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我最近的一些表現,一篇日記 我最近的一些表現。250字

2023-01-25 03:55:16 字數 1390 閱讀 9196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一滴雨露,但我怎能忘卻自己滋潤的一棵小草快慰的歡笑?也許我只是一抹陽光,但我怎能忘卻撥開陰霾天空時人們眼中希冀的眼神?我是一個自信的人,我相信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媽媽從小告訴我,要我每天都快樂;不僅對自己,還要讓自己身邊的人因為我的存在而快樂.這麼長時間以來,我一直都在尋找快樂,每當我的朋友,家人,老師因為我快樂時,我覺得自己真了不起,覺得自己就是生活的主角......

在家中,我是家人的開心果. 我生活在一個大家庭裡,現在是四世同堂.每當我的家人看到我都會感到很快樂;而在有時,當家裡發生一些小矛盾時,我幽默的言辭就會讓大家化矛盾為力量 .

哈,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在學校,雖然有時我總是調皮,搗亂,但同學們都很喜歡和我相處,因為我能給大家帶來快樂!而每到重要的活動,(例如:班會).

每當是我在主持班會時,同學們都會積極的配合我,幫我出謀劃策.運動會上,當我在操場上奔跑時,同學和老師們都會為我加油喝彩:我就是生活的主角.

有一次,學校要舉行廣播操比賽,老師和學校領導都很重視這件事,所以同學們都在積極的練習著......這次比賽,老師決定讓我領隊和領操.這個任務很辛苦,因為班級的分數裡面有領操員的分數,而且帶好一個隊伍談何容易?

正當我愁苦時,迎來了第一次整體練習可課,同學們的表現讓我不再憂愁,心中燃起了希望,但班主任表揚大家時,同學們的話又讓我十分感動,同學們說:"小辰領隊,我們能不配合嗎?"從那次起,我深深的感受到了班級的溫馨,同學的愛心,感受到了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2樓:傅老師

你為什麼是生活的主角?那同學不和你玩了怎麼辦?你還是生活的主角嗎?

一篇250字日記

3樓: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媽媽有空,才帶我去華聯商場買我的童鞋和衣服。一跨進商場大門,只見商場裡**如潮,商品琳琅滿目。有些人拎著大包小包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還有些人在商場裡轉來轉去,挑來挑去,不知道選哪樣好呢。

我和媽媽坐電梯到了五樓。這裡的商品更是數不勝數,讓我看得眼花繚亂。我們先到了買童鞋區域,看了好幾個童鞋櫃臺,最後選了明璐牌童鞋。

營業員阿姨先後拿了幾雙鞋,可都不合適,她又找了一雙,這雙很合適,我也喜歡。阿姨還幫我們交了錢,真是一位好阿姨。

下樓後,我們走出了熱鬧的商場,新街口的大道上車水馬龍,熱鬧非凡!

寫一篇日記(認真!認真!)字數250字

4樓:搞賽文的小迷妹

jbhfybjfty::vyffjvrgfhhauhsujhjjwhjjhshhj,ijshbuvwkshgsjahhzugsjhh*hzhgh_yh

高質量日記10篇 250字左右

求15個250字日記 200

日記我的家鄉,一篇日記我的家鄉三十字

我的家鄉 楊村,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地方,尤其是春秋兩季,更加是美麗動人!春天來到了,小樹長滿了嫩芽,草地上長滿小花小草,花兒到處都是,有紅的 黃的 紫的 白的 被微風輕輕地吹過,好像春姑娘在和我們打招呼,小草探出小腦袋,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好像春故娘在跳舞。小鳥在唱著歡快的歌兒迎接著孩子們。小河的水清...

日記 我要造橋 ,一篇日記 我要造橋 50字

橋未來的橋是電梯橋,包括過河的橋和過路的橋,能讓過橋的人不再走路,電梯橋能自動傳輸把他送到對面。自動過橋。很有創意吧?寫一篇50字的日記 今天上午,我和姥姥去買菜,到了菜市場,菜場里人來人往,我們看見有許多菜,有公雞,母雞,鴨子,鵝,魚,還有許多雞蛋,鴨蛋,菜市場的菜可多了,我和姥姥看見又大又綠的白...

求韓語日記,求一篇韓語日記

3 16 日期 三月十六日星期五 天氣 晴 歷史老師病了,沒來上課。別的老師通知我們上自習。我雖然擔心老師的病情但我覺得有這麼一段自由的時間很好。我想完成我的數學作業。有些同學特別吵。班長大聲喊 別鬧了!可他們不聽。在隔壁教室上課的老師過來了。我們因干擾了他上課而受到了懲罰。求一篇韓語作文 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