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中接近哪些奧特戰士對自己有利呢

2023-02-09 11:05:08 字數 1029 閱讀 8386

1樓:僑長逸

眾所周知,大部分的奧特戰士都是來自光之國中的,而光之國曾經是一顆居住人類的星球,所以他們現在變成奧特戰士之後依然存在著曾經人力最基本的本質,比如說他們之間的關係,所謂的人類,肯定要結婚生子的,這就是夫妻關係,結了婚之後肯定要生兒育女的,這就是父子關係,而自己肯定會有兄弟姐妹,這就是兄弟關係。今天的話題是奧特曼中接近哪些奧特戰士對自己有利呢,關於這個問題,相信很多觀眾在劇情中都已經看出來了,但是還有不少的觀眾並沒有看出來,其實這個問題還是比較簡單的,就讓我來為大家簡單的盤點一下。

no.1奧特之父

眾所周知,奧特之父是光之國中的大隊長,是光之國中地位最高的奧特戰士,也就是說,光之國中所有的奧特戰士都必須聽從他的命令,這就是奧特之父在光之國中的地位和身份,所以我就說,接近奧特之父是肯定沒錯的,和他處好關係比什麼都重要。在如今的劇情中,和奧特之父走的最近的奧特戰士都是奧特兄弟中所有成員,他們都是奧特之父身邊的小紅人,就不用我說奧特兄弟中的成員都有哪些奧特戰士了吧。我們只要知道,奧特兄弟所有成員在光之國中都擁有著自己的地位的,有高有低。

如果和奧特之父處好關係的話, 那麼在光之國中就可以橫著走了。

no.2奧特之王

眾所周知,奧特之王是神祕四奧之一,而他的實力是光之國中最強的,也被稱為光之國中最強奧特戰士,其實奧特之王的實力深不可測,已經達到無法估量的地步,這就是奧特之王,而且,奧特之王雖然在光之國中並沒有什麼地位,但是他在光之國中卻能受到最高的敬仰,因為他是奧特家族中的精神領袖,甚至地位比奧特之父還要高呢,所以和奧特之王處好關係比奧特之父更重要,而在劇情當中,只有雷歐奧特曼和阿斯特拉和奧特之王走的比較近,甚至可以說這兩位身為外來戶的奧特戰士根本不需要在光之國中犯愁。

no.3泰羅奧特曼

泰羅奧特曼雖然是一位普通的奧特戰士,但是在光之國中依然存在著很高的地位,如今的泰羅奧特曼是光之國中的正教官,而且最主要的就是泰羅奧特曼在光之國中的身份,眾所周知,泰羅是奧特之父的兒子,而奧特之父是光之國中的大隊長,那麼泰羅奧特曼就是太子爺。

2樓:文雨不言

奧特之父,奧特星球的隊長,還有奧特國王,最強的奧特曼。出現次數特別少。

這個是什麼奧特曼,迪迦奧特曼之後是什麼奧特曼

這個奧特曼叫銀河勝利奧特曼,是銀河奧特曼與勝利奧特曼合體變成。出現在劇場版 決戰!奧特十勇士 你去奧盟發個帖子問問 我也認不出來0.0 奧特曼系列 日語 是日本 特攝之神 的圓谷英二導演一手創辦的 圓谷製作公司 円谷 原名 圓谷株式會社 所拍攝的作品,自二十世紀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攝系列電視劇。以...

在蓋亞奧特曼裡出現的另外奧特曼是什麼奧特曼

阿古茹奧特曼 阿古茹是 蓋亞奧特曼 中登場的一個奧特曼,是一個極其重要的角色。他是蓋亞 奧特曼的摯友,代表著大海力量的藍色巨人。和蓋亞一樣,是在地球誕生的奧特曼。1 中文名阿古茹奧特曼 外文名 ultraman agul 飾 演 高野八誠 配 音 高野八誠 登場作品 奧特曼 系列 性 別男 身 高5...

奧特之父全集大結局,奧特曼之父大結局

誰知道啊 反正奧特曼都是他兒子除了他老婆奧特之母多是 zhiyousishibage 奧特曼之父大結局 在艾斯奧特曼第27集中奧特之父飛行了很遠的旅程到地球來拯救被希波利特星人變成雕塑的奧特五兄弟。由於長距離飛行帶來的疲勞,在戰鬥時,奧特之父很快就力不從心,然而在他倒下之前,他卸下了自己的彩色指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