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我要造橋 ,一篇日記 我要造橋 50字

2021-04-07 09:57:36 字數 3421 閱讀 8615

1樓:菜花溪水

橋未來的橋是電梯橋,包括過河的橋和過路的橋,能讓過橋的人不再走路,電梯橋能自動傳輸把他送到對面。自動過橋。很有創意吧?

寫一篇50字的日記

2樓:南方飛虹

今天上午,我和姥姥去買菜,到了菜市場,菜場里人來人往,我們看見有許多菜,有公雞,母雞,鴨子,鵝,魚,還有許多雞蛋,鴨蛋,菜市場的菜可多了,我和姥姥看見又大又綠的白菜,紅紅的紅蘿蔔,白白的白蘿蔔,脆脆的蓮藕,長著小尾巴的豆芽,又粗又長的山藥,嫩嫩的菠菜,紅紅的蝦子,還有很多菜,可多了!

我們又到旁邊看了一下,有地瓜,南瓜,菜瓜,還有許多滷菜,很多,很多,買了菜以後我和姥姥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3樓:鮮雁員環

晨練日記

早晨,清脆的鈴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和媽媽一起到公園去晨練。

公園的早晨一派生機勃勃,大家沐浴在晨風中,有的小孩蹦蹦跳跳的追趕著草地上的鳥兒,那些健壯的大人健步如飛的跑著步,有老態龍鍾的人在那兒打著太極,顯得十分悠閒、輕鬆。在優美的**下,許多熱愛舞蹈的人都伴隨著**跳起歡快的舞蹈。

一陣夾雜著花香的的晨風撫面而來,趕走了我一身的睡意,我深吸一口氣,也隨著悠揚的**跑起步來,當我跑累了,我便坐在長椅上,看著周圍的紅花綠樹,聽這鳥兒「嘰嘰喳喳」的鳴叫聲,不禁心悅神怡,神清氣爽!

我們繼續向前漫步,在祈風閣的小亭子裡,一些素不相識的人已歌會友,他們縱情歌唱,歌聲傳四方,連一朵朵,嬌滴滴的出水荷花都忍不住微微的點頭叫好。我坐在青石板上,聽這美妙的歌聲,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我也想站上前去,高歌一曲,但聽到別人的歌聲如此優美動聽,我只能自愧不如了。

聽完了歌,我們走過一座橋,這時我看見幾支鴿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多自由啊!有翅膀真好,有翅膀可以象鴿子那樣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看著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那該有多好啊!

隨後,我坐在椅子上,拿起書本,朗讀課文,在清晨時讀書,既可以提高朗讀水平,又可以使我詞彙量增加,真是兩全其美。

漸漸的,太陽升高了,我踏著灑滿陽光的道路,回家了。

日記——捉魚

時間過的真快,一個星期又過去了,我來到表姐家已經有五六天了,今天表姐帶我到溪裡捉魚。

我們走在長滿雜草的小路,由於下過雨,我遠遠的就聽見嘩啦啦的流水聲,這歡快的聲音吸引著我,催促著我快步向前,當我看到清澈的小溪時,我高興的向前一跳,快進了小溪裡。

「捉魚行動現在開始」,我喊了一聲,便和表姐在水裡尋找魚的蹤影,我翻了一塊又一塊的石頭,始終都沒見到魚的蹤跡,反而弄得我一身溼,就在我垂頭喪氣之時,一隻泥鰍緩慢的從我身邊遊過,我急忙把竹簸箕插在水裡,誰知我插得太猛,那隻泥鰍被驚嚇得鑽入泥土裡,我氣得火冒三丈,把周圍的小石子一通亂砸,突然,表姐對我喊:「喂,你快過來,這兒有魚,把簸箕拿過來,快點!」我飛快的跑過去,把簸箕遞給姐姐,姐姐不愧是個高手,只見她把簸箕輕輕插金石頭縫裡,然後走到岸上,靜靜的等待魚的到來。

過了一會兒,一隻小魚轉動著眼睛,鑽出泥土,環視著四方,之間姐姐躡手躡腳的走過去,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提起簸箕,一隻活蹦亂跳的魚兒便被抓住了,然後姐姐在把魚兒到進已經裝過水的袋子裡,我看了,可真是羨慕極了。

隨後,我自己試著尋找有魚的石縫,在姐姐的指引下,我找到了一個石縫,我先把簸箕插進水裡,然後坐在岸上靜觀其變,果然不出所料,一隻賊頭賊腦的泥鰍有了出來,我見那隻泥鰍毫無防備,便迅速的提起簸箕,誰知泥鰍那麼會跳,只見他一躍而起,又鑽入水底逃之夭夭……

太陽越升越高,在姐姐的催促下,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給美麗的小溪。

-----------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小紅花,如果有個贊會更好,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的班會課上,老師同學都進行了一場班會,班會課上,同學們都勇躍發言,但是我沒有言講,可是我從中體會到了,"不管幹什麼事都要嚴挌遵著紀律。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我吃完飯就找我的三個小夥伴們一起玩捉迷藏,我們已石頭剪刀布來決定輸贏我出了石頭,卻是我輸了,我就站在樹旁邊,數了50秒,我看見一個小夥伴躲在草堆後面,第二個小夥伴在樹後面我把她們全部都找到了,今天我玩的真開心!

