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比優斯奧特曼裡未來告訴隊員們,他就是奧特曼是第幾集

2021-06-11 10:12:13 字數 1692 閱讀 9434

1樓:∞夢の未來

第29集《離別的時刻》,龍知道了。

第30集《約定的火焰》,guys隊員知道了。

第50集,所有人知道了。

2樓:

隊員們知道是在29,30集。

如果想詳細瞭解未來身世的問題,可以看看21,22,29,30集。

29集時,夢比優斯被要求返回光之國(否則與這次對手交戰就會送命),於是未來在與龍獨處的時候在他面前變身,這樣龍就知道了;30集的時候,為了讓泰羅瞭解“夢比優斯的強大”(龍語...>_<),未來在龍的勸說下在guys全體隊員面前變身,於是隊友全知道了,但是都幫助來來隱瞞~(於是遲鈍的老鳥和丸知道最後幾集才知道...)後來夢比優斯被允許留在地球,就成了現在這種情況~~

但是事實上迫水隊長、美琦**總監、阪船長從一開始就知道未來是mebius。而他們同時幫助未來隱瞞這個事實。(因為當時夢比優斯在宇宙裡想救阪巨集人沒救成,因此心懷內疚,來到地球上的時候化作阪巨集人的姿態,來到阪船長(就是巨集人他爸)家,阪船長打**給迫水,迫水就把來來帶走了,並且讓他成為新guys的第一個隊員。

這個在21,22集)

另外,38集裡面guys海洋站的勇魚隊長意外發現了未來是夢比優斯,但是也幫助他隱瞞了~~44集裡面神宮寺彩和一個猥瑣記者看到了未來變身,他們也知道了,48集裡面猥瑣記者向人們公佈了未來就是夢比優斯的事情,於是48,49的時候地球人都知道了....

3樓:哆啦a夢

29集未來在龍面前變身,被龍知道了

簡介:離別的日子

無雙鐵神英普萊扎

光之國,夢比優斯被奧特之父和奧特之母叫到跟前。

地球正受到超乎尋常的威脅,而現在的夢比優斯根本不是其對手。

奧特之父命令夢比優斯不能在留在地球上了。

奧特之父強烈斥責了試圖自己作戰的夢比優斯。

在離別前,未來送給每一位朋友親手製作的護身符。

龍覺得奇怪,打算追問辭去guys的未來。

在那個時候,高空發生了非常事件,像鐵製的機器人一樣的英普萊扎出現了。

guys從鳳凰巢出動與之苦戰。

龍打算和未來一起去,不過,未來舉起了手。

這個是最後的作戰……

瞬間,包圍著未來所在地方的強烈光芒,使得龍睜不開眼睛。

眼睛睜開時出現在那裡的是,夢比優斯奧特曼。

30集未來在大家面前變身,大家都知道了

簡介:約束的火焰

無雙鐵神英普萊扎

人造怪獸小艾雷王

未來對龍毫不隱瞞地說出自己作為夢比優斯奧特曼的事實。

從未來口中聽說了奧特之星的歷史,龍被奧特曼為何保護人類而感動。

可是未來就在龍面前消失了身影。

是奧特之父的命令,返回故鄉星球去了嗎?

英普萊扎再次出現在那裡。

被泰羅奧特曼打倒後又完全復原了!

泰羅奧特曼也隨英普萊扎同時登場。

然而英普萊扎已經強化了,泰羅的斯特利光線已經變得不起效了。

看到那樣,未來要變身為夢比優斯!……但是泰羅制止這樣。

如果再次變身為夢比優斯,未來就會喪命。

想保護夢比優斯的泰羅,終於下決心自己使用封印了的最危險技能“奧特炸彈”!!

4樓:匿名使用者

第29集《離別的時刻》,

第30集《約定的火焰》,

5樓:匿名使用者

22迫水知道了

29龍知道了

30隊員知道了

為什麼夢比優斯奧特曼沒有隱藏身份而是隊員們都知道祕密

你可以看看21,22,29,30集。當時夢比優斯在宇宙裡想救阪巨集人沒救成,因此心懷版內疚,來到地權球上的時候化作阪巨集人的姿態,來到阪船長 就是巨集人他爸 家,阪船長打 給迫水,迫水就把來來帶走了,並且讓他成為新guys的第一個隊員。也就是說,事實上迫水隊長 美琦 總監 阪船長從一開始就知道未來是...

夢比優斯奧特曼中guys說的GIG

gig 1 為了好聽,很拽。2 也就是說的,我明白了的意思 gig是 明白了 的意思 未來在超8中說過 明白的意思 最好你就去問導演 gig就是 我明白了 的意思 夢比優斯當中他們喊得gig是什麼意思?夢比優斯 guys。能防禦一切的隊伍 gig是guys內部的暗號,就是 我明白了 的意思。看 大決...

夢比優斯奧特曼和阿古茹奧特曼誰更歷害

阿古茹應該更厲害些,奧特曼排名最強奧特曼排行 no1 諾亞 理由 官方承認最強的奧特戰士,應該排名第一 no2雷傑多 理由 傳說中的戰士,大家應該看到過他的實力,確實恐怖 no3奧特之王理由 宇宙中公認的最強者,奧特戰士的領袖 有許多超強的能力 no4麥克斯理由 官方認定m78星雲上最強的戰士 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