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比優斯奧特曼和阿古茹奧特曼誰更歷害

2021-08-08 09:18:10 字數 2522 閱讀 1490

1樓:匿名使用者

阿古茹應該更厲害些,奧特曼排名最強奧特曼排行!no1

諾亞 理由:官方承認最強的奧特戰士,應該排名第一!

no2雷傑多 理由:傳說中的戰士,大家應該看到過他的實力,確實恐怖!

no3奧特之王理由:宇宙中公認的最強者,奧特戰士的領袖!有許多超強的能力!

no4麥克斯理由:官方認定m78星雲上最強的戰士!實力也是蠻強的!

no5傑諾 理由:比較神祕的奧特戰士,經常幫助麥克斯,實力應該不弱!

no6奧特之父理由:曾經最強的戰士,曾**過宇宙帝王宙達,宇宙警備隊的大隊長,不過畢竟老了,所以排在後面!

no7奈克瑟斯理由:此疑義較多,但是能變成最強戰士的諾亞,實力應該不弱!

no8泰羅 理由:奧特兄弟中最強的戰士,擁有奧特之父大最強的力量!

no9蓋亞 阿古茹理由:蓋壓應該是平成三部曲中最強的戰士,我認為,而叢能力來看,阿古茹也不遜色於蓋亞,而且由於總是在蓋亞中出現,算是一對,所以把他兩放一起!

no10

高斯 傑斯堤斯 理由:比較厲害我認為比戴拿 迪迦略盛一籌,況且他們合體能變成雷傑多,再有一個麼也是一對!

最具潛力的奧特曼

夢比優斯 理由:不必多說,實力剛開始是比較弱,但估計後期應該厲害了,最具有潛力的奧特曼!

2樓:匿名使用者

比來比去的很無聊,看奧特曼人生哲理最重要,而且你沒格式

3樓:匿名使用者

請按格式重發,而且請不要發比較貼

阿古茹和希卡利奧特曼 哪個 最強

4樓:子午波

阿古茹最強。1.戰鬥經驗來說阿古茹出場就用清算者(能量球)救了蓋亞並千里搶人頭,華麗麗的轉身消失在沙漠裡。

希卡利一開始除了暴發能量把烏雲推開沒有戰鬥能力和經驗,是m78星雲的科學家。是奧特之王給了他騎士氣息才有了三個技能,光鏢,光劍,射線。第一次打怪獸砍都砍不到別人,最後氣的哀嚎。

2.技能上來說希卡利只有三個技能,後期復仇鎧甲轉化城勇氣鎧甲也算裝備齊全了。啊古茹可是純肉遁啊,除了最後一集用了一次防護罩,整個劇集時期都是硬抗各種技能還站起來裝逼,打假啊古茹時抗了七八個清算者,還不閃燈,這希卡利的話估計鎧甲都打爛了。

啊古茹v2時期更肉,只是受主角光環影響表現不突出。啊古茹海洋藍色光劍有兩種形態,v1手臂,v2手握。技能穿透性更強。

主要技能v1光子粉碎機,光子螺旋,清算者,阿古茹流線,阿古茹光劍.v2即能,粒子螺旋,阿古茹方場,阿古茹光劍手握版,阿古茹流線飛踢(官方設定是雷歐飛踢的二十倍,雷歐飛踢是一萬噸炸彈**威力),阿古茹和蓋亞雙重光線(消滅666米佐格)。

直接去看官方倆奧特曼介紹,一看就知道阿古茹更強,v1形態的技能就能打敗希卡利了,希卡利會飛踢嗎,夢比優斯的飛踢都比不過雷歐,希卡利會瞬移嗎,阿古茹能瞬移,而且帶老婆從異次元空間隨意出入,阿古茹大概有約二十多個光線技能。順便一提,阿古茹是地球誕生的奧特曼,活動時間不受限制。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地球自然賦予的力量,一個是所謂奧特之王給予的力量,你告訴我哪個強?阿古茹被譽為海洋之光的戰士

6樓:雷歐奧特曼歐

每個都有優勢,比如說雷歐擅長肉搏,阿古茹就不行,如果阿古茹用光線那麼雷歐就會吃虧。所以兩者都是不相上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阿古茹是誕生***的戰士,希卡利是光之國的科學家兼宇宙警備隊隊員,希卡利的勇氣之鎧可以承受一般攻擊,可是皇帝安培拉的攻擊承受不了多久,鎧甲被皇帝打碎,阿古茹的光子螺旋一擊秒西格瑪茨古爾,希卡利的勇氣之鎧承受得住阿古茹的光子螺旋嗎。

8樓:雙子的星光閃耀

阿古如強 希卡利能力和小夢差不多 小夢是奧特兄弟裡最弱的一個

9樓:小菲橦

首先,這玩意貌似沒有可比性,畢竟他倆見都沒有見過,很難知道他倆誰厲害,以下純屬我的猜測,帶有部分個人喜好。

我認為希卡利厲害,因為希卡利有神裝,他身上的鎧甲能夠擋住黑暗大帝的一擊,而夢比優斯一招就掛了。還有,阿古茹第一次與蓋亞決戰就打了個平手,而希卡利第一次和夢比優斯打就打敗了夢比優斯,還裝裝逼地走了。所以阿古茹與蓋亞最初形態實力相當,而希卡利如果開騎士氣息,虐小夢前期不是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卡利屬於研究學學家,格鬥方面很一般,不算強的。

奧特曼誰最厲害排名

11樓:豐慧雅貝量

我認為是

厲害的奧特之王:100

奧特之父:91

諾亞:90

太羅:88

雷歐:88

愛迪:85

艾斯:80

傑克:80

佐菲:71

初代:75

夢比優斯:80(太羅的徒弟啊)

戴拿:79

蓋亞:73

迪迦:55

賽文:78

戴斯:80(自己做的奧特曼.嘿嘿)

12樓:泥漿變公主

奧特曼實力最強前十排名新榜:奧父排名令人唏噓,第一無人能敵!

阿古茹和希卡利奧特曼誰厲害,阿古茹和希卡利奧特曼 哪個 最強

論能量 希卡利略強 因為他擁有奧特之王之力 騎士氣息不是吹的 論格鬥技巧 當然是阿古茹強 因為他可是女裡訓練過的 從絕招而言 阿古茹比較多元,比希卡利強 可是如果兩人對戰 很可惜 希卡利會贏 記得采納啊 阿古茹和希卡利奧特曼 哪個 最強 一個是地球自然賦予的力量,一個是所謂奧特之王給予的力量,你告訴...

夢比優斯奧特曼中泰羅奧特曼出現的是多少集

是29集和30集。第29集,離別的日子 泰羅奧特曼登場。講述光之國,夢比優斯被奧特之父和奧特之母叫到跟前。地球正受到超乎尋常的威脅,而現在的夢比優斯根本不是其對手。奧特之父命令夢比優斯不能在留在地球上了。在離別前,未來送給每一位朋友親手製作的護身符的故事。第30集,約定的火焰 泰羅奧特曼登場。講述未...

希卡利奧特曼,夢比優斯奧特曼有哪幾集是希卡利奧特曼出場

有一個鎧甲形態,分為復仇鎧甲和淨化鎧甲 我有的,可以分享給你,戳我的頭像看。求希卡利奧特曼經典語錄 在夢比優斯奧特曼中希卡利奧特曼是多少集出現的?好多集都出現過 第一次是第六話 深海的二人組 夢比優斯奧特曼中第幾集出現了希卡利奧特曼?提取碼 e72d 夢比優斯奧特曼,日本圓谷特攝劇 夢比優斯奧特曼 ...