寫一篇景的日記5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處風景,唯有一種獨特的風韻——池塘。迎著溫暖的春風,啊,是春天來了。池塘上的冰融化成清澈的河水了,柳樹抽出嫩綠的枝條,彷彿是一個個小精靈從家園裡出來玩耍,青綠的小草探出頭來,彷彿是一個個帶著微笑的孩子在向我們招手。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7樓:cba546玲

反正他都不能收他還是要自由。

寫一篇軍訓日記(50字左右)

8樓:幸運的過渡

軍訓好累呀,然後我左右大腳丫後

9樓:為你服務

進入復衡中第二天,早就有制所耳聞的的軍bai訓便開始了。

du開始還覺得穿上zhi帥氣的軍裝,還dao將擁有軍人挺拔的身姿,那多威風呀,可沒過多久,我那一身的臭汗和又麻又酸的胳膊和腿,還有教官嚴厲的要求, 我厭倦了!煩躁了!我不想幹下去了。

一直矯生慣養的我,哪兒受過這種苦呀!嗚嗚……我想媽媽。

不過,看同學們都在堅持,我想我也能,堅持就是勝利。

終於,下午我覺得適應過來了,軍訓雖累,但也有休息的時間,大家在一起有說有笑,還一起唱歌,有苦也有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是1種人人都能體會的

我的老師日記50字

1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的語文老師姓謝,她胖乎乎的臉上戴著一副眼鏡,她對我們很親切,也很嚴厲。

上課我們小聲說話的時候,她眼睛一閃,我們就不敢說話了;她提問題我們回答不出來的時候,她就鼓勵我們動腦筋想辦法;她帶領我們課外活動的時候,她看起來又是那麼活潑,就像我們的朋友;我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她和我們一樣,滿臉的興奮。

這就是我的老師,我愛我的老師。

12樓:很適合

我有一位平易近人,溫文爾雅的語文老師。她真讓我感到驕傲!她姓孔,名顏,是省級一級教師,市級二級教師。還是「三八紅旗手」呢!

孔老師講課時總是那麼一絲不苟。我們聽著,真像走進了書本里去親身體會書中的故事。

孔老師講課時還會用最慈祥的微笑講。講的生動,易懂,以前不是太愛聽講的學生,經過孔老師的教導,開始聽課了。

以前學習好的,經過孔老師的教育,更上一城樓。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的老師是王老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匕首操作了解一下嗎丁啉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豬是豬和豬豬,不人能豬豬十豬豬人豬人豬人豬豬豬豬豬豬樂園與諸人不如豬豬人,我的老師洗洗張,大家張鴨子你按與張亞絲織華吃飯啦!還是吃飯啦,吃飯啦,愛德哥你在幹嘛?玩什麼關奶奶還在外面好不好?

開著門?奶奶沒電啦,快來吃飯,你的書包放**,瓶子放**,單車放**。快點!

日記我的家鄉,一篇日記我的家鄉三十字

我的家鄉 楊村,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地方,尤其是春秋兩季,更加是美麗動人!春天來到了,小樹長滿了嫩芽,草地上長滿小花小草,花兒到處都是,有紅的 黃的 紫的 白的 被微風輕輕地吹過,好像春姑娘在和我們打招呼,小草探出小腦袋,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好像春故娘在跳舞。小鳥在唱著歡快的歌兒迎接著孩子們。小河的水清...

日記 我最近的一些表現,一篇日記 我最近的一些表現。250字

也許只是一滴雨露,但我怎能忘卻自己滋潤的一棵小草快慰的歡笑?也許我只是一抹陽光,但我怎能忘卻撥開陰霾天空時人們眼中希冀的眼神?我是一個自信的人,我相信我也是生活的主角.媽媽從小告訴我,要我每天都快樂 不僅對自己,還要讓自己身邊的人因為我的存在而快樂.這麼長時間以來,我一直都在尋找快樂,每當我的朋友,...

幫我寫日記,我們家的新燈泡,幫我寫一篇日記,我們家的新燈泡。

一天,家裡停電了,黑暗一片,這使我想起了電燈泡的發明 1881年,美國著名發明家愛迪生髮明瞭長壽電燈後,電器便走進了每個家庭。在這之前,人們已經知道當細金屬通過電流時,會產生高熱而發光,1820年英國人華倫發明了白金絲燈泡,但這種燈泡壽命很短,沒有實用價值。直到愛迪生髮明瞭竹絲燒成的炭絲燈泡後,燈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