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比優斯奧特曼中guys說的GIG

2021-03-04 02:40:41 字數 2185 閱讀 7332

1樓:匿名使用者

gig 1 為了好聽,很拽。

2 也就是1樓說的,我明白了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gig是「明白了」的意思

未來在超8中說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的意思 最好你就去問導演

4樓:匿名使用者

gig就是「我明白了」的意思

夢比優斯當中他們喊得gig是什麼意思?

5樓:貝

夢比優斯:guys。(能防禦一切的隊伍) gig是guys內部的暗號,就是「我明白了」的意思。看《大決戰!超奧特8兄弟》裡面有講到這一點。

記得采納啊

夢比優斯奧特曼隊員口中所說的「gig」是什麼意思?

6樓:及川友紀

gig是知道,明白準備完畢的意思!採納哦

夢比優斯奧特曼裡guse中的口號「gig」啥意思?

7樓:

gig的意思就是:guys is green。就是「guys準備就緒」。

8樓:月燁流影

gig是guys內部的暗號,就是「我明白了」的意思。看《大決戰!超奧特8兄弟》裡面有講到這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gig的意思是明白了 (詳情請看《大決戰超奧特曼八兄弟》)

10樓:絮的夏天

夢比優斯奧特曼裡guse中的口號「gig」是"明白",好像在第二集有提到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guys is green。

奧盟官網的答案……(最近上不上去啊~)

12樓:騎士闖天涯

第二集黃色小字提過,大概是,明白,是,準備就緒的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遵命,是guys is green的簡稱,is就是『是』的意思。

14樓:夢比優斯之氣息

接到命令,指:收到 遵命

15樓:噻羅

就是一種鼓舞氣勢的口號

夢比優斯奧特曼中的gig和guys sally go 是什麼意思?

16樓:被遺忘的安卓

gig的意思就是:guys is green。就是「guys準備完畢」。

guys sally go意思是guys 前進

17樓:匿名使用者

gig是明白了的意思。

gig是什麼意思?

18樓:艾倫出牆吧

大古對未來說gig,這個「gig」是夢比優斯奧特曼裡guys隊的用語,全稱是「guys is green」。一般

出現在guys隊員在接受指示的時候說的,相當於確認任務,絕對執行之類的意思。

延展閱讀:

《大決戰!超奧特8兄弟》是由日本圓谷株式會社製作的劇場版,是《奧特曼》劇場版系列中的一部電影,由八木毅執導,長野博、五十嵐隼士、鶴野剛士等領銜主演。

該部影片是結合了昭和時期的奧特曼與平成時期的奧特曼串成的故事。於2023年9月13日在日本上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個gig是夢比優斯奧特曼裡guys隊的用語,全稱guys is green。一般是在guys隊員接受指示的時候說的,相當於確認任務,執行之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gig的意思就是:guys is green。就是「guys準備就緒」

21樓:匿名使用者

gay is good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夢比優斯奧特曼裡guys隊的用語,全稱guys is green。一般是在guys隊員接受指示的時候說的,相當於確認任務,執行之類的 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gig本意是樂隊散夥前最後一次演出,在影片中常常表示告別。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gig就是下回見啦!

(鳳源)雷歐奧特曼為什麼在夢比優斯奧特曼中不是鳳源?是不是雷歐奧特曼嫌鳳源太笨還是什麼

就是風源,只不過由於這兩部動畫拍攝間隔長達幾十年,演員都老了,所以看不出罷了,夢比優斯奧特曼中登場的早田 團 鄉 北斗 史的猛全都老了不少,如果沒人叫他們名字的話,很少有人能認出他們,所以,最後強調一次,夢比優斯奧特曼 中登場的雷歐的人間體,仍然是風源,不會變的。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啊 什麼叫在夢比...

夢比優斯奧特曼中泰羅奧特曼出現的是多少集

是29集和30集。第29集,離別的日子 泰羅奧特曼登場。講述光之國,夢比優斯被奧特之父和奧特之母叫到跟前。地球正受到超乎尋常的威脅,而現在的夢比優斯根本不是其對手。奧特之父命令夢比優斯不能在留在地球上了。在離別前,未來送給每一位朋友親手製作的護身符的故事。第30集,約定的火焰 泰羅奧特曼登場。講述未...

夢比優斯奧特曼的主題曲是什麼

主題曲 中文版歌詞 現在我們能夠做到的是什麼 是什麼 就算在銀河的彼岸也能聽到心跳的聲音 開始誰也不是英雄 誰也不是 不同的形態 只是顆渺小的星球 互相沖突 互相鼓勵 阻擋並超越黑暗吧 沒有悲傷的世界 不放棄愛 不管怎樣的痛苦都能改變 我們來改變未來 紐帶不會中途被切斷 向無限的光前進 夢比優斯 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