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學法律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幫幫忙吧

2021-07-14 19:41:21 字數 1959 閱讀 7001

1樓:

這還不簡單,不理他們,就說你不認識。他們要是還糾纏你,你就讓他們去法院告,相信法律是公正的

2樓:難道都被搶注了

1.你看看,你們城市電動車是不是歸類於機動車了。

2.你要找著證人,旁邊有人看到現場的。

如果是機動車撞自行車的後車輪,那她應該全責。

如果2000塊你已經付了,你就告訴她,2000元醫藥費,算你家人道才給她的;如果沒付,別理她,她不服氣,讓他起訴去。你別怕。這個小的民事案件,當被告對你在學校也沒什麼影響,檔案也沒汙點。

讓你父母態度堅決些,不然她賴醫院不走了。醫院有生意,可住可不住的,巴不得你住。

3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報警,要求她賠償你的修車費,退還全部醫療費用。

是她撞了你,不是你撞了她,誰讓她騎車騎那麼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她是電動車,你是自行車,你是弱勢方,事故情況沒太看明白,但她縫了七針不知是傷**,有多嚴重,如果明顯超出必要的話,人家肯定是要賠償的,你家人和她商量下吧,都能接受的話就早點結束這件事,她要是訛你們的話,除去醫藥費你們大可不必理她,沒有事的

5樓:旅人走得動

其實法律沒法規範這種事的。而且這點傷不會有法律後果的。所以你肯定不用有啥法律責任。

所以個人建議哈,你就凶點就行了。你一開始就走就行了,但已經和他扯上關係了,就看你怎麼決定了,最好就別理他就行。

6樓:中山律師

1、責任劃分問題交給交警;2、賠償問題等她起訴了讓法院來判。

是你的責任不要逃避,不是你的責任不要怕!

請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幫幫忙吧,我今年13歲,男,我有一個煩惱想讓大家分析分析:我熱愛**,在我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我的夢想也是**只不過

8樓:唐門師叔

首先,成功bai與付出的努力是一定成du正比的。還有zhi

,你說自己熱dao愛**,喜歡唱歌,這只是小回打小鬧。**不答只是唱歌,所以想要成功,想要專業,只有通過不斷的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你才有可能成為一名**人。你如果再付出比普通**人更多的努力,再有可能成為明星,歌手。

希望你能夠找準自己的方向,為未來拼一把。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歌手bai,至少也du要能寫詞吧,至少能夠識zhi

曲吧?至dao少能看得過去吧回??先不答說啥天賦什麼的,現在的歌手,至少都是大學文憑吧??

只能說現在你還小,做好自己的學習,如果真有興趣,自己課餘時間可以看看相關的書,其他的想法都不現實,知道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了bai理想就該向du它進取,但還是要從小做起zhi。既然你理想是歌手,那dao麼你回現在要做的是努力答

11樓:蔚藍小意

好好學習吧,未來到正規的**學院。這是最靠譜的方式。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13歲,可我喜歡tfboys,可我每次都唱得很難聽!tfboys就是在實現夢想道路上成功的人!我也想像他們一樣實現夢想,可我只是一個在幾億人群中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

13樓:感知情

首先你還在讀書沒有?

好心的律師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幫幫忙,幫幫忙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的土地承包經營使用權可以自由流轉,但不得改變土地的用途.你們交易的土地是什麼性質的首先要確定.是荒地,宅基地,還是耕地?

15樓:忄自縹緲

小妹妹,對於這個問題,我想,最有效的辦法是去律師事務所問一下,牽扯甚大,我們不是律師,不能亂下定論,希望看到這個問題的其他朋友千萬不要不懂裝懂,耽誤人家的事不好。

懂法律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進來幫幫忙啊謝謝了

如果要你去出庭作證,是不能拒絕的。我國 刑事訴訟法 第四十八條規定 凡是知道案件情況的人,都有作證的義務。也就是說,凡是生理上,精神上有缺陷或者年幼,不能辨別是非 不能正確表達自己意志的人不能作證以外,公民有作證的權利。如果這個案件發起訴訟之後,你有出庭作證的義務。不用擔心,出庭之前,法院應該向你傳...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誰能教我做幾樣家常菜的方法

好啊!1,土豆絲很難切的啊!你還是買一個插板 插成土豆絲的 土豆絲要用水泡一泡。等水清了,先炒青椒絲,在下土豆絲。不停的翻炒,在下鹽,根據你的水平,我建議你鹽做兩次放,邊放變嘗。感覺快熟了可以下味精了。翻炒一下就可以起鍋了.土豆絲一定要衝洗好。要不容易黏鍋。2,先把西紅柿切成片。打兩個雞蛋,把雞蛋開...

學籍認證,各位哥哥姐姐們,叔叔阿姨們,你們好,我是一位大一新生,現在學校讓學籍認證 如圖2 ,可是

資訊錯誤,或者你之前有過類似徵兵註冊 找同學問問。寫清目的 動機 意義即可。根據一些同學的提問,我歸納了一下。新生入學報到時主要要準備如下東西 要注意如下事項 1.相關證件。包括 身份證 錄取通知書 入學通知書 戶口遷移證 黨團組織關係證明 介紹信 一寸登記照若干張 可以多帶幾張,以備它用 等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