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懸賞 足球中的越位是怎么回事

2023-02-09 11:05:09 字數 1403 閱讀 6912

1樓:藍色的十字軍

越位是足球運動的規則。它對攻方向前傳球時接球運動員允許站到的位置作出嚴格限制。在足球比賽中,當進攻隊員較球更接近於對方球門線者時(特殊情況除外),即為處於越位位置。

隊員被判罰越位,裁判員應判由對方隊員在越位地點踢間接任意球。如果該隊員在對方球門區內越位,那麼這個任意球可以在越位時所在球門區內任何地點執行。

1.如果同隊隊員回傳球或平行傳球時(即球與接球人平行,距對方球門線相等),接球人不算越位,因為他並未在球前面,僅與球平行。

2.判罰越位的關鍵,不是在隊員接球時而是在同隊隊員傳球時即同隊隊員踢球或頂球的一剎那。當傳球時,接球隊員如果不處在越位位置,而是在踢出的球在空中或在接球時跑到越位位置,不得判罰越位。

相反,雖然隊員在同隊隊員傳球時處於越位位置,然後又跑回非越位位置接球,則應判罰越位。在對方隊員踢球時,同隊隊員停球或帶球時,無論哪方的隊員,無論在何位置,均無越位犯規可言。因為判定越位是指同隊隊員傳球時的一剎那,這是判定越位的主旨和關鍵所在。

3.如果守方隊員故意退出場外造成攻方隊員越位屬非體育的行為,裁判員不但不判攻隊隊員越位,反而應在成死球時給守方隊員予以警告。

4.國際足聯最新規則規定:隊員所站的位置與對方倒數第二名防守隊員平行(包括守門員),不算越位。

5.隊員如處於越位的位置,如果裁判員認為該隊員沒有影響比賽,沒有阻礙對方的活動,或沒有從所處的越位位置獲得有利條件,不應判罰。

6.最後觸球或踢球為對方隊員者,不算越位。這一規定係指隊員雖然處越位地位,但觸球或踢球給他的不是同隊隊員而是對方隊員。

但如果是對方隊員沒有控球權時的觸球將球交到隊員腳下,則有越位犯規,此時判斷越位的依據仍為最後觸球的同隊隊員出球的一剎那。擁有控球權與否由裁判掌握。

7.隊員進攻時,由於前衝使身體越過了球門線(跑入網內),裁判員應看該隊員是否影響了守門員來決定是否判罰越位。

8.如果進攻時有兩名或多名進攻球員直接面對門將,所有防守球員皆被甩在身後,此時如果進攻球員傳球,判斷越位與否應以傳球一瞬間,接球隊員與球的位置對比為依據:如果球與接球隊員平行或在接球隊員前面,則不越位;如果球在接球隊員身後,則越位。

9.越位規則,即隊員較球和最後第二名對方隊員更接近於對方球門線。可以依據第8條理解:

守方少於兩名球員時,在攻防傳球的一瞬間,如果球與攻防接球隊員平行或在接球隊員前面,則不越位;如果球在攻防接球隊員身後,則越位。

通俗地講:進攻球員在傳球時那一刻,在進攻半場(我方防守半場的另一半場)有我進攻方球員且有參與進攻意識,看看他們點構成的平行於底線的線是否比倒數第二個防守球員更靠近底線(倒數第二個防守人員平行於底線的線為越位線,越位線到底線甚至出了底線為越位區,越位線最多到中線)或者進攻方傳球者在越位區域若傳球只能傳給不比自己更靠近底線的我方球員,否則均視為越位犯規!

2樓:楚國荊州人民

持球隊員傳球一瞬間:隊友比(2名和以上)對手更接近,對手的球門底線

百分之二十利潤怎麼算,利潤的百分之多少是怎麼算的?比如我成本是1000元,要用著1000元賺百分之二十的利潤,應該怎麼算?

5200除以0.8等於6500,多的1300才是百分之二十的利潤,你們做生意怎麼賠死的都不知道 利潤 5200 20 1040 成本 利率 利潤 5200乘以0.2加上5200 利潤的百分之多少是怎麼算的?比如我成本是1000元,要用著1000元賺百分之二十的利潤,應該怎麼算?利潤率有銷售利潤率和成...

1 什麼是百分數2 舉例說說生活中的百分數,並把百分數讀寫出來。3 說說百分

1.百分數的定義 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百分之幾的數,叫做百分數。百分數也叫做百分率或百分比。百分數表示兩個數之間的比率關係,不表示具體的數量,無單位名稱。2 百分數的意義 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百分之幾。例如 25 的意義 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25 3 小數與百分數互化的規則 把小數化成百分數,...

360開機速度擊敗全球百分之幾的電腦是怎麼計算出來的

其實這個都是先前就設定好的,360怎麼可能天天你一開機就監視你的開機速度,全國那麼多的360使用者他們也看不過來,所以只是以你執行的程式多少來評判你的開機速度。我認為那只是個概率,他是和你的開機時間成正比,其實它在裡面按照開機時間分段,之後對應一個百分比就可以,之後只是需要記錄你的開機時間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