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無意間發現我男朋友一些事情,我應不應該分手

2023-01-16 05:50:11 字數 1139 閱讀 2329

1樓:尚宜靜

如果他只是這些,並沒有做出對不起你的事,就不必分手。

這些沒什麼的,不必擔心,我來幫你分析一下:

第一,你說他在某論壇裡說很喜歡某女星,每個人不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有他對於美的標準,喜歡個女星不算什麼事兒,女人也會有自己崇拜的男星,不是嗎?

第二,說粗話有時只是一種發洩的方式。拭問髒話誰不會說?只是說不說就是了。

第三,你發現幾張和別的女的在ktv唱歌。像我們同事之間經常會出去聚會,覺得哪首歌很適合自己就會拿起來唱,男同事覺得這首歌適合他,也會拿起話筒跟我合唱。唱歌也是一種發洩的方式,想唱就唱嘍。

第四,你發現他和別人喝交杯酒。那只是同事之間互相調侃的一種方式,如果他和那個女人真有問題,他也不會有這個膽量讓你發現,他敢讓你看到這些,就說明他心裡沒鬼。

你有你的生活,他也有他的生活,在相愛之餘給他點時間,去緩解一下工作的壓力,你也一樣。愛情就像手裡的沙子,你抓得越緊,流失得越快。只要他是愛你的,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

你太敏感了,

難道你就沒有心儀的明星嗎?

人之常情!

3樓:那一幕驚心

這女的也太沒見過世面了吧? 男人喝酒怎麼了 就像是女人化妝一樣, 你可以忍心讓人家追好幾年 就不允許他看看別的人女人了? 況且還沒幹什麼呢 怎麼就惹你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嗎?

要確定你倆不是玩玩而已,你們是如何認識的?

5樓:愛過才懂的後悔

你說的這情況真的有,絕大多數的男的都有!我認為這沒什麼奇怪的,幾個男的沒事閒聊不聊這些,莫非你讓他去研究化妝品?如果真的是化妝品的你一定要和他分手!

去酒吧喝酒也正常,交喝杯也正常!現在的人誰不喜歡惡搞!我高三畢業時,我們把所有的男女考老師全部搞來喝了交杯,如們老師們都離婚了,我們不是有罪了!

你真的想多了,愛情需要信任!

6樓:匿名使用者

呃,純屬正常。每個人都有光暗兩面。近了,才會知道。遠了,就無所謂。

你在乎的是什麼,如果,你所在乎的,還在。或者你在乎他遠多於厭棄他,不妨與他溝通,相互袒誠。若你所在乎的,正是他所正漸漸失去的品質,那不如早斷,免除後患。

和現任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他無意間發現了我和前男友以前的聊天記錄

沒有哪一個男人不在意的 只是嘴上不承認 心裡還是計較的 意思是他不會因為這個離開你。男人多少有點糾結這個,在意你隱瞞著他吧,他說了不離開那應該就不會離開了 沒事,他接受你就會接受你的一切。馬上分手,因為他記載你從前 和前男友的聊天記錄,他是不是把我當朋友了 分手了就不要在乎他的感受!而且以我的經驗來...

無意間聽到一首歌,求歌名,我無意間聽到一首歌那歌的歌詞最後一句是好久不見是什麼歌求歌名

是不是加林賽部落,其中有歌詞是 木鼓是神的咒語 是不是 紀念.軒轅刺 我無意間聽到一首歌 那歌的歌詞最後一句 是好久不見 是什麼歌 求歌名 陳奕迅的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陳奕迅 作詞 鄧妙華 黎珈儀 作曲 黎珈儀 編曲 潘沁珈 我來到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

男朋友發現我有一些事情隱瞞他,可是我沒有,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問他又不說非得讓我自己說出來

不裡他,霸佔欲太強了,還讓不讓別人有點空間 你沒有他怎麼發現的。發現的什麼 找個合適的機會跟他說清楚 也有可能是誤會 兩個人溝通溝通 和他解釋,他不理解也沒事,我感覺男朋友在騙我,但是我又不想揭穿他,我應該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的樣子嗎?增加信任的方法 說到就要做到。你的伴侶比其他任何人都要更能讀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