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請各位哥哥姐姐幫忙

2023-01-16 05:50:13 字數 603 閱讀 72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有問題嗎?(指那個女生)

你是不是有點過敏了,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不想給別人知道的事情啊,不想讓別人議論的事,她既然不想了,你就別勉強啦……

女生的思想有時是不能理解的,她喜歡就好了。她不喜歡你們的事被議論,自然就不想別人看更多,你喜歡公開,她或者就不想呢,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成為議論的焦點的,你就讓一下吧……

畢竟兩個人一起不就是隻是兩個人的事,如果是為了別的人而吵架就不值得了……

有一點你也要想想的,她不想公開,有可能是對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沒有足夠的信心,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也有一部份的責任了……當然,她的個性是內向點的,不喜歡張揚的也會有……

2樓:咒術娃娃

兩個人如果真的相愛可不止是互相看**吧- -...

即使是這樣,那看**的地方也不是隻有qq空間吧- -...

即使是只能在qq空間看,她也不能不告訴你相簿密碼吧- -...

即使她不告訴你相簿密碼...哦,那恐怕有點問題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可能想留給自己點空間

你最好就別去煩她了,給他點自己的空見對你們之間的愛 很有好處

作文題目現實急求各位哥哥姐姐。幫幫忙吧

現實每個人都有煩惱,這話說得不假。在學校裡,我快活地像個小天使,不過有時也會因為某個同學而落淚。在家裡,嚴厲的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叨,不是叫我做這套卷子,就是叫我做那本練習。隨著時光的流逝,去從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變成了六年級的學生。那些煩惱就像約好了似的,接二連三的向我襲來。方方!你怎麼沒有做作業?媽...

請各位學法律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幫幫忙吧

這還不簡單,不理他們,就說你不認識。他們要是還糾纏你,你就讓他們去法院告,相信法律是公正的 1.你看看,你們城市電動車是不是歸類於機動車了。2.你要找著證人,旁邊有人看到現場的。如果是機動車撞自行車的後車輪,那她應該全責。如果2000塊你已經付了,你就告訴她,2000元醫藥費,算你家人道才給她的 如...

跪求,各位哥哥姐姐給個建議, 跪求 各位哥哥姐姐幫幫忙

這無非就是她已經在內心很多次的果斷要跟你分開她已經不愛你了 也許她不是追求完美,是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你也說了,都大三了,接觸社會的機會越來越多了,人是會被社會這個大染缸給同化的,走上社會後,人的思想,價值觀都會發生很大的改變。我覺得吧,你現在還是努力使自己強大起來,男人本身強大,就不愁沒有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