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達電子的職級是怎么分的,請問中達電子的職級是怎麼分的?

2023-01-25 03:50:20 字數 2299 閱讀 6063

1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級 m,p

主管級s1(3500+分紅),s2(約5000+分紅),s3(不詳),s4(不詳),s5(不詳)

工程師級a4(1400~2000+加班費)=2000~2500,a5(2000~2500+加班費)=2500~3500,a6(2501~2990+加班費)=3500~4400,a7(3000~3499+加班費)=4500~5500

以上等號後薪資指稅後,約數。

組長、技術員級別iw1~iw8薪資+加班費在3千多、4千多,加班比較多

一般本科生工作3年以下進去a5,工作時間久、能力強的自己談判。

中達電子(江蘇)****員工職稱怎麼劃分

2樓:會飛的盆盆

a系列指的是職級,中達a級屬於工程師級,一般大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工程師工作者才會評定。這個每個公司定義的都不一樣。

職稱是指職位名稱,例如:電子工程師、工業工程師等。一個職稱可能會有不同職級。

請問:事業單位的職級怎麼劃分的?職務與級別怎麼對應的?

3樓:戈寒中心校

你具體指的是哪個事業單位?如果我知道,一定細細道給您聽,希望對您有幫助。

4樓:既江山又美人

事業單位的各類是很多的,要看你是哪一類的,才好具體說。

職等職級怎麼分

5樓:合易人力資源

職等是針對崗位的等級劃分,各個序列下的崗位,可依據職等進行橫向比較。例如:各部門經理,財務經理、銷售經理、人力資源經理屬於同一職等。

職級是同一序列崗位在級別上的區分,例如銷售代表崗位,可分為普通銷售代表,中級銷售代表,高階銷售代表三個職級。

6樓:lff天邊的雲

等級分為初級、中級和高階。評中級的(1)博士研究生畢業,經考核,可以直接認定為中級。(2)碩士研究生畢業或雙學位獲得者,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材料符合要求的可認定為中級。

(3)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四年以上,取得助理職稱四年以上,材料符合要求的可認定為中級。(4)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材料符合要求的可認定為中級。

此外,碩士研究生畢業就是初級職稱。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一年以上的可評初級職稱。

職級劃分裡面的m1 m2 m3等等都是什麼級別啊? 5

7樓:伍貳予

m序列bai=管理崗 m1:主管 m2:經理du m3:總監

管理職位從m1開始,最高zhi位是m8,依次是主dao管、經專理、總監、副總裁、執行總屬裁/副董事長、董事長。

8樓:噯小嘻

m序列=管理崗抄 m1:主管 m2:經理 m3:總監管理職位從baim1開始,最高位是dum8,依次是主管、經理、總監、副總zhi裁、執行總裁/副董事dao長、董事長。

拓展資料:專業/技術職位從p4開始,最高到p12,依次為中基層員工職位、中高層專家職位、資深專家職位、首席專家職位。

9樓:匿名使用者

職級劃分裡bai面的m1 m2 m3等級別的意du思是:m0(貨幣zhi)=流通中的

dao現金,即流通於銀行體系之內外的現金。

m1(狹義容貨幣)=(m0)流通中的現金+支票存款(以及轉賬信用卡存款) ;

m2(廣義貨幣)=m1+儲蓄存款(包括活期和定期儲蓄存款);

m3=m2+其他短期流動資產(如國庫券、銀行承兌匯票、商業票據等)。

經濟學所說的貨幣通常是指m2,m2不包括準貨幣。

10樓:匿名使用者

lz相信你是真實無辜的,但是美聯的垃圾課程,貴的要死,沒人會要的!不要轉了! ,

請問下事業單位職級劃分是怎樣的?與公務員一樣嗎?

11樓:迅視財經

事關你的待遇晉升!公務員職務、職級與級別管理新規正式釋出

公務員職級是如何劃分的?

12樓:迅視財經

事關你的待遇晉升!公務員職務、職級與級別管理新規正式釋出

13樓:優播貓

大家都知道公務員是個好工作鐵飯碗,那關於公務員的級別劃分你知道多少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阿里巴巴員工職級是怎樣劃分的?

14樓:雯珺聊育兒

阿里巴巴把員工分為四類

上海英華達是做什麼的,請問,上海英華達電子廠普工待遇如何?

英業達集團成立於1975年,主要從事計算機 消費性電子 通訊 資訊及網路應用等領域的研發和製造。在臺灣 中國大陸 美國 英國 馬來西亞等地設有分公司。在2000年組建了6家子公司,分別為 英業達股份 英華達股份 英保達股份 英新達股份 無敵科技股份 和明日工作室股份 擴充套件資料 英華達股份 為國內...

百分懸賞 足球中的越位是怎么回事

越位是足球運動的規則。它對攻方向前傳球時接球運動員允許站到的位置作出嚴格限制。在足球比賽中,當進攻隊員較球更接近於對方球門線者時 特殊情況除外 即為處於越位位置。隊員被判罰越位,裁判員應判由對方隊員在越位地點踢間接任意球。如果該隊員在對方球門區內越位,那麼這個任意球可以在越位時所在球門區內任何地點執...

雅思考4分,怎么樣,高一學生,雅思是怎么算分的,託福是不是比雅思難?還有 雅思和託福的詞彙量

1.你要是高一,並且裸考,我覺得4分不算很差!我高三畢業時候第一次考雅思,基本裸考,才5分!考雅思是要靠積累的。現在也是6分了 2.雅思是四門,聽說讀寫,算平均分然後四捨五入為總成績。雅思總分9分。3.託福比雅思難多了。託福是電腦考,那時候我們學校升學要求是 雅思6分 或者託福71分。好多人都開始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