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哥哥姐姐幫幫忙老師每天讓寫的摘記幫我找點好的句段謝謝了

2023-01-23 04:15:19 字數 1504 閱讀 9850

1樓:匿名使用者

1.蔚藍的星球,不息旋轉,壯闊的大海,白浪滔天;涓涓的小河,流過田野、鄉村和城鎮。這些都是生命活力的表現。

2.青春的風鈴,吹開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動了夢想,青春的音符帶動我奔向希望。青春,這個美好的季節,正是我們播種希望的時候,珍惜它,把握它,讓它在我們手中放出奪目的光彩。

3.都說生活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

都說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而理想的生活中最快樂的時光,便是夢想的花季。

4.愛心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驅散了凜冽的寒霜;愛心是久旱後的一場甘霖,滋潤了龜裂的心田;愛心是汪洋中的航標,指明瞭新生的希望。

5.不知是否曾經擦身而過,你輕輕地如天邊的一絲薄雲,即使可遇而不可求,也帶走了我心靈的關注……

6.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如遭受挫折,被人誤解,受到批評等等。當時感覺,無疑是一道難以逾越的障礙。但是以後驀然回首,那只不過是人生長河中的一朵浪花,多彩歲月的一縷馨香。

7.人生需要掌聲。

許多人時常慨嘆:知青難求。何為知音,知音難道不是人生中的鼓掌聲嗎?

8.就像是風對於帆,就像是溫度對於種子,就像是陽光雨露對於萬物生長,讚美是我們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精神營養。

9.世上有一種不會凋謝的花朵,那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論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都會開放。越是高潔的心靈,微笑之花越美。

1.生命是正在燃燒的火焰,在灰燼裡同樣會放射出光芒,因為生命在你手中,你只要把握好。

2.青春是什麼?青春是希望。青春需要什麼?

青春需要好好把握。無悔的青春,完美的答卷,把握好它。待到春風吹過時,回想過去,自己的認真把握,幹好了該乾的每一件事,至少"這"也是對我們生命的一種交待。

將青春握在手中,將希望銘記心頭,帶著希望與夢想,去追求,去奮鬥,去創造青春之輝煌。

3.在花季中,我希望自己能永遠記住先哲的那句良訓:

生活中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

生活中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4.讓我們行動起來,把愛心帶給那些失學兒童,帶給那些孤寡老人……帶給身邊每一個人。當你把愛心獻給他人時,你也獲得了莫大的幸福。要相信,只要人人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5.關注無須矯情,關注只會無意,那份認真與執著,就像飛向天空的蝴蝶,帶走我的關注,無意中又捎來生命與愛的訊息,送給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6.每每想起這件事,心裡酸酸的,只是這種委屈沒有昇華成恨,而是造就了我堅強的性格,我也理解老師的心情。如果沒有那一次,我能體會到委屈的滋味嗎?哈哈!歲月無痕,惟有馨香縷縷。

7.人生的鼓掌永遠不能停息?它永遠激勵著人追求靈魂的高尚與完善,掌聲比愛心,比金錢更重要。

讓掌聲響起來,人生需要掌聲。

親愛的師長,多麼渴望得到您的讚美,哪怕是一兩句簡單的話語!

8.把微笑帶給生活,用微笑去點綴生命。不用再苦苦尋覓快樂,乞求光陰的憐憫,而是含著微笑走過四季,再將它們貯藏成幸福的美酒,享受一生。

2樓:

有點小小的建議,除了一般的華麗的辭藻,有思想涵養的書籍也要看看,否則以後寫作文無中心、無亮點也很成問題。

各位看到的哥哥姐姐們幫幫忙

就呆一年吧,難得有這個機會,當個預科生又有何不可,有人想整個預科生還不好辦的呢。況且你不是說了嗎,復讀了也不一定能考上。大學預科生不是正式錄取得一年級新生,一般需要在大學先讀,類似補習性質的,一年後可正式插班進入一年級。呆一年是算什麼?預科嗎?是的話就先去念吧,沒啥問題 重讀壓力大,而且分數線一年比...

哥哥姐姐幫幫忙啊

設乙廠次品數為a,則甲廠產品中的 數量為3a甲廠次品數量為b,則乙廠 的數量為4b 由於甲乙兩廠生產產品的數量相等 所以3a b 4b a 化簡得a 1.5b 甲乙兩廠生產的 數量之比3a 4b 把a 1.5b代入,就是4.5b 4b 9 8 設 x是甲廠的 y是甲廠的次品 a是乙廠的 b是乙廠次品...

各位姐姐幫幫忙

呵呵。第一點 首先,在學校期間,不贊同你們談情說愛的。考慮到青春生理發育,可以理解,但是要掌握好尺度。第二點 躲是不行的,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的,方式是不好的。第三點 坦然面對,畢竟是別人告訴你的你被暗戀了,你沒有必要去緊張和興奮吧。第四點 以淡定的姿態,通過學習知識方面和他接觸,這樣,既有利於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