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青少年宮門口那個紅燈是等綠燈亮左轉還是紅燈也可以轉

2021-04-07 09:56:30 字數 1051 閱讀 160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路口貌似不允許左轉,禁左提示掛在174醫院,上面寫著「前方300米路口禁止左轉」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禁止圖示都可以轉

左轉彎是紅燈時,可以向左掉頭嗎?

3樓:笑在今生

明確無「禁止」標誌路口視同「允許」

近日,一份有關「機動車掉頭管理問題」的通知已經下發到各個交通隊。這份通知上明確寫明:在沒有禁止掉頭(左轉彎)標誌、標線的地點或路口掉頭的,一律不予處罰。

這也就意味著,今後司機駕車需要掉頭時,不用再去尋找掛有「允許掉頭」標誌的路口。

路口掉頭不受紅綠燈限制

根據通知的精神,司機在沒有禁止掉頭(左轉彎)標誌、標線的路口時,無論面前是紅燈還是綠燈,都可以合法掉頭。但是,如果路口有明確標誌牌,寫有「左轉綠燈亮時」、「紅燈亮時」等提示用語,則必須按照標誌上規定的訊號燈時間掉頭。

黃色網格線允許掉頭

4樓:費高芬束昱

在沒有禁止掉頭(左轉彎)標誌、標線的路口時,無論面前是紅燈還是綠燈,都可以合法掉頭。

但是,如果路口有明確標誌牌,寫有「左轉綠燈亮時」、「紅燈亮時」等提示用語,則必須按照標誌上規定的訊號燈時間掉頭。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四十九條第二款規定:機動車在沒有禁止掉頭或者沒有禁止左轉彎標誌、標線的地點可以掉頭,但不得妨礙正常行駛的其他車輛和行人的通行。

所以機動車在沒有禁止掉頭(左轉彎)標誌、標線的路口時,可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可以直接實施掉頭。

5樓:匿名使用者

紅燈可以調頭,但是有前提的:紅燈期間掉頭時車輛不得越過路口停止線或中心黃實線,也就是說在允許你紅燈調頭的情況下,左則黃線一般是虛線,如果一直黃實線到停止線,說明不可以紅燈調頭,切記!很多人都犯 了這個錯誤被罰。

6樓:醉清風

直行車道只能直行,不能轉彎或者調頭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吉首市左拐彎紅燈掉頭要受處罰嗎

在市橋地鐵站怎樣坐車去番禺星海青少年宮星藝樓

曉涓鵑 從番禺星海中學站 地鐵市橋站 乘坐番18路 坐3站 番23路b 坐3站 到星海青少年宮站 番禺 下 在市橋地鐵站怎樣坐車去番禺星海青少年宮星藝樓 番禺廣場到星海青少年宮怎麼走 廣州番禺市橋地鐵站從哪個出口出來,乘坐哪路車到青少宮的?急急急! c出口出來以後,可以乘坐18 23b 7都可以去到...

方莊到北京市少年宮怎麼走

票價 2 時間短 12路 139路 684路19分鐘 1.6公里 步行790米方莊步行 140米 左安門外站 上車 12路 或 139路 684路 1站左安門內站 下車 步行 650米 北京市少年宮 打車費用 13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駕車路線 全程約2.8公里 起點 方莊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