲檸檬草控油洗髮露 3 清揚 這幾個品牌都不錯,你試試,希望你的油頭髮能得到緩解!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好 嗯。經常洗頭也不是件好事。根據現在流...

老鐵們都是用的什么洗髮水呀?抑制頭屑最好的組合配方是什么呢

海飛絲 我用是檸檬的 我喜歡用海飛絲的,海飛絲的洗頭髮比較好,去屑止癢,並且效果非常好。您這種情況鄰里之間時有發生。錯就錯在當時沒有交接清楚。你家老爸在的時候,可能整套工具齊整。但是已經過了兩年,是不是工具依舊不少,外借時都是全數的,其實這個真的不敢打保票。這位老鄰居,這樣的處理方式更不對。借不